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王菲已懷謝霆鋒骨肉 王菲懷孕流產謝霆鋒哭了嗎

2023-05-09 20:20:07 字數 3016 閱讀 2803

1樓:先驅者的醒覺

瓜葛枚遺許久章掛。

網傳王菲秘密產子,謝霆鋒喜極而泣,兩人的愛情終於完美了嗎?

2樓:全世界都知道

兩個人的愛情還是比較完美的。不管怎麼說,兩個人兜兜轉轉,最終又走到了一起,現在還有了自己的孩子,所以我覺得也算是給他們的愛情畫上了一個完美的句號。

3樓:甜豆說娛樂

如果兩個人不能光明正大地在一起,那也不能算是完美。因為王菲如果生了謝霆鋒的孩子,就要給孩子一個健全的家庭。

4樓:豔娟

真能編,網傳一會6日9日,一會6月11日生子,太可笑了,王非都53歲,還能生孩子嗎,假的純對假的,太無聊。

5樓:天悅

這個事情他們本人並沒有作出回應,一切都是人們網傳的,也存在很多不確定性,所以也就不要再去關注了。

6樓:丁山學長

如果真的是這樣的話,那麼就完美了。因為這樣就證明雙方都是有對方的。對對方也是非常關心的。

7樓:tvcc阿強

為了流量語不驚人死不休。

8樓:乖乖永遠在

說50多不能生的也未必吧,網上不是有個大媽60多歲了還任性生了個小孩子嗎?

9樓:米粒

王菲和謝霆鋒兩個絕配,兩個都是不負責任的性格,做人父母?我笑了。

10樓:荔菲星華

五十多歲了,?還能生出孩子嗎。

王菲高齡產子,想套住謝霆鋒離開的心,這次到底發生了什麼?

11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以訛傳訛,王菲沒有高齡產子,我覺得他也不需要套住謝霆鋒的心,兩個人在一起應該是情相悅。

12樓:春季的風啊

什麼都沒有發生,這只是人們製作出來的假訊息,王菲和謝霆鋒兩人的感情非常好。

13樓:王志剛剛剛

這個孩子根本不是謝霆鋒的孩子,而且也做出了相關的回應。畢竟是別人的私事,我們不應該干涉。

14樓:嘉玉玉寶貝

其實也並沒有發生什麼事情,只不過是王菲一直都想要有一個孩子,而且這應該也是謝霆鋒的願望,所以他們兩個才決定要共同孕育一個兒子。

王菲高齡產子,為套住謝霆鋒想要離去的心,到底發生了什麼?

王菲高齡產子,為套住謝霆鋒想要離去的心,到底發生了什麼?

王菲冒著生命危險高齡產子,難道謝霆鋒真的要離開她嗎?

15樓:無能為力大蒜

對的,謝霆鋒是要離開她的,因為謝霆鋒現在對王菲已經沒有了任何感情,馬上就要離開了。

16樓:陳遠紅紅紅

不是的,王菲和謝霆鋒兩個人的感情還是非常不錯的,而且他們兩個人分手的幾率也是比較小的。

17樓:家博寶貝啊

個人感覺是不會離開的,因為兩個人的感情是很深厚的,而且兩個人也已經有了愛的結晶。

18樓:匿名使用者

王菲並沒有冒著生命危險高齡產子,你不要過於擔心,而且謝霆鋒也沒有要離開他。

19樓:來自澄心寺豪爽的

你們那隻眼睛看到他有愛的結晶了,都是放狗屁新聞。

20樓:不必相送

馬路上漂亮的人多得是,可惜她們不是明星罷了。

21樓:勿忘初心

吃飽撐的,無中生有,亂編一通!

22樓:匿名使用者

愛生就生白,別生了殘疾就行,

23樓:匿名使用者

一天天造謠,就不怕被起訴。

24樓:來自淥江書院純樸的美羊羊

她們的小孩已經好幾歲了。

王菲被傳再次懷孕,謝霆鋒回應,這兩人的感情歷程到底有多曲折?

