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丹老婆叫什麼,林丹個個人資料

2023-05-09 14:35:06 字數 4582 閱讀 5389

1樓:巴掌說巴

截止2023年9月,謝杏芳。

謝杏芳,2023年9月8日出生於廣東省廣州市,世界羽毛球冠軍、企業家 ,現任「杜芬」母嬰品牌公司創始人。

2023年12月13日,謝杏芳與林丹在廣州海珠民政局登記結婚,他們二人結束了六年的愛情長跑,正式結為夫妻 。2023年9月23日,謝杏芳與林丹在北京舉行了盛大的婚禮。

謝杏芳婚禮的地點選在了2023年他和林丹一同參加奧運會比賽的場館——北京工業大學羽毛球館,這裡也是林丹拿下第一個奧運會男單冠軍的地方。不但婚禮地點選在北京奧運會的場館,就連請柬也頗有創意地做成了奧運門票,上面的識別條形為「愛你一生一世」的字樣。

2樓:淺安怡時光

謝杏芳。2023年9月8日生於廣東省廣州市,世界羽毛球冠軍、企業家。她在2023年加入了國家羽毛球隊。2023年3月,謝杏芳在世界羽毛球錦標賽女子單打排名第一。

2023年8月,謝杏芳在世界羽毛球錦標賽女子單打決賽中以2比1擊敗張寧,奪得第一個世界冠軍;12月,謝杏芳獲得冠軍。第一屆世界羽毛球錦標賽女單冠軍。

2023年世界錦標賽女單冠軍。2023年8月,北京奧運會女子羽毛球單打亞軍。2023年11月22日,謝杏芳在上海元神體育場正式宣佈退役。

2023年12月13日,謝杏芳和林丹在廣州市海珠區民政局登記結婚。他們結束了六年的愛情競賽,正式結為夫妻。2023年9月23日,謝杏芳與林丹在北京舉行盛大婚禮。

2023年11月4日,謝杏芳生下一個可愛的男孩,母子平安。

林丹個個人資料

3樓:

林丹,奧運冠軍,中國男子羽毛球隊單打運動員。5歲練習羽毛球,9歲進福建體校,12歲進入福州八一體工隊,教練是何國權,18歲進入國家隊,教練是伍佰強、湯仙虎、鍾波、李志峰。2023年8月,不滿19歲的林丹登上國際羽聯排名第一的位置。

2023年至2023年,林丹獲得各類世界比賽冠軍,長時間佔據世界排名第一,被稱「超級丹」。2023年獲奧運冠軍。2023年11月,奪得廣州亞運會男單冠軍。

2023年8月14日於倫敦世錦賽上,獲得第四個世錦賽男單冠軍,同時他的世界冠軍數達到了15個。

百科的資料很詳細。

4樓:匿名使用者

姓名:林丹(lin dan)

性別:男 籍貫:福建龍巖。

生日:身高:米。

體重:72公斤。

專案:羽毛球。

輝煌戰績 林丹5歲開始練習羽毛球,9歲進福建體校,12歲入八一隊,18歲入選國家隊。

林丹左手握拍,以拉吊突擊為主打法,進攻意識強,場上速度快,進攻落點好,攻擊犀利,步伐靈活,扣殺較具有威脅。

林丹有一股與生俱來的霸氣,長期佔據著世界排名第一的位置。

2023年亞洲青年錦標賽男團、男單冠軍,世青賽男團冠軍,男單第三名;

2023年荷蘭、德國青年公開賽男單冠軍,九運會男單亞軍,亞洲錦標賽男團冠軍、男單亞軍,丹麥公開賽男單亞軍;

2023年全英公開賽男單第三名,韓國公開賽男單冠軍;

2023年日本公開賽男單亞軍,新加坡公開賽四強,丹麥、德國、中國香港、中國公開賽冠軍;

2023年瑞士、全英、中國公開賽冠軍、日本公開賽四強、湯姆斯杯冠軍;

2023年美國阿納海姆世界羽毛球錦標賽男單亞軍;

2023年湯姆斯杯男團冠軍成員。

5樓:網友

你可以去丹哥吧裡看看。

林丹個人資料 20

6樓:123獨孤雨陽

林丹,中國羽毛球男子單打運動員,是2023年北京奧運會、2023年倫敦奧運會男子單打專案冠軍。他是羽毛球運動歷史上第一位集奧運冠軍、世錦賽冠軍、世界盃冠軍、亞運會冠軍、亞錦賽冠軍、全英賽冠軍以及多座世界羽聯超級系列賽冠軍於一身的全滿貫球員。

林丹的技術特點是拉吊突擊,啟動速度快、爆發力強,進攻意識超強,場上速度快,進攻落點好,攻擊犀利,步伐靈活,扣殺極具有威脅(現保持男單殺球325公里每小時的世界紀錄)。

主要獎項:2023年奧運會冠軍(男單)

2006,2007,2009世界錦標賽冠軍2012倫敦奧運會冠軍。

7樓:匿名使用者

英文名:lin dan、lindane

別號:超級丹、super dan

語言:國語;客家話。

血型:b型。

妻子:謝杏芳。

世界羽聯id號:50906

最高男子單打世界排名:1

累計世界排名第一週數:237周(紀錄保持者)曾代言球拍:yonex at-700、李寧n-90、李寧n-90ii出生日期:2023年10月14日。

8樓:匿名使用者

林丹百科啊,上網一搜一看。

林丹的老婆是誰?她是做什麼的?

