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用的鐳射脫毛儀器有哪些,鐳射脫毛有幾種

2023-05-09 04:00:06 字數 4777 閱讀 7350

1樓:夏日夏陽陽

1、冰點**脫毛。

它是目前更為先進的一種性鐳射脫毛方法,利用飛頓冰點半導體鐳射脫毛儀器,據選擇性光熱作用原理,鐳射可以穿透**表面使毛囊保持一定的溫度,溫和地是毛囊和周圍幹細胞失去活性,達到脫毛的目的。

2、光子脫毛。

它是採用專利強脈衝光源的選擇性光熱解原理,提供一種柔和、非介入性的**,利用毛囊中的黑色素細胞對特定波段的光的吸收,使毛囊產生熱,從而選擇性地破壞毛囊,在避免對周圍組織損傷的同時達到去除毛髮的效果。

3、彩光脫毛。

它利用毛囊中的色素對彩光的優先吸收來進行**的,所以黑色膚質的人,在**時有可能也吸收部分彩光能量,從而對**產生一定的損失,因而彩光脫毛特別適合那種**白皙而毛髮較黑的人。

4、鐳射脫毛。

鐳射脫毛利用了鐳射的「選擇性光熱效應」,用調解到特定波長的鐳射穿過表皮,直接照射毛囊。毛囊、毛乾的黑色素選擇性地吸收光能,由此產生的熱效應使毛囊壞死,毛髮便不再生長。

以上幾種方法都能有效的脫毛,求美者可以根據自身的情況來選擇。

2樓:匿名使用者

常用的有808還有光纖,這些都是還可以的。

3樓:太原麗都整形

患者您好,首先我們要了解人體正常的毛囊中有兩部分的結構,一個毛絨凸,位於毛球的上方,另外就是毛球,這兩者都含有幹細胞,是毛髮的生髮區。破壞這個區域才能夠達到真正地破壞毛囊,使毛髮不再生長。鐳射脫毛的原理是根據選擇性光熱作用,黑色素作為鐳射光源的一個靶射擊,毛囊和毛幹中有豐富的黑色素分佈於毛球基質細胞之間,選擇性吸收鐳射能量之後,溫度可以急劇地增高,從而破壞周圍毛囊組織包含毛髮生髮區,然後達到脫毛的效果。

祝您早日恢復健康。

鐳射脫毛有幾種

4樓:風劉才子腎寶儒

鐳射脫毛的種類:面部毛髮、腿毛、腋毛,手毛等。

鐳射脫毛的注意事項:

1,對於膚色較黑的ⅲ型~ⅴ型**患者,術前應儘可能避免日光照射,最好用防曬霜4~6周,有色素沉著傾向者同時可加用氫醌類藥物預防。

2,術前**區必須備皮,徹底刮除毛髮。因為可見的毛髮會因鐳射的燒灼引起高熱而損傷表皮,還可導致鐳射導頭的不可逆性損壞,並引起難聞氣味,但不能使用機械拔毛或蠟脫毛。

5樓:匿名使用者

鐳射脫毛分為好幾種。最常見的就是冰點**脫毛的方式。主要分為鐳射脫毛、光子脫毛、彩光脫毛、冰點脫毛這些,原理都差不多,就是光能作用到毛囊根部,讓毛囊休眠,使毛髮停止生長,但是這些在脫毛時都會有強烈的疼痛感。

冰點**脫毛的,是目前來說,比較常見的一種鐳射脫毛方式,操作簡單,並且在操作的過程中,不會產生任何的疼痛感的,其原理是利用飛頓冰點半導體鐳射脫毛儀器來進行的。

6樓:

不要熬夜 ,加強體育鍛煉,不要使用劣質化妝,不要吃垃圾食品。

可以試試《唇啟芳言》的播客裡的方案,一般一個月左右就能徹底去掉。

唇毛的出現和很多因素有關係,比如上面說道的是生活習慣問題會導致有唇毛,還有就是自己沒事拔掉或者刮掉都是會導致唇毛變長變的濃密的。所以切記不可以刮的。

7樓:網友

光子脫毛是經由過程毛囊中的黑色素接收胸毛儀器所發射出來的固定光線,交把光能轉換成熱能,損壞毛囊,阻攔毛髮發展。光子的毛病是能量不是很會合,絕對鐳射需要的次數多,同時含有一些其餘波段,存在發生色素鎮靜的成績。它所收回的是寬光譜(610-1000nm)的強脈衝光,可調脈寬範圍廣,是以能對分歧色彩,分歧深度的人體各部位**毛髮停止永久性脫毛。