25樓:大叔

謝霆鋒和王菲兩個人到現在也算是修成正果,具體兩個人到底是否結婚,也沒有人公開宣告,但我覺得兩個人應該已經領了結婚證。

兩個人的情感之路,也是一路顛簸,剛開始的時候,兩個人就已經在一起,但那個階段不被別人看好,畢竟年齡相差太多。

王菲在那個階段是香港最有知名度的女明星,而謝霆鋒剛剛出道,身上帶著一股傲氣,其實兩個人怎麼看也不是很般配,謝霆鋒的性格過於張揚,而王菲過於內向,所以最後兩個人因為某種關係而分開。

最後王菲也是經歷了兩段婚姻,謝霆鋒也是因為和張柏芝的一些摩擦導致分手,沒想到最後兩個人轉了一大圈,又回到了對方的身邊,在滿江有首歌曲唱的非常好,緣分這個東西,讓人捉摸不定,就算轉了一圈還會回到對方的身邊。

所以這都是命中註定,想分也分不開,所以再次擁有對方的兩個人,更加珍惜這份來之不易的感情,畢竟人到中年有時候對於自己的愛情更是看重,因為人生已經很短暫。也不去在意旁人的閒言碎語,而是活出最真實的自己,我想每一個人都應該有這樣的心態,如果我們總是為別人而活,那麼人生真的失去了意義。

和謝霆鋒在一起之後,王菲變得更加的內向,也很少出現在公眾的面前,只是偶爾開幾場演唱會,而謝霆鋒更是拼命工作,我想他所做的一切也是為了兩個人更好的生活打下基礎,作為兩個人的粉絲也祝福他們能夠幸福。

26樓:聆聽生活

兩個人的感情經歷了很多的曲折,來來回回折騰好幾次了。

27樓:你說過

兩人分分合合,合合分分,最後還沒有結婚。

28樓:沙河不是流沙河

我感覺這兩個人最終還是會修成正果的。

29樓:不上班行不行阿

兩個人分分合合的,最後還是走到一起了。

30樓:秋白同學

可以說是猶抱琵琶半遮面,真的讓人云裡霧裡。

謝霆鋒為何迷戀王菲至今

究其原因,可能正如陳奕迅所說,因為王菲不曾給謝霆鋒帶來壓力 謝霆鋒剛出道的時候,在發展事業的道路中,壓力很大,而且跟張柏芝結婚以後,家庭生活並不是那麼景氣,加上張柏芝被爆了轟動娛樂圈的 門事件,這讓作為老公謝霆鋒一時間沒法接受,不過還是原諒了她,可兩人的生活就越來越不如以前,最終選擇了離婚。而那段時...

為什麼這麼多人關注謝霆鋒王菲,謝霆鋒為什麼愛王菲這麼深

曾經他倆是情侶又是天王級和天后級的 大家都喜歡 關注也是必然的 謝霆鋒為什麼愛王菲這麼深 謝霆鋒為什麼愛王菲這麼深,這一點張柏芝永遠比不上, 不虧 因為王菲是謝霆鋒心中最獨特的女人。謝霆鋒曾經說過,他不在意女友的外貌 年齡 地位等所有外在的東西,他最在意女友的思維和性格,他說王菲的思維很特別,是所有...

謝霆鋒怎麼喜歡比他大十幾歲的王菲

謝說王菲身上有其他女人沒有的東西。她對待事物的態度,對待生活的態度和其他人都不一樣。而且謝霆鋒心理年齡明顯偏老。王菲則喜歡遊戲人生,不食人間煙火 雖然四十歲但仍然像小孩一樣活在自己的世界裡。所以年齡對他們倆沒什麼障礙。很正常啊,有的人還喜歡他大二十歲的 個人愛好,女大三,抱金磚,女大十,腿好溼,大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