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武安鋼鐵集團文安鋼鐵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3-01-31 15:10:06 字數 4275 閱讀 6397

1樓:天眼查

簡介:河北新武安鋼鐵集團文安鋼鐵****是集鋼鐵冶煉、鋼材加工、迴圈經濟、房地產開發、城區供暖等為一體的多元化民營鋼鐵聯合企業。擁有從燒結、鍊鐵、鍊鋼、軋鋼、製氧和發電前後工序能力配套的生產體系。

法定代表人:王文安。

註冊資本:20281萬人民幣。

2樓:愛企查

河北新武安鋼鐵集團文安鋼鐵****是2003-12-26在河北省邯鄲市武安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地址位於河北省邯鄲市武安市南環路。

河北新武安鋼鐵集團文安鋼鐵****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130481757519234b,企業法人王文安,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河北新武安鋼鐵集團文安鋼鐵****的經營範圍是:冶煉生鐵、鋼坯;軋鋼(按國家核定的許可專案生產經營);加工燒結、團球;鐵精粉洗選、銷售;進出口貨物**(法律、行政法規禁止的專案除外,法律、行政法規限制的專案,取得許可證方可經營);製氧生產[氧氣、液氧、氮氣、液氮、氬氣、液氬](期限至2023年03月08日,生產僅供本企業使用);自有裝置租賃。(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在河北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2430006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1000-5000萬和5000萬以上規模的企業中,共860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優秀。

河北新武安鋼鐵集團文安鋼鐵****對外投資8家公司,具有1處分支機構。

通過企業信用。

河北新武安鋼鐵集團文安鋼鐵****高線分公司怎麼樣?

3樓:愛企查

河北新武安鋼鐵集團文安鋼鐵****高線分公司是2012-09-05在河北省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分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地址位於河北省邯鄲市武安市東長遠村西。

河北新武安鋼鐵集團文安鋼鐵****高線分公司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130481052698105g,企業法人李愛民,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河北新武安鋼鐵集團文安鋼鐵****高線分公司的經營範圍是:軋鋼生產、銷售。(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期限至2023年1月18日)。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通過企業信用。

武安市文安鋼鐵****的介紹

4樓:柚子ˇ丯

武安市文安鋼鐵廠位於河北省邯鄲市武安市新華街南頭。由城關鎮西關街民營企業家王文安先生投資興建,具有年產100萬噸鋼坯能力的現代化鋼鐵企業。

5樓:斷了線的風箏

此廠霸王條款!說欺詐有點抬舉!跟搶劫差不多!

我上了幾車貨!一車貨掙一千元!送到廠裡有問題沒問題不管!

廠裡說了算!我同天上了4車廢鋼一個點裝的貨!第一車沒毛病!

共計扣雜五噸!我賠了七八千!對天發誓貨我親自監管的!

決不摻雜摻假!廠裡硬扣!扣多扣少完全看質檢心情!

不賣還不放車!霸王條款!再不和這廠打交道了!

想賠死的就文安供貨!保證賠死你!跟敬業鋼廠不能比!

敬業走的是人性化良心化!文安鋼廠路線走的是牲口畜生無人性為方針!人不能和牲畜打交道啊!

跪求河北武安市20多家鋼鐵企業名單?

6樓:匿名使用者

2、河北太行鋼鐵集團,河北省邯鄲市武安市y198;

4、武安市文安鋼鐵****,河北省邯鄲市武安市新華大街南環路口;

5、太行鋼鐵,河北省邯鄲市武安市198鄉道南50米;

6、武安市明芳鋼鐵****,河北省邯鄲市武安市中山大街558號財富大廈9層;

8、鑫山鋼鐵公司,河北省邯鄲市武安市磁山鎮紅山觀;

9、金鼎鋼鐵集團,河北省邯鄲市武安市崇義村東;

10、河北文豐鋼鐵****,河北省邯鄲市武安市南環路南側;

11、河北新武安鋼鐵集團鑫匯冶金****,河北省邯鄲市武安市營玉公路;

12、河北普陽鋼鐵****,陽邑鎮;

13、河北新武安東山鋼鐵****,河北省邯鄲市武安市中興路;

14、河北新金鋼鐵****,河北省邯鄲市武安市中山大街558號財富大廈7f;

15、河北新武安鋼鐵集團,南環路與新華大街交叉口西南150米;

16、烘熔鋼鐵辦公樓,河北省邯鄲市武安市g309(榮蘭線);

17、河北文豐鋼鐵****西區,河北省邯鄲市武安市文豐鋼鐵****西區;

18、河北新金鋼鐵軋鋼分廠,河北省邯鄲市武安市同安街;

19、河北龍鳳山鑄業****,上團城鄉崇義三街;

