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順防水在行業裡面排第二嗎?有誰有前十的參考嗎?

2023-05-09 20:35:06 字數 5056 閱讀 3027

1樓:科順股份

第二。防水行業前十強排名參考:1、北京東方雨虹;2、廣東科順防水;3、北新防水;4、山東巨集源;5、深圳卓寶;6、濰坊宇虹;7、北京建國偉業;8、江蘇凱倫;9、陝西雨中情;10、三棵樹防水;並列第十還可以算遼寧大禹,還有廣西西牛皮、北京遠大洪雨、山東恆巨集達都還可以。

選擇防水品牌,我個人推薦你選擇科順防水。目前,公司擁有和正在申請的專利347項,通過省部級鑑定的科研成果20項,參編國家或行業標準36項,參編行業技術規範45項。

先後獲得中國合格評定國家認可委員會( cnas )實驗室、中國建築防水行業標準化實驗室、國家級博士後科研工作站、廣東省級企業技術中心、廣東省建築防水材料工程技術研究中心以及國家科技部火炬高技術產業開發中心等榮譽和認證。

2樓:匿名使用者

第二。以下為2023年建築防水前十強排名參考:1、北京東方雨虹;2廣東科順防水;3北新防水;4山東巨集源;5深圳卓寶;6濰坊宇虹;7北京建國偉業;8江蘇凱倫;9陝西雨中情;10三棵樹防水;並列第十還可以算遼寧大禹,還有廣西西牛皮、北京遠大洪雨、山東恆巨集達都還可以。

還有不明白的問題,可以直接問我。

建築防水材料行業前二的科順股份怎麼樣呢?

3樓:匿名使用者

科順股份是建築防水材料行業的前二名。

科順股份二十多年來專注於建築防水領域,是一家大型綜合建材集團,現以提供防水綜合解決方案為主營業務,涵括工程建材、民用建材、建築修繕、減隔震等業務板塊,經營範圍在海內外均有開拓。

科順股份在2023年上市後,營業收入從上市前2023年的億元,迅速增長到2023年的億元;歸母淨利潤從2023年的2.

17億元,增長到2023年的億元;三年間實現了3倍多的營收增長、4倍多的利潤增長。經過長期的穩健經營和高效發展,現已成長為全球建築材料上市公司百強。

科順股份目前控股38家分子公司,在北京、香港、上海、廣州、深圳、重慶等地佈局17家銷售分公司,近20000個經銷及服務網點。

科順股份在業內知名度大大高,在防水材料行業中的市場份額佔比也是名列前茅。隨著防水材料行業整合趨勢向前發展,行業集中度提高,頭部企業的優勢也越來越明顯,科順股份也會逐漸提升市場份額,企業規模進一步擴大,向著建築防水材料行業龍頭邁進。

科順防水是正規的嗎?

4樓:網友

科順防水是一家正規的防水材料建築公司,2023年就正式成立,並且多來來持續專注於建築防水材料行業,現在已經發展到行業第二的地位,是中國建築防水協會副會長單位。正規、權威、實力強!

關於「科順防水是正規的嗎」這個問題,是肯定的。不僅如此,這裡還有一些補充,讓大家對科順防水有一些較為充分的認識。

科順防水有80項企業榮譽資質,例如中國建築防水協會副會長單位、全國質量誠信優秀企業,都是企業資質實力的有力證明。具體的資質證明可以上官網看,就一目瞭然。不僅正規,而且權威,這裡就逐一列舉了。

科順防水的產品也榮譽不斷,連續多年獲得中國建築防水行業技術進步獎,生產技術先進,質量有保障,防水材料的產品實力可見一斑。

工程服務方面,也連續多年獲得金禹獎金獎,獲獎的防水工程規模大、施工難度大,還需要滿足施工工藝先進、使用環保材料、施工組織合理、工程質量優良,以及節約能源、節約資源、減少汙染物排放等方面的要求,具有經濟效益和社會效益。科順防水的工程實力的確不容小覷。

