為何更建議新手買二手車?該注意什麼?

2023-05-09 00:45:07 字數 4758 閱讀 4563

1樓:瀋陽萬通汽車學校

為何更建議新手買二手車?該注意什麼?,完全可以,新手剛剛下票,路面經驗少完全可以先買個二手車練練手,二手車也不全是事故車和水淹車,也有很多車況很好的車輛比如個人又換新車了就把之前的車賣掉了,這樣的二手是很多的。

關鍵是價效比高,但要注意年頭過長的二手車。

2樓:匿名使用者

新手開車一般都比較緊張,買二手車相對心理上會放鬆一些,想著萬一不小心有點兒剮蹭,也不是太心疼。買二手車要注意車的效能,只要價效比高,適合自己就好。

3樓:網友

因為新手上路不穩,容易剮蹭到,如果是買的新車會心疼,要是二手車就不會了。買車的時候儘量不要買年限過長的和過戶次數太多的。

4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是新手買二手車可以用來練車,如果上來就買新車很不划算其次二手車性價高,最後二手車可以先了解感覺。

5樓:南笙

因為新手開車不熟練,容易發生剮蹭。要注意車子是否是完好無損的,是否有一些大問題。

6樓:小李美死了

因為新手可能還不能熟悉的掌握汽車。所以購買二手車價效比比較高。

7樓:川雨玩車

買二手車要注意這幾點。

關於買新車還是二手車的問題

8樓:開心開心果果

這是一個值得研究的話題。

9樓:瀋陽萬通汽車學校

如果你經濟情況一般,建議你還是先買一輛二手車開練手。

新車買回來要被新手磨合少不了損傷。

10樓:夜叉大

這麼說吧,如果開兩年就準備賣。買高6也行至於是朋友嗎也就沒必要講價了。但如果準備開兩年以上,還是建議在考慮一下。

渦輪發動機必須要用全合成機油,可以計算一下和礦物質油的差價。另外渦輪後期燒機油是相當可怕的。毫不誇張的說後期加機油時絕大多數車主腿會抽筋。

11樓:匿名使用者

1:建議購買新車,新車6年免年審,還有4s店的售後保障。不用擔心車況,古話說的好買新不買舊。

2:二手車性別比較高,可以省去新車需要繳納的稅費,商業保險。也度過了磨合期,內飾的甲醛汙染已經消散。但是二手車的車況參差不齊,沒有統一標準,專業鑑定,很容易吃虧上當。

12樓:匿名使用者

勸你買新車 買來首先到寬點的地方練練 什麼上坡起步啊 倒車啊這些 練上幾天也就熟悉了 買舊的我給你分析下 買來得先去維修維修 其次容易出問題 最重要的你開不到一年 絕對又想換新車的打算 又想賣掉 又的虧錢 所以還不如一步到位買新的 保險多買點 反正刮花了 保險賠就行 刮花肯定是難免的 實在想買舊的 那種別個買來幾個月或者一年的 車況較好的也可以買 那種4 5年 的就算了。 你想買多少價位的我可以給你推薦推薦。

是否可以解決您的問題?

想問下買過二手車的人,買二手車要注意哪些問題呢?

13樓:網友

1、買二手車儘量向熟人或者是正規、大型、有完善售後服務的二手車**買二手車,減少上當受騙的可能性,更加有保障。

2、買二手車的時候要開箱仔細檢查好外觀、零部件有沒有問題,最好是請個修車師傅或者是懂車的熟人去幫忙檢查鑑定一下。或者在也可以用其他軟體查下車況,比如【汽修寶】也可以查,3、要買對的,不買貴的,買車要試駕之後再做定奪,看看行車是否流暢,自己開車開得舒不舒服,各種配置合不合適,要懂得貨比三家,提前瞭解好車市行清,避免花了**買了破車而上當受騙。

4、檢查賣主身份證、機動車行駛證、機動車來歷證明(也就是原來的購車發票)以及機動車車牌號。還要注意各種費稅的繳費證明,核對一下資訊是否與車輛相符,避免買到黑車。

總之,買二手車一定要擦亮雙眼,做一個精明的消費者,別以為貴的就是好的,要仔細檢查,慎重選擇,買到合適自己的愛車。

14樓:一個

購買二手車的時候,還是應該選擇一些當地比較可靠的二手車商檢查一下底盤和部件的位置,發現有生鏽或者發黃的情況就不要購買了,在購買的時候也一定注意落戶的問題,保證能夠讓車輛到自己的名下。

15樓:美倪倪影視娛樂

主要證件必須齊全,車輛登記證,行駛證,車輛購置稅,交強險,養路費這些相關手續。這幾個證件是證明車輛不是黑車,是車主正常途徑購買的車輛,防止受騙上當。

誰能跟我說下,買二手車要注意些什麼呢?

16樓:修車

購買二手車時先圍著車子轉一圈,檢查四條輪胎是否虧氣,如果有虧氣的情況,可以說明該車庫存時間較長,選購時就要慎重。

17樓:說車小魏

汽車常識一定要懂 不然被坑就是你。

18樓:果粒文化

想買二手車的朋友,碰到這三種情況,打死都不能買!

19樓:傑哥汽車知識分享

如何你大家學會了就**並分享出。

如果我要買二手車,是值得買的嗎?比較需要注意的情況是什麼?

20樓:小七折紙

我覺得二手車是值得買的,因為價效比是挺高的,不過再買的時候,一定要檢查好車輛,還有維修記錄什麼的,這個去4s店或是網上都可以查詢到。

為什麼建議新手買二手車?

