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現在越來越多的男人不想找物件不想結婚了??

2023-05-09 00:35:05 字數 6057 閱讀 7425

1樓:自然加乘

工作忙,沒有太多的時間,精力和金錢去找物件,996,**還有業餘時間呀?女生的要求越來越高,很多男生很難達到女生的要求,所以在經歷過數次失敗之後,很多男生不想自己活的太累,有沒有家庭的幫襯,對婚姻望洋興嘆。房子車子彩禮,像三座大山,讓男生倍感沉重。

不結婚可以更自由,而且現在的娛樂比較多,如果不是強烈的傳宗接代,單身讓他們生活的更自在。特別是90後,基本上都是獨生子女,從小都是生活在蜜罐裡,都是家庭的小太陽,所以身為男生,並沒有過多的承擔家庭的重任,他們也不想讓自己活的太累,因此,他們也並不比女生更能擔當。

2樓:fg知道

主要是負擔不起搞物件的經濟負擔,不如自己單身,生活的輕鬆舒適,所以,越來越多的男人就不想找物件,也不想結婚了。

3樓:熊熊疏君

現在的社會,確實有一部分人不想找物件,不想結婚,那是因為自己學歷不高。又沒有一技之長,賺錢能力一般,無法買車,買房,現在的女生又很現實,沒車,沒房,沒有高額的彩禮不嫁,所以那一部分男生,就放弁了找物件!不結婚了!

4樓:網友

現在越來越多的男人不想找物件也不想結婚,其原因有多種,一是經濟條件,二是無房無車等等。因為現在女生條件也特別高,加之找不找無所謂了等。所以男人不想結婚。

5樓:akiki有聲書域

無外乎存在幾種原因:

第一,沒有遇到自己心動的人。

第二,覺得戀愛婚姻不是必選項,自由與事業放在首位。

第三,被彩禮婚姻習俗等一系列事情嚇怕了。

第四,害怕另一半的家庭關係過於複雜。

第五,習慣一個人生活,更看重獨立和自由。

第六,因為原生家庭的因素,對婚姻產生恐懼和不信任感。

6樓:寶貝馬龍福

這是地上也是很正常的,因為計劃生育造成的原因,現在是男多女少,也就是說,男孩子太多了,女孩子太少了,這時候,男生如果想結婚的話,肯定要投入很大的,比如說蓋房子買車還要給,還要給對方很多的彩禮,實際上這個家庭很難承受了,所以說只能不結婚了。

7樓:北京易淨堂

因為找物件的成本太高了、彩禮、房子、車子沒一樣都像大山一樣壓得喘不過氣、很多男人靠自己是沒辦法給到女生這些物質條件的、加上現在社會壓力這麼大、所以很多男人越來越不想找物件不想結婚了。

8樓:天涯過

因為現在大部分女人要求都太高了,男人為了達到條件要付出非常大的努力,非常的辛苦,還是不結婚,自己過輕鬆的多,所以很多男人乾脆不找物件不結婚了,這樣一個人生活會舒服很多的,也不用去討好女人了。

9樓:生浩波

男人要麼有錢找幾個情人,要麼窮得沒女人要,並不是男人不想找物件而是沒有經濟條件沒女人喜歡。

10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越來越多的男人不想找物件結婚,是因為結婚要買房子,現在房子特別貴,生活壓力壓力特別大。

11樓:網友

1,對於感情沒有信心 2,沒有信心去結婚 3認為單身最幸福。

12樓:網友

為什麼現在越來越多的男人不想找物件,不想結婚 為現在的男人經濟收入少,現在的女孩子太現實,要求比較高,所以現在的男生都不喜歡。找物件結婚。

13樓:網友

隨著社會的發展人的思想發生了變化,不像以前那樣人生娶妻生子,傳宗接代,現在生活壓力太大,成家經濟條件太高,掙的不多,成家壓力太大,所以還不如不結婚。

14樓:匿名使用者

之所以越來越多的男人不想找物件不想結婚主要是因為現在結婚的成本是非常高的。而且有些男人會覺得自己一個人過也挺好的。

15樓:帳號已登出

現在越來越多的男人不想找物件不想結婚了,主要是結婚的成本太高,而且現在的工作壓力也很大。

16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成本高吧,或者就是嘗試過後發現一個人生活挺好的,其實男女都一樣。

17樓:聶楓兒

沒錢不想找,即便找了也是個祖宗,還給自己氣受,一個人想幹嘛就幹嘛無憂無慮無拘無束。

18樓:網友

找不到吧,男多女少。

19樓:水南露

所以內心壓力太大,沒錢不想起床了,完了我打完了,你再再再打兩局呀,再說兩句啊再說。好的。

為什麼有的男人不願意找物件?

