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戀愛時,雙方為什麼不能互相遷就一下?

2023-05-09 05:05:08 字數 2054 閱讀 4113

1樓:青楓侃

這是因為在戀愛的時候,兩個人總是會因為一些小事情而吵架,總是想著對方能夠包容自己,而且也總是會想讓對方遷就自己,而且也想讓對方主動和自己認錯才能夠看到對方對自己的真情,所以不能互相遷就。

2樓:天悅

因為兩人只是談戀愛,並沒有婚姻關係,所以就不願意遷就對方,也不願意包容對方。

3樓:星辰大海詩與遠方

因為你們還不夠愛彼此,溝通很重要,把彼此的想法說出來!希望對方改變的地方說出來!磨合吧。

4樓:情感解疑範

在戀愛中,彼此互相遷就的情侶很多,畢竟戀愛是兩個人的事情,兩個人性格不可能完全一致,所以相處中會出現意見分歧,這是就要雙方互相遷就一下,事情就妥善解決了。

5樓:鄢爍

你好,愛一個人要相互遷就,如果只有一方遷就,那麼她(他)會感覺很累,這樣的愛情持續不久…我以前也是這樣,結果我們最終還是分開了。他告訴我,他遷就我,因為我,他的耐心變好了,也因為我,他的耐心磨光了。

在愛情中,不肯遷就對方,這是什麼原因呢?

6樓:au不錯哦

我認為不肯遷就對方的原因是不夠喜歡對方,也就是認為對方沒有自己的喜好重要,不害怕對方生氣,不害怕吵架,所以不肯遷就。

7樓:帳號已登出

原因是因為兩個人沒有愛對方,兩個人都不想低頭,兩個人覺得自己都沒有錯。

8樓:巨集盛星辰

因為你並不愛對方,所以不可能在感情當中遷就對方,所以才會做出這樣的事情。

相互遷就的叫愛情嗎?

9樓:匿名使用者

愛情就是願意為對方無條件的付出和犧牲,愛一個人不需要任何理由,只希望對方永遠快樂永遠不要為對方擔心,因為對方快樂而快樂,因為對方幸福而感到幸福。

我們都知道,愛代表著一種責任,愛是一種無條件的付出和犧牲,愛是永無止境永不失落的,愛不是不要回報,而愛的回報就是對方的永遠快樂和幸福。而對方的快樂就是你的快樂,對方的幸福就是你的幸福,你應該快樂著她的快樂,幸福著她的幸福。

愛沒有對與錯,只有適合與否,願意與否,快樂與否。當你們已經不能在一起時,不是她沒有選擇你,也不是你拋棄了她,而是快樂沒有選擇你們,幸福沒有選擇你們,愛情沒有選擇你們。所以不要煩惱,也不要悲傷,你們應該互相祝福,希望各自找到真正屬於自己的愛。

如果當你失去對方時感到痛苦,那麼證明你根本不是愛她,你只是想佔有她,而當你的佔有慾不能得到滿足時你才會痛苦。當你愛一個人時,你應該想到的不是對方能給你什麼,而是你可以給她什麼,你可以給她所需要的感情嗎?你可以給她快樂和幸福嗎?

你可以快樂著她的快樂幸福著她的幸福嗎?只有這樣的愛才是真愛,只有這種愛才是幸福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真正的起不是遷就而是理解``遷就的愛堅持不了多久的``我是這樣理解的``或許我有點極端``可是你要是愛他你就會理解所有事``而不是遷就``不認為遷就好勉強麼?

11樓:匿名使用者

愛情有時是需要互相遷就!

但是遷就久了。

就會覺得累!

愛情不是遷就對方,而是

12樓:

摘要。最好的愛,是跟那個對的人在一起後,連身邊朋友都覺得你更可愛了,而不是每天都活在對方夠不夠在乎你的擔慮裡,照顧不好自己還一心為他改變。一段感情,兩不相欠,不用為了變成對方想要的樣子而只懂遷就,更別去計較誰付出的多或少,平淡相處,一直做自己,對方還能如當初一樣喜歡你。

愛情不是遷就對方,而是。

最好的愛,是跟那個對的人在一起後,連身邊朋友都覺得你更可愛了,而不是每天都活在對方夠不夠在乎你的擔慮裡,照顧不好自己還一心為他改變。一段感情,兩不相欠,不用為了變成對方想要的樣子而只懂遷就,更別去計較誰付出的多或少,平淡相處,一直做自己,對方還能如當初一樣喜歡你。

人生的路途上,我們漸漸地知道,最好的愛情,不是大起大落、大喜大悲,而是一杯溫水,不隨外界變幻而更改,不因歲月遷徙而轉移,給你的是永恆的溫暖。真正的愛情,是沒有束縛,只有我們兩個人,看著對方慢慢地變老。

談戀愛時,為什麼好朋友不能成為戀人?

好朋友是一個人必須擁有的人,有了他的存在會讓人的生活充滿更多的快樂,並且會覺得生活是十分的美好。但是我們發現一個問題,好朋友卻不能成為戀愛,即使關係再好的都不會有進一步的發展,接下來我就說其中的原因。好朋友之間大家都是以朋友的關係相處,很難想象如果在一起談戀愛,這樣會讓人角十分的彆扭。當是朋友的時候...

男朋友不能送給女朋友鞋子嗎,為什麼戀愛時不能送鞋給女朋友

我的另一半之前也抄這麼襲說,但他還是送鞋子給我了,我記得他心疼我的腳,因為我只有高跟鞋,每次逛街腳都受累,他還挑了一雙名牌的運動鞋給我。後來又買了平底的皮鞋,還有涼拖鞋。每次我不開心時,想離開他,當然是幾天,但我一起到鞋子,我就不捨得了,因為他愛你,就不怕你跑,我還有跑什麼呢?希望大家也這樣地去愛你...

在空腹時為什麼不能喝牛奶吃香蕉,為什麼空腹為什麼不可以吃香蕉

1.牛奶 豆漿 傳言 牛奶 豆漿中含有大量的優質蛋白質,空腹飲用,蛋白質會被浪費掉。而且空腹喝牛奶 豆漿,還會加重胃腸負擔。真相 牛奶 豆漿中都含碳水化合物,會優先被分解供能,不用擔心蛋白質被浪費,也不用擔心加重胃腸負擔。很多人不能空腹喝牛奶,是因為有乳糖不耐受的問題 比如拉肚子 這種情況下,確實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