21樓:匿名使用者

新手使用二手車是價效比最高的選擇。最重要的原因就是二手車耐操,刮蹭不心疼。新手上路無論多小心,小刮小蹭免不了,買個新車開不了幾次就傷痕累累了,補漆、維修都得不少錢。

另一個原因是新手並沒有形成自己的用車習慣,對油耗、效能等還沒有偏好,這時買新車就容易開不順手。而買一輛二手車就可以邊摸索邊適應,再買新車時更容易買到合適的。你如果在山東的話建議新手可以去潤華二手車看看,上百輛二手車總有合適的,仔細淘一淘說不定還能找到不亞於新車的二手車呢。

22樓:世愛淡玄已

為什麼建議第一臺車買二手車?這裡給你答案。

23樓:瀋陽萬通汽車學校

1、二手車的話買的時候比較便宜一些;

2、磕碰沒那麼心疼;

3、不用花購置稅得錢。

24樓:老薑看交通

新手車感略差,操作較為生疏,買二手車練手比較合適,不用擔心刮蹭和誤操作對車輛的傷害,而且二手車**相對低一些各種機械磨合也更為醇熟一些,等熟練了再把二手車賣出也虧不到哪去。

25樓:匿名使用者

預算足的話還是買新車的好,預算不足推薦二手車,價效比高。

26樓:浪蕩不羈的男神

因為新手開始開有點不習慣,容易發生刮碰,買二手車就算刮碰問題也不大,因為買很便宜,到時熟悉了還可以賣出去。

27樓:網友

因為二手車相對更經濟實惠,即使有小的磕磕碰碰也不會太心疼。望。

28樓:理理好啦

因為二手車不怕碰。

我吧想買輛二手車應該注意那些啊? 30

29樓:我賣我車網

簡單來講,注意車況和手續。

車況決定這輛車的**。如果自己不懂車的話,最好請個修車師傅或評估師一起看車。

手續能確定這輛車的**。需要及時辦理過戶手續。

30樓:開夏利超寶馬

朋友該注意的地方太多了,特別是像你這樣對車不是很明白的。你買時最好找個明白人幫你要不然你會被黑的。

31樓:匿名使用者

找熟人 看文章不如熟人帶。

32樓:徐永欣

出廠日期、發動機質量、其他關鍵零部件磨損程度,看是否是自己的車,有黑車,是違法的,

購買二手車的時候,新手應該注意哪些關鍵問題?

33樓:哲宇丶

隨著經濟的發展,越來越多的消費者開始把二手車納入選擇範圍,但是很多人還是有顧慮,擔心買不到靠譜的二手車,今天拓天就來教大家一些簡單的二手車鑑定方法。

買二手車的時候需要注意哪些問題?

一、購買二手車有幾個關鍵問題。

1,查該車的背景所謂的背景,有下面幾項:首先查閱該車的保險及索賠情況,這很容易,能上網,根據其車號,馬上一目瞭然。這樣,就能夠比較清楚地瞭解該車是否出過事故以及事故的大小了。

如果沒有保險記錄,也就是說,該車沒有上過保險或最近幾年沒有上保險,買主果斷放棄該車;

2,查閱其身份,也就是說檢視該車是否是正規手續的車,是否可以過戶;

3,查閱其違章紀錄,看是否還有重大違章沒有清理。

二、感受二手車。

最好請一個有經驗的朋友一同前往,如果這個朋友是從事汽車修理行業的那就更好了。外觀不必多看,外觀上的掛掛蹭蹭很正常,不必介意。關鍵看發動機、底盤和車身結構!

1.看發動機:將車發動,觀察發動機的運轉是否正常,包括有無雜音、運轉是否平穩等。

上車狠踏幾腳油門,看是否能夠平穩回到怠速。開啟機器蓋,檢視齒輪、皮帶的磨損狀況。之後,上車試駕,體會一下發動機的動力,看加速時是否有延遲現象,最好將各個檔位都跑一遍。

一般而言,有經驗的人,上車10分鐘,馬上就可以對該車的發動機狀況給出正確的結論。

2.看地盤:將車升起,仔細觀察地盤狀況。

一看磕碰的情況,二看是否有漏油現象發生。一般而言,5年左右的車,如果保養不當或者使用期間路況不佳,會出現傳動機構漏油現象,這樣的車不能要!

3.看車身:試駕時仔細體會轉彎時的感覺,應該可以體會到車身是否周正。再根據其出險記錄看是否有過嚴重的車身變形事故。

買二手車應該注意哪些細節?買二手車要注意什麼細節

二手車交易需要注意看出廠日期 看行駛里程 看相關手續是否齊全,看保險是否按照法律規定正常的繳納 還應該事先查詢一下該車輛是否有違章欠費等情況。1,整車外觀檢查仔細莫大意。首先檢視車漆,看是否漆色偏差很大或有細微的圈狀刮痕,然後敲車頂部,聽聲音來辨別車輛是否經過翻新,正常是清脆的聲音,如果聲音發悶,那...

買二手車要注意什麼,二手車買二手車主要注意什麼

購買二手車時先圍著車子轉一圈,檢查四條輪胎是否虧氣,如果有虧氣的情況,可以說明該車庫存時間較長,選購時就要慎重。購買二手車 第一 買二手車要到正規的交易市場,或者是委託誠信的二手車企業做中間擔保人辦理各項手續。第二 二手車手續和質量的檢查。針對二手車我們重點要檢查發動機 底盤 電器 外觀等 一套完整...

買二手車需要注意什麼,買二手車時需要注意什麼?

購買二手車時先圍著車子轉一圈,檢查四條輪胎是否虧氣,如果有虧氣的情況,可以說明該車庫存時間較長,選購時就要慎重。第一,看車況,不論跑了多少年,多少公里,看車子的鈑金動過沒有,看下底盤可壞了,發動機外框,聲音。第二,看車的來歷,是不是正規的,以前是幹嘛的,計程車下線的沒人敢要。公司的車難過戶,說道過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