科研方面,科順防水是國家火炬計劃-重點高新技術企業、科順院士專家工作站等的掛牌企業,科順防水的研發中心擁有囊括院士、博士後、博士、碩士等高學歷人才的研發團隊,建有院士專家工作站、全國博士後科研工作站等科研平臺,雄厚的科研力量,確保了科順防水的創新實力。目前科順防水擁有和正在申請的專利300+項,獲評「中國產學研合作創新示範企業」、「國家智慧財產權優勢企業」、「中國合格評定國家認可委員會(cnas)認可」。

科順防水的企業綜合實力強,與大型建築央企(中建三局、中建八局、中鐵建設、中鐵物資、陝西建工等),大型民營集團(牧原股份、新希望六和、正邦集團、中農聯集團、信發集團等),以及國家百強房地產企業(碧桂園、萬科、融創、中海、招商蛇口、金茂等),都有著長期戰略合作關係。可見,科順防水是被許多大企業信賴的合作伙伴,有口皆碑的建築服務商。

所以,科順防水是正規的嗎,在這裡就基本解答完了。

請問科順防水怎麼樣?

5樓:網友

科順防水是個不錯的品牌。

科順防水從2023年成立開始,至今已在建築防水行業深耕二十多年,現在積累大量建築防水服務的實踐經驗,還為眾多建築工程提供過優質環保的產品。不僅在享譽國內,而且在海外也有業務發展,是綜合實力大大強的上市企業。

科順防水的業務範圍較廣,形成了工程防水、家庭防水、建築修繕、減隔震等方面為一體的業務網路,為客戶提供防水綜合解決方案。

科順防水的核心業務在工程防水,為住宅地產、市政場館、軌道交通、工業園區、橋隧管廊、特種建築等提供技術服務和工程服務,將防水材料的研發、製造、銷售貫徹在工程防水業務當中。中建三局、中建八局、中鐵建設、中鐵物資、陝西建工等知名建築央企,碧桂園、萬科、融創、中海、招商蛇口、金茂等百強房企,都是科順防水的長期合作伙伴。國家游泳中心(水立方)、北京大興機場、港珠澳大橋、文昌發射基地、大亞灣核電站等國家工程,都是科順防水的服務物件。

科順防水能夠參與大型國家工程,實力不容小覷。

另外,科順防水的家庭防水業務也是亮點,針對廚衛、外牆、陽臺、地下室、泳池、屋面、瓷磚貼鋪等家庭裝修版塊,生產和研發防水和裝飾材料,並給家庭裝修提供防水解決方案。產品有聚氨酯防水塗料、丙烯酸防水塗料、改性瀝青防水塗料、聚合物水泥類防水塗料、瓷磚膠、填縫劑、乾粉砂漿等,滿足不同家裝防水要求。而且產品效能好,質量有保障,滿足各項防水材料標準,環保效能等級大大高,實用性又好,在市面上贏得大大多客戶好評。

科順防水的建築修繕業務一直穩打穩紮,基礎大大好,在屋面、外牆、室內、地下空間的防水修繕,結構加固補強,建築升級改造等方面,都積累了許多經驗。科順防水能夠為提供建築技術諮詢、勘查、施工、服務,提供一站式的建築修繕解決方案。

這幾十年我們國家的城市化和城鎮化快速發展,建築工程量龐大,建築修繕的需求也隨之增長。科順防水在這二十多年的發展裡,憑藉高質量產品生產和高水平技術服務,贏得了眾多建築企業客戶的認可。建築修繕的市場裡,非標產品和不正規的維修公司魚目混珠,所以選擇建築修繕公司的時候,還是得認準大公司、大品牌,這樣做的工程才能有品質保障,才能切切實實地保障專案質量。

科順防水的質量如何?

6樓:李

近三四十年來,防水行業飛速發展,不同牌子的防水材料湧進市場,給消費者提供了選擇空間。但是,如何才能選購到質量上乘、保障性好、服務優良的防水品牌呢?知名的防水品牌科順防水如何?