8樓:太原華美

1、冰點**脫毛。

冰點**脫毛是當前最先進的鐳射脫毛方法,這種脫毛採用的機器是冰點半導體鐳射脫毛儀,脫毛的原理是選擇性光熱作用原理,當鐳射從**表層穿透後,毛囊溫度維持在一定水平,從而使毛囊及其周圍幹細胞的活性逐漸喪失,使毛髮不再生長,最終實現脫毛的目的。

2、彩光脫毛。

彩光脫毛的方式是利用毛囊對彩光優先吸收這一點來實現脫毛的,對於**偏黑的人群來說,由於對彩光能量也會有一定的吸收,因而對**可能會造成一定損傷,所以彩光脫毛更適合**偏白但毛髮顏色偏黑的人群。

3、光子脫毛。

光子脫毛的方式其原理是專利強脈衝廣元的選擇性光熱解原理,這種脫毛**是柔和的而且不是介入性的,毛囊中會有大量的黑色素細胞,這些細胞對於特定波段的光有一定吸收作用,從而毛囊會溫度升高,這就使毛囊在一定程度上遭到破壞,同時不會對毛囊周圍組織產生損害,最終實現脫毛的目的。

9樓:匿名使用者

冰點脫毛是現在最進的一種脫毛方法,它可以選擇性的穿透到毛囊內部被毛囊中的黑色素吸收,產生選擇性的破壞作用,使毛囊變性萎縮,達到永久的脫毛作用。冰點脫毛不會損傷表皮皮不留疤痕。**後就可以接觸水照常生活工作。

10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採用最多的是光子脫毛,他的效果比較好。

另外光子的光斑比較大,脫毛效果比較好,也不會太疼。

11樓:匿名使用者

愛情若被束縛,世人的旅程即刻中止。

愛情若葬入墳墓,旅人就是倒在墳上的。

墓碑。就像船的特點是被駕馭著航行,愛情不允許被幽禁,只允許被推向前。

愛情紐帶的力量,足以粉碎一切羈絆。

12樓:廣州曙光穆專家

你好!這要看你脫毛的面積,而且不同醫院的裝置不同,**也不一樣。你吧你的情況說詳細一點,這樣比較好判斷。

13樓:

鐳射脫毛分為四種。

光子脫毛。採光脫毛。

冰點**脫毛。

這幾種都差不多的,現在比較好的就是冰點,一般的鐳射脫毛儀家用的那種就是冰點的,一點都不會有痛感,值得嘗試。在《拜別嘞毛》故事中就說過,一般這種去除一個星期就可以了,很方便。

鐳射脫毛原理是什麼?

14樓:史省三

鐳射脫毛的原理就是通過鐳射產生熱量來破壞毛囊,從而達到毛髮脫落的效果。具體的操作過程就是先把需要鐳射部分的毛髮用刮刀脫掉,這樣鐳射可以更好地對準毛髮根部,從而順著毛髮往下走到毛囊的位置。鐳射所產生的熱量在這時開始發揮作用破壞毛囊,多次重複此步驟即可最終達到脫毛效果。

15樓:但奕萊闊

光滑的**不管到**都會特別的受歡迎,而且有一種天生的優勢,所以光滑白皙的**是每個愛美人士的願望,但是很多愛美人士天生**就毛髮茂盛,特別的影響一個人的顏值,所以很多愛美人士都特別的困擾,很多愛美人士就會選擇脫毛手術來改善,那麼,鐳射脫毛原理有哪些?

鐳射脫毛是依據選擇性的光熱動力學原理,通過合理調節鐳射波長能量脈寬,鐳射便能穿過**表層到達毛髮的根部毛囊。光能被吸收並轉化為破壞毛囊組織的熱能,從而使毛髮失去再生能力,同時又不損傷周邊組織,痛感輕微,鐳射脫毛是目前最安全快捷長久的去毛技術。

鐳射脫毛是所有脫毛方法中痛感比較小的一種脫毛方法。在鐳射脫毛之前,會有一個「照射試驗」的階段來確定患者的痛感。臨床多例試驗結果表明,大多數患者的感覺只是「被橡皮筋彈到」的感覺。

鐳射脫毛同時會給**降溫,降溫的方式和原理有很多,但都是以4攝氏度左右的溫度,很多整形醫院宣傳的冰點脫毛,讓你不再痛感,其實都是離0°很遠,因為在鐳射熱作用下,幾度的接觸令人有冰敷的感覺。脫毛最好的方法現在就是用鐳射脫毛,鐳射脫毛是沒有什麼***的。