9樓:王秋蛋

謝杏芳,2023年9月8日出生於廣東省廣州市,世界羽毛球冠軍、企業家 ,現任「杜芬」母嬰品牌公司創始人。

10樓:來自徽園勇於冒險的玉帶海雕

林丹妻子:

謝杏芳謝杏芳,2023年9月8日出生於廣東省廣州市白雲區,前中國羽毛球隊運動員。2023年,謝杏芳入選廣州市羽毛球隊。2023年,謝杏芳奪得亞洲羽毛球錦標賽女單冠軍。

11樓:沃n瑪

不太清楚,不是娛樂圈的吧。

12樓:澳的澳澳

他的老婆是誰我也不知道。

13樓:手掌盛開烏缽羅

林丹的老婆是謝杏芳,世界羽毛球冠軍。

14樓:w雅丫吖吖呀

林丹的老婆是謝杏芳,幹什麼的不知道。

15樓:小韓肉肉

林丹的老婆是謝杏芳,前中國羽毛球隊運動員,曾奪得亞洲羽毛球錦標賽女單冠軍。

16樓:揹著那書包上

謝杏芳,也是打羽毛球的。

林丹夫婦近況如何?

17樓:向日葵愛歷史

我們都知道林丹已經退役了,他現在和他的妻子謝杏芳過起了幸福的家庭生活。

林丹作為一個職業羽毛球男子運動員,職業生涯是非常輝煌的,他職業生涯獲得過5次湯姆斯杯冠軍,6次蘇迪曼杯冠軍,2次奧運會男單冠軍,以及四屆世錦賽男單冠軍,還獲得了亞運會最有價值運動員獎,是世界羽毛球運動歷史上唯一一位全滿貫選手,毫不誇張的說林丹就是男子羽毛球屆裡的喬丹。

我們都知道林丹的妻子謝杏芳,也是羽毛球運動員出身,她的職業生涯也是足夠輝煌的,他2次獲得過世界羽毛球錦標賽女單冠軍,1次羽毛球世界盃女單冠軍,還獲得過北京奧運會羽毛球女單亞軍,是一位實力強勁的女子羽毛球運動員。

她和林丹相戀時期,二人一度被大家稱呼為羽毛球的金童玉女,雙方相戀於97年,作為男女朋友相戀了13年,終於在10年的時候,兩個人修成正果,結為夫妻,兩個人的婚禮是在奧運場館北工大羽毛球舉行的,他們兩個人的婚禮可以說是羽毛球世界的一個盛宴,但是世界上所有優秀的男女羽毛球運動員都來參加了他們兩的婚禮,並且送上了美好的祝福。

雖然說婚後的林丹和妻子謝杏芳曾一度因為林丹的個人緋聞,使得兩個人的婚姻亮了紅燈,但是雙方最終能夠妥善的化解這個問題,林丹也再一次迴歸於自己的家庭生活,兩個人的生活依然幸福快樂。

兩個人婚後不久,妻子謝杏芳為林丹還產下了一名男嬰,至此他們兩個人成為了父親和母親,身份的轉化,讓他們有了家庭的責任和擔當。

從他們退役後開始,他們先後參與了中羽博愛小學舉行奠基儀式,中國奧運金牌名將慈善宴2008」活動,香港灣仔修頓室慈善**活動,2010南方·華人慈善盛典」,中國明星羽毛球隊一週年慈善盛典,關注孤獨症患者的「點亮藍燈」活動,並且在這些活動上積極募捐,助力中國慈善事業。

謝杏芳和丈夫林丹在全力支援中國慈善行業的同時,謝杏芳也大力發展自己的個人事業,謝杏芳創立了母嬰品牌公司「杜芬」,希望自己的母嬰產品,能夠讓中國的媽媽和寶寶們用的放心,而謝杏芳也沒有讓自己退役的丈夫閒著,讓他來出任「杜芬」品牌首席創意官,為自己的事業助力。

綜合來看,林丹一家人過的還是非常的幸福安康的,有家庭生活,有慈善事業,還有新的個人事業!

18樓:木木林

林丹夫婦的近況很好,自打林丹退役之後,他們夫妻倆時常一起出去旅遊,而且在家的時候也很幸福美滿,現在他們夫婦的近況很不錯。

19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兩人過得挺不錯的,並沒有因為過去的一些事情鬧得不愉快,也沒有離婚,還是幸福地生活,畢竟都要向前看,忙著自己的事業,還是努力地生活。

20樓:秋風體育

林丹夫婦近況很不錯,兩個人沒有離婚,過著幸福的生活,忙著自己的事業。

言承旭個人老婆是誰,言承旭個人資料老婆是誰

言承旭 jerry yan 本名廖洋震,1977年1月1日出生於臺灣省桃園市。演員 歌手 模特,偶像組合f4中的一員。中文名言承旭 外文名jerry yan 別 名 小白兔,jerry,jerry baby 國 籍 中國民 族 漢族 一直誤傳他有1 2泰雅族血統,但其上訪談節目已否認 星 座 摩羯座...

秦漢現在的老婆是誰,秦漢個人資料老婆

秦漢前妻 邵喬茵 邵喬茵,廣東人。父親曾經是外國知名品牌密斯佛版陀化妝品的臺灣總權 她本人既出身名門,而且身材頎長 白皙外貌漂亮,年輕時,可謂十分出眾,演藝方面,亦有出色表現。上個世紀七十年代,秦漢幾經周折,又回到電影圈,雖然努力,卻仍然只能撈到一些小角色,兼且年齡漸長,事業無成,個人生活也就拖了下...

劉體斌的兒子叫什麼,劉斌的個人資料

答案如下 是劉小易,他出生於1977年,由於個人發展原因,那時候他的父母都不在身邊的。個人生活水平較好,工作積極向上!你好,樓主,劉體斌的兒子叫劉少軍,希望能幫到你。劉體斌的兒子叫劉維寧。答 沒有兒子。劉體斌,男,漢族,1963年1月出生,截止到2022年11月28日,沒有兒子,湖北仙桃人,電子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