20、河北新武安鋼鐵集團烘熔鋼鐵****,邯鄲市武安市廣中街與迎賓路交叉路口往東北約100米(固鎮村文化廣場東北側約150米)。

7樓:網友

武安市金鼎鋼鐵**** 武安市文安鋼鐵**** 河北武安市鑫山鋼鐵**** 武安市裕華鋼鐵**** 武安市河北遠盛鋼鐵公司 武安市寶豐鋼鐵****東山冶金、文安鋼鐵、文豐鋼鐵、新金鋼鐵、津安鋼鐵、興華鋼鐵、普陽鋼鐵、磁山冶金、恆基冶金、運豐冶金、明芳鋼鐵。就知道這些了據**訊息,近日,河北銘鑌鋼鐵****正式註冊成立,該公司註冊資本3億元,由新金鋼鐵、文安鋼鐵、烘熔鋼鐵、永誠鑄業4家鋼企共同組建,標誌著武安市鋼鐵企業整合重組又邁出堅實一步。銘鑌鋼鐵公司將依託新金、文安、烘熔、永誠4家企業現有737萬噸鍊鋼產能進行減量置換、改造提升,在南洺河工業園建設600萬噸規模的鋼鐵專案,初步測算可壓減鍊鋼產能147萬噸。

同時,新金、文安2家鋼鐵企業退城進園加速推進,目前正在上報產能置換方案。

8樓:匿名使用者

武安20家鋼鐵企業名稱大全:1、興華;2、普陽;3、明芳;4、新金;5、文華;6、裕華;7、東山;8、烘熔;9、鑫山;10、文豐;11、文安;12、金鼎;13、津安;14、寶豐;15、遠盛;16、茲山;17、恆基;18、運豐;19、龍鳳山;20、長城。

9樓:匿名使用者

急需武安市高爐鍊鐵的鋼鐵企業。

邯鄲除了邯鋼外,還有那些鋼鐵公司,小企業也算。

10樓:彤嘟嘟和我

多了。五百強的就好幾個,河北寶信鋼鐵集團****。

河北新武安鋼鐵集團文安鋼鐵****。

河北新武安鋼鐵集團烘熔鋼鐵****。

河北新武安鋼鐵集團裕華鋼鐵****。

河北新武安鋼鐵集團明芳鋼鐵****。

河北新武安鋼鐵集團鑫山鋼鐵****。

河北新武安鋼鐵集團遠盛鋼鐵****。

河北新武安鋼鐵集團東山冶金****。

河北新武安鋼鐵集團鑫匯冶金****。

普陽鋼鐵集團。

文豐鋼鐵集團。

還要在聯絡我。

11樓:匿名使用者

邯鄲的鋼廠不是很多,要是需要的話可以去武安試試,那裡鋼廠很多。

12樓:匿名使用者

新興鑄管公司,這個不小~~~

武安市蛟龍金工製造****怎麼樣?

13樓:愛企查

武安市蛟龍金工製造****是2001-03-07在河北省邯鄲市武安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地址位於河北省邯鄲市武安市新華大街南端(河北新武安鋼鐵集團文安鋼鐵****院內)。

武安市蛟龍金工製造****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1304816012584968,企業法人謝彥兵,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武安市蛟龍金工製造****的經營範圍是:金屬件機床加工 銷售; 水泵生產 銷售(法律法規有專項規定的從其規定);工礦 機電裝置銷售;生鐵 鐵精粉 鐵礦石 焦炭 石子 白灰 鋼球 鑄鋼配件 鋼材銷售(鋼材僅限設分支機構進專業市場經營)**在河北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53655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1000-5000萬 規模的企業中,共29家。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武安市蛟龍金工製造****對外投資1家公司,具有0處分支機構。

跪求河北武安市20多家鋼鐵企業名單?

14樓:書南從恬

武安市金鼎鋼鐵****。

武安市文安鋼鐵****。

河北武安市鑫山鋼鐵****。

武安市裕華鋼鐵****。

武安市河北遠盛鋼鐵公司。

武安市寶豐鋼鐵****。

承德鋼鐵集團有限公司怎麼樣?河北承德市有什麼鋼廠

承德鋼鐵集團 是1980 07 01在河北省承德市雙灤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的法人獨資 註冊地址位於承德雙灤區灤河鎮。承德鋼鐵集團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130803106510690u,企業法人耿立唐,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承德鋼鐵集團 的經營範圍是 礦產品 鋼鐵產品 釩...

我父親在河北鋼鐵集團工作,我大專學歷,公司招聘要211院校的,最低二本

樓上的肯定不是我們唐鋼的。公司規定 大專畢業生入廠後的初始工作只能在操作崗位上工作。但是,公司對於操作崗位和管理崗位之間留有通道,只要你具備一定的水平,可以轉為管理崗位。再說了,公司為操作技能人才的成長留有廣闊的空間,工人高階技師的收入比高階工程師還高,而且享有各種補貼。鄭久強同志,作為公司工人的代...

德龍鋼鐵有限公司怎麼樣

唐山德龍是屬於河北鋼鐵集團旗下的鋼鐵廠,在唐山也算很不錯的鋼廠了,廠子可以。不過最近河北減產能非常嚴重,抓鋼鐵的環保很嚴,加上之前河北鋼鐵集團上層人員大換血,現在估計鋼廠的經驗有點嗆,不過也是 所為,問題不大。你應該是問他們廠在薪資怎麼樣吧?他們廠在鋼鐵英才網上有招人的,你可以去看看了解他們廠的情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