20樓:哈哈聊聊哈

有些男生不願意找物件有以下幾點原因,首先是生活壓力大,覺得自己沒賺到錢,其次是可能自己一個人習慣了不想有人突然打擾到自己的生活,還有一點就是可能自己不夠自信感覺自己不夠帥,太自卑所導致的,如果回答能幫到你請點下采納謝謝。

2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愛上了一個,永遠不可能在一起的人。請不要難過,不要糾纏他,不要傷害他。不管你有多麼的思念,多麼的不捨。

你要明白,愛一個人,不是佔有他,而是成全他。總會有一個人,跨過千山萬水來到你面前,讓你再次相信愛情。

22樓:程式小冰

因為覺得一個人挺好的,或者覺得有女朋友比較麻煩,還不如自己一個過得瀟灑。

23樓:網友

對於他們來說,找物件不僅要花錢,花時間,費心費力和你聊天,找話題,這部分男生就覺得,有時間做這些的話,為什麼不去打遊戲呢?所以不愛找物件的男生一般都是喜歡打遊戲,也不肯去找。

24樓:色額新東方

不同人看法不同的,不想找可能就是沒有遇到合適的人的了,有這樣的可能得了嗯。

25樓:小小大

最常見就幾種情況:找不到物件,單身習慣了不想受到約束,曾經受到傷害還沒緩過來,心裡還有某個她。

26樓:仙昂然

因為他們不是正常的男人才不願意找物件的。

27樓:情感導師小桃子

為什麼有的男人找物件特別難?桃子告訴你!

現在越來越多的男人不想結婚了,到底是為什麼?

28樓:摩羯彩虹甜豆

我想主要是經濟壓力,現在結婚男方承擔了過多的經濟負擔,買房、裝修、彩禮、宴席等等都是男方出錢。而如果自己一個人的話並沒有什麼不好。

29樓:小張遊戲快報

這是因為現在結婚的壓力太大了,一些男人連自己都養活不了。

30樓:糖果罐

因為現在人的壓力特別大,沒有穩定的工作和經濟收入,他們就不想結婚,不想讓自己未來的生活過得更艱難。

31樓:強哥遊戲辣評

可能是覺得婚姻就是一種束縛吧,讓他們沒有辦法自由自在去生活,所以就不想結婚了。

為什麼現在越來越多的男人不想去找物件不想結婚了?

32樓:開且落兒

現在,越來越多的男人之所以不想去找結婚物件,用我表哥的經歷,應該可以說明一點吧。

我表哥現在39歲,馬上就是四十不惑的年紀了,但仍然是單身一人,雖然家裡人對於她的婚姻狀況都挺著急的,但她自己卻很享受現在的生活。用他的話來說,他現在就是一個人吃飽全家不愁的狀態,但她不是那種消極應對的,而是對於生活特別的熱愛。

最開始不談戀愛,不結婚,是因為在奮鬥事業才走入社會的時候真的很忙,就連春節的時候也會流到公司加班。全心全意投入工作的好處就是升職加薪比較快,所以他很快賺到了人生的第一桶金,在我們這個小縣城買了房。20多歲的年紀,擁有一套屬於自己的房子,在婚姻市場還是很有吸引力的,所以她也嘗試著相親了幾次。

不過可能是沒有遇到和他眼緣的,所以也沒有成功。於是繼續把自己所有的熱情都投入到工作中去,等又有了一點錢之後,賣了縣城的房子,在市區擁有屬於自己的家。他現在的狀況就是有車有房有點餘糧。

現在不管是養家還是養孩子的成本都太高了,所以當他沒有這些壓力以後,就可以把所有的資金用於自己身上。

他是一個善於規劃的人,所以把自己的生活也安排得面面俱到,現在的工作沒有那麼忙了,下班以後也會去健身房去旅行,每次看她分享的生活狀況,我真的很羨慕。他的努力全源於自己的期望,而不是壓力,生活也是自己決定的,所以對於自己的生活有更多的自主性。我想越來越多的男人不想去找物件,結婚就應該也是重要因素之一吧。

