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鋼鐵集團有限公司怎麼樣?河北承德市有什麼鋼廠

2023-05-09 03:25:06 字數 3281 閱讀 6396

1樓:愛企查

承德鋼鐵集團****是1980-07-01在河北省承德市雙灤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的法人獨資),註冊地址位於承德雙灤區灤河鎮。

承德鋼鐵集團****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130803106510690u,企業法人耿立唐,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承德鋼鐵集團****的經營範圍是:礦產品、鋼鐵產品、釩鈦產品、化工產品、焦碳、機電產品、電子產品、建築材料等冶煉、製造、加工(含鍍鋅)、銷售(含廢舊物資銷售);場地、房屋、裝置租賃;建築安裝;橋式起重機、門式起重機、塔式起重機、門座起重機、桅杆起重機、旋臂式起重機、升降機、輕小型起重裝置、纜索起重機、機械式停車裝置安裝、改造、維修(特種裝置安裝改造維修許可證有效期至2023年12月9日);冶金建築行業及相應範圍工程設計;國內商貿、本企業原燃材料的進口及本企業產品出口;提供旅遊、醫療、餐飲、住宿、勞務、科研等項諮詢服務;房地產經營;以下專案限取得經營資格的分支機構經營(未取得專項許可證的除外):鐵路運輸、鐵路營運維修;水暖安裝;金屬結構件製作安裝;承辦印刷、廣告業務;電影放映;戲劇表演、歌舞;職業技能鑑定(在資質證核定範圍內從事經營活動)電影和影視節目製作;會務、展覽服務;禮儀服務;。

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在河北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330000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5000萬以上規模的企業中,共1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優秀。

承德鋼鐵集團****對外投資27家公司,具有4處分支機構。

通過企業信用。

2樓:天眼查

簡介: 承德釩鈦經營範圍:釩渣、釩鐵合金、鈦精礦、高鈦渣、含釩低合金及普通帶鋼、圓鋼、高速線材、鋼筋混凝土用熱軋帶肋鋼筋、鋼坯的生產和銷售;釩鈦系列高科技產品的開發、研製、生產和銷售;本企業自產產品及相關技術的出口;本企業生產、科研所需的原輔材料、機械裝置、儀器儀表、零配件及相關技術的進口;經營本企業的進料加工和「三來一補」業務;氧化釩、釩氮合金、鈦黃粉、線材,人造富礦(燒結礦、燒結球),蒸汽、壓縮空氣、工業用高爐煤氣製造與銷售;自動化及儀表工程設計安裝、工程技術諮詢、機械裝置維修;產品檢驗化驗、檢斤計量服務;礦產品、焦炭、黑色金屬、有色金屬、合金產品、化工產品(不含危險化學品)。

法定代表人:耿立唐。

註冊資本:330000萬人民幣。

工商註冊號:130803100001495企業型別:有限責任公司(非自然人投資或控股的法人獨資)公司地址:承德雙灤區灤河鎮。

3樓:**萬事通

你好,和其他國企一樣。一般勞動者辭職是需要提前一個月以書面的形式通知用人單位的,辭職到期以後,勞動者可以要求用人單位結清所有工資以及為其辦理離職手續和社保轉移手續。依據《勞動合同法》37條,勞動者提前30天提出的書面離職,不需要用人單位批准就可以離職。

其中,試用期提前3天書面提出;用人單位有義務結清工資辦理離職手續。

河北承德市有什麼鋼廠

4樓:匿名使用者

好像就有承鋼啊 還是屬於天津的了 現在是天津的分公司 經濟危機被收購了。

5樓:匿名使用者

市內有承鋼,承德的寬城縣還有很多鋼廠,如兆豐,寬豐,泰峰 等。

6樓:匿名使用者

河北鋼鐵集團承德分公司。

7樓:建築藝術

有承德鋼鐵廠,簡稱:承鋼。

承德鋼鐵集團****的公司介紹

8樓:飯桶愛大米丄

公司2023年8月22日首次發行人民幣a股10000萬股,2023年9月6日在上海**交易所掛牌上市,****:600357,公司簡稱「承德釩鈦」,2023年8月28日,公司增發新股22000萬股,總股本為98,萬股,其中有限售條件的流通股股份396,752,710股,佔40.

46%;無限售條件的流通股股份583,914,330股,佔。截至2023年一季度,公司擁有總資產144.