16樓:木木影視說

鐳射脫毛的原理是怎樣?對**有沒有危害?動畫模擬全過程。

17樓:年楚姚涵煦

你好,鐳射脫毛原理是利用脫毛機產生超高頻振盪訊號,形成靜電場,作用於毛髮,破壞毛囊,使毛髮脫去,並且不再長出新毛,達到永久性脫毛的效果。

18樓:美唄網

鐳射脫毛是用鐳射器進行的定向照射,利用光熱作用,將毛囊中的黑色素破壞,原理與光子脫毛差不多,利用毛髮的生長週期,經過三次對毛囊的光破壞,達到徹底去除毛髮的目的。一般在唇部鐳射脫毛手術過程中,鐳射每次照射時,可能有輕微、瞬間的**疼痛,停止照射即消失,不需麻醉。

19樓:宿醉載清芬

鐳射脫毛是利用鐳射的選擇性光熱動力學原理,將特定鐳射照射在脫毛部位,鐳射穿過**表層到達毛髮的毛囊根部,光能吸收轉換為破壞毛囊的熱能,從而達到使毛髮失去再生能力的一種永久脫毛技術。

20樓:有禎張廖芃芃

你好,鐳射脫毛。

是通過鐳射的方式破壞毛囊達到。

永久脫毛。的效果,大概需要進行3-4次即可,定價視當地醫院而定。

21樓:荀澄旗璣

你好,鐳射脫毛方法特定的強脈衝光可穿透表皮達到毛囊根部,穿過**表層到達毛髮的根部毛囊,光能被吸收並轉化為破壞毛囊組織的熱能,從而使毛髮失去再生能力同時又不損傷周邊組織、痛感輕微的技術,達到鐳射脫毛的目的。

22樓:卷從凝

鐳射脫毛的原理也是光的選擇性作用原理,但是這個光的選擇性作用原理,作用在是我們的毛髮的毛幹上,因為我們的毛髮的毛幹是有顏色的,就像我們東方人都是黑色的,所以這個鐳射脫毛,一定針對的是黑色的這種毛髮,對於白色的毛髮,是沒有任何作用的,同時由於毛乾的這種熱量的傳導,通過毛乾的熱量傳導,破壞了我們的毛囊,把毛囊破壞以後它不再生成毛髮,這是永久性脫毛的原理。

23樓:醫美鄭主任在星宸

鐳射脫毛就是普通的光源向各個方向發散光芒,而鐳射天生就是朝一個方向發光。我們知道,鐳射亮度很高,主要原因就是它的定向發光特點。大量的光子集中在一個極小的範圍,它的能量密度就自然很高了。

鐳射脫毛實際上就是沿用了鐳射分離技術。這種技術依賴鐳射本身的能量密度特點,可以對指定位置進行切割和打孔。鐳射脫毛技術實際上就是把生長在毛囊深處的黑色素打掉,然後讓毛髮脫落。

鐳射脫毛有幾種

鐳射脫毛能脫乾淨,不再長了嗎,鐳射脫毛後,還會再長出來嗎?

您好,很高興可以回答您的問題,首先市面上我們經常看到店家宣傳永久脫毛,實際上我們所說的永久脫毛是醫學上的定義,也就是在完成脫毛療程以後在18個月內不在生長的毛髮叫永久脫毛。個別的人可能真的會好多年不再生長了,但是有些人可能還是會再長的,不過就算是再長你的毛髮也是比之前的毛髮變的更細更短更絨了。所以不...

曾經做過鐳射脫毛的朋友進,求做過鐳射脫毛的朋友的答案 請問您 有人說鐳射脫毛只能保持幾年,幾年後長出來的會是怎樣的,和原來

我知bai道我的一個朋友du也是做了鐳射前期還不zhi錯,但是後期還是dao 沒什麼變化,所以內說那東西不是很容管用,但是錢花不少。我朋友現在就用專門的刮毛刀效果差不多 還便宜。對了提醒你一下,我朋友電視上看到廣告也試過了去毛液,但是後來聽說那東西致癌就不敢再用了,但是效果還可以,不怕死的人可以試試...

鐳射的幾種分類方法,鐳射的種類有哪些

鐳射分類的方法有很多,比如按照它切割的材料來分,可以按照它的功率的大小來分,可以按照波段分,鐳射裝置按照波段可分為可見光 紅外 紫外 x光 多波長可調諧 目前工業用紅外及紫外鐳射。例如co2鐳射器10.64um紅外鐳射,氪燈泵浦yag鐳射器1.064um紅外鐳射,氙燈泵浦yag鐳射器1.064um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