33樓:願賽下

在我看來,現在有部分的男人對於談戀愛或者結婚都處於一種順其自然的態度,突然想起我身邊的一個朋友,他也有這種情況。

我的朋友小白是一個比較高收入的男生,他有著體面的工作和比較好的性格,一直都有喜歡他的人。家人朋友都在問小白為什麼不快點找物件,小白就說不急,等有合適的再說。

小白的這種情況也是現代人比較常見的一種狀態,生活條件好了,人的收入高了,工作的快節奏,讓慢節奏的談戀愛變得無所謂的態度。

我的鄰居小亮,他是一個喜歡運動的男孩。工作外的時候都是去運動,爬山和跑步都是他的常態。小亮一直都不急著找物件,覺得會打擾到他的生活節奏。

對於小亮的這種狀態,可能他會覺得找物件談戀愛會有更長的時間,除非他會遇到同樣愛好的女友。

34樓:騎著蝸牛當房車

為什麼現在越來越多的男人不想去找物件不想結婚,不是不想找物件不想結婚。二是因為各方面的壓力,還有就是找不到合適的人,我之前談過兩物件,兩段感情經歷讓我已經有點心灰意冷了,壓力山大。辛辛苦苦、起早貪黑賺點錢,都還不夠和女朋友在一起吃喝玩樂的,什麼都要享受最好的,什麼又都得自己來買單。

時不時地還要滿足女朋友的虛榮心,無論想要什麼東西,就讓自己來買單,根本不會通過自己的努力去爭取。

還會和身邊的朋友攀比,看見人家男朋友送了什麼,馬上以此標準來要求自己,要不然就是不愛,不用心。

沒有一定的經濟實力,愛情真的就是奢侈品,到了一定的無奈的時候,自然就會選擇單身,自然就會選擇不想去找物件了。

35樓:飯飯的妙妙屋

為什麼現在越來越多的男生,都不願意結婚了呢?

36樓:網友

現在越來越多的男人都不想結婚,不想去尋找自己的幸福,主要因為,自己生活不穩定,經常在外面打工,其次現在人都是高學歷,很難找到自己合適的物件,年輕人不去找物件,不去結婚就是這些原因所造成的。

37樓:匿名使用者

擔的責任和義務太多,經濟承受不起。花費的情感太多,精神承受不起。

38樓:不止戲

因為負擔太大。現在找物件需要資金與經歷,而且還會碰到許多挫折,經歷種種之後還會是更大的痛苦,需要考慮其他問題,總之就是事太多。

39樓:張永健

男人家裡有老婆孩子,再去找物件就是對老婆的不忠,而再和別的女人結婚,就構成了重婚罪,所以,越來越多的男人,遵從現行的一夫一妻制,不再想一夫多妻的事。要是未婚男孩兒的話,則因為獨生女不好伺候,還不如一個人來得舒服。

40樓:鄒城戰車

男多女少造成的,男人生存成本遠遠高於女人,一個男人要有一份好工作然後買得起房子才有可能找到物件。而現在90後00後都很有個性,喜歡無憂無慮的生活,不喜歡被束縛,因此很多男人不再去找女朋友,而喜歡做自己喜歡的事情。

為什麼越來越多的男人不想結婚,為什麼現在越來越多的男人不想結婚了?

很多人結婚,只是為了尋找一個長期的飯票,而不是一個可以一起買菜做飯的人。如果只是為了找個飯伴,很多男人不想結婚,一個人的飯也可以吃的很香。無論是婚姻,還是愛情,都應該彼此間相互付出,而不是執著於我和你在一起你能得到什麼?往往計較少了,幸福也就多了。看了這樣的一個徵婚資訊 本人女,徵婚條件如下 有車 ...

為什麼現在越來越多的人不想談戀愛

現在有越來越多的人都不願意談戀愛了,特別是許多年輕人,他們好像是看破紅塵一樣,對戀愛這種身外之物,完全不抱有任何幻想,在有的時候我也會思考 為什麼現在許多人對戀愛表現得那麼絕望呢?以前的愛情把許多人給傷透徹了!現在我們都講究自由戀愛,並不是父母,他們那一代的 父母之命,媒妁之言 了,大多的愛情非常自...

為什麼大齡女越來越多,現在大齡剩女越來越多為什麼??

很多剩女外表冰冷內心火熱,渴望感情,急於想嫁人建立自己的小家庭,但由於過去戀愛失敗產生的陰影,又擔心感情再次開花不結果 浪費時間或怕真情又被欺騙,讓那些遭遇過愛情誓言背叛的剩女,時常提醒自己不能太執著愛情不能再相信男人,所以就現在這種狀況了唄!結婚考慮的因素太多,家庭情況,經濟情況,個人情況,每個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