30億元,公司員工總數為13644人公司。2023年1月1日被美國道瓊斯中國指數選為88支樣本股之一,2023年7月1日被上海**交易所選為180指數樣本股之一,2023年12月28日入選上證紅利指數樣本股,同年被評為「2023年度中國上市公司企業競爭力100強」之一,2023年4月8日入選由上海**交易所和深圳**交易所聯合編制的滬深300指數樣本股。

承德釩鈦經營範圍:釩渣、釩鐵合金、鈦精礦、高鈦渣、含釩低合金及普通帶鋼、圓鋼、高速線材、鋼筋混凝土用熱軋帶肋鋼筋、鋼坯的生產和銷售;釩鈦系列高科技產品的開發、研製、生產和銷售;本企業自產產品及相關技術的出口;本企業生產、科研所需的原輔材料、機械裝置、儀器儀表、零配件及相關技術的進口;經營本企業的進料加工和「三來一補」業務;氧化釩、釩氮合金、鈦黃粉、線材,人造富礦(燒結礦、燒結球),蒸汽、壓縮空氣、工業用高爐煤氣製造與銷售;自動化及儀表工程設計安裝、工程技術諮詢、機械裝置維修;產品檢驗化驗、檢斤計量服務;礦產品、焦炭、黑色金屬、有色金屬、合金產品、化工產品(不含危險化學品);工業用水、電、潤滑油、橡膠製品、耐火材料、建材、板材、五金工具、機械裝置,礦山機械,礦山裝置及零部件的銷售。主要產品有含釩hrb500、hrb400、hrb335級螺紋鋼筋,含釩低合金圓鋼、帶鋼、高速線材、五氧化二釩(片劑、粉劑)、釩鐵合金、高品位鈦精礦等。

承德釩鈦自設立以來,運作規範、管理嚴格,依託承德地區豐富的釩鈦資源優勢、公司專有技術優勢和名優特色產品優勢,推進技術進步,優化產品結構,適度擴大生產規模,經營業績持續穩定增長。公司發展戰略立足於釩鈦資源綜合開發,走迴圈經濟和新型工業化發展道路。把公司建成名牌產品多、競爭實力強、經濟效益好,在國內外同行中有較大影響力的大型優勢企業,為中國釩鈦產業的發展做出更大的貢獻。

承德鋼鐵集團****的經營管理

9樓:牽語夢

★質量方針:

依靠技術進步和精細管理,通過持續改進、優化工序質量,穩定生產優質產品,不斷使顧客滿意。

承德鋼鐵集團****。

組織體系:企業管理部負責質量體系職責;

質量體系策劃、執行和管理;

質量職能分配與管理。

質監部負責的質量體系職責:

進廠主要原燃料和出廠產品監視、測量和判定;

體系認證:2023年通過國家iso9001:1994標準質量體系認證。

2023年通過國家iso9001:2000版標準質量體系認證。

2023年8月釩產品(五氧化二釩、釩鐵系列)通過了iso9001:2000國際質量體系認證。

程式控制:原燃料、裝置、備件採購控制,生產和服務提供控制、不合格品控制、售後服務控制,通過完善的質量 承德鋼鐵集團****。

管理體系保證產品質量。

認證產品:鋼筋混凝土用熱軋帶肋鋼筋、熱軋帶鋼、圓鋼、釩產品。

河北新武安鋼鐵集團文安鋼鐵有限公司怎麼樣?

簡介 河北新武安鋼鐵集團文安鋼鐵 是集鋼鐵冶煉 鋼材加工 迴圈經濟 房地產開發 城區供暖等為一體的多元化民營鋼鐵聯合企業。擁有從燒結 鍊鐵 鍊鋼 軋鋼 製氧和發電前後工序能力配套的生產體系。法定代表人 王文安。註冊資本 20281萬人民幣。河北新武安鋼鐵集團文安鋼鐵 是2003 12 26在河北省邯...

河北建設集團怎麼樣,河北建設集團有限公司待遇

是個大型的公司,待遇屬於公司的內部問題了,你是想去那家公司嗎?專科生和本科生肯定是有區別的,最起碼薪資的標準就不一樣,本科晉升的機會更大,不過如果是做技術的,就靠你的技能了,最好學點管理的,你可以去百萬年薪金領人才網,學管理團隊 執行力等經驗,對你以後帶團隊很有幫助的。河北建設集團怎麼樣 河北建設集...

河北省糧食產業集團有限公司怎麼樣?

河北省糧食產業集團 是2005 07 14在河北省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國有獨資 註冊地址位於石家莊市自強路 號。河北省糧食產業集團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130000777715750t,企業法人張立新,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河北省糧食產業集團 的經營範圍是 糧食收購 糧食儲存 農副產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