科順防水是國內馳名的防水材料上市公司,防水***,企業實力強,口碑有保障。

科順防水在2023年成立,2023年上市(**簡稱:科順股份,****:300737),專注防水材料行業二十多年。是一家大型綜合建材集團。

科順防水在工程建材、民用家裝、建築修繕、減隔震的業務中都做得不錯,業務範圍覆蓋海內外,業內有口皆碑。

科順防水現為中國建築防水協會副會長單位。合作的央企建築企業有中建、中鐵、陝西建工等等,為牧原股份、新希望六和、中農聯集團等大型集團提供過防水服務,與碧桂園、萬科、融創等百強房企保持長期戰略合作關係。另外,科順防水曾為國家游泳中心(水立方)、北京大興機場、港珠澳大橋、文昌發射基地、大亞灣核電站等眾多經典工程,提供過優質防水服務,是國家工程級別的質量水平。

科順防水建有10餘座生產及研發基地,擁有超過100條先進生產線。其中包括進口自美國r&d、義大利boato、nardini等的國際先進生產線,有采用武漢中塑、常州艾布納等國內領先品牌的生產裝置,還有自主研發的先進生產線,自動化生產水平高,技術***,防水材料產品質量有保障,市面上也有大大多消費者選擇。

與市面上其他眾多品牌相比,科順防水還是相當不錯,價效比還是大大高的。選購防水材料還是得選準大公司、大品牌,這樣才會有保障。不然後期再出現漏水問題,維修起來就大大,麻煩了。

地面防水材料有哪些好推薦?科順的如何

7樓:莠i汞埔

1)傳統防水卷材有改性瀝青防水卷材,如彈性體改性瀝青防水卷材、改性瀝青耐根穿刺防水卷材等,耐候性、抗拉伸性、耐磨性、耐腐蝕性都比較好,施工中主要以熱熔法為主。

2)針對禁止熱熔施工的地區及保要求比較高的工程,或熱熔施工不太方便的地下室,推薦使用預鋪防水卷材或帶自粘層的防水卷材。例如科順防水應對環保新規和市場新需求而研發升級的這些卷材,自粘聚合物改性瀝青防水卷材、自粘耐根穿刺防水卷材、溼鋪預鋪防水卷材、瀝青基防粘型預鋪防水卷材等,都是市面上比較受歡迎的產品。

3)高分子防水卷材也是不錯的選擇,包括tpo類、pvc類、hdpe類等。高分子防水卷材強度高,低溫柔軟性好,延伸率大,適應性強,而且一般耐用年限在10年以上,可以冷施工,避免明火施工和熱熔,並且施工速度快,單層可達到一級防水。例如三峽大壩防水材料,選擇了科順防水的tpo防水卷材;2023年金禹獎防水工程金獎的南通興東國際機場,航管樓屋面就是使用tpo,抗風揭能力極強。

這些大工程都選擇高分子防水卷材,可見此類材料效能大大有保障,值得信賴。

8樓:匿名使用者

1.德高:德高(廣州)建材****,成立於2023年,經過20多年的發展,德高中國已成為中國特種砂漿行業的佼佼者。

2.固萊:固萊建材****,從事建材行業多年,一直注重產品的研發和生產。

3.蒂貝貝爾:廣州市蒂貝貝爾建材****,是一家專業從事新型環保放水補漏與環保粘結劑及乾粉砂漿的研發、生產、銷售於一體的大型企業。

4.西洛咖:湖南西洛咖建材****,是一家新興的專業從事防水建材的公司。

5粵剛:上海粵剛建材****,是一家主打防水塗料的公司,其中,公司發展生產的產品還有背膠、瓷磚膠系列產品。

6.固水寶:公司主要經營防水塗料產品。經過過去的擴張,其產品包括防水塗料、瓷磚粘結劑等產品。

7.東方雨虹:北京東方雨虹防水科技****是一家主要從事防水塗料產品的公司。經過歷次擴建,產品包括防水塗料、瓷磚粘結劑等產品。

8.卓寶:深圳卓寶科技****,是中國建築已經防水協會副會長單位、主席團成員單位,首批國家高新技術企業。產品包括防水塗料、瓷磚粘結劑等產品。

9.科順:經過20多年的經營和發展,科順防水科技****,公司已發展成為以提供綜合防水解決方案為主營業務,集工程建材、民用建材於一體的綜合性建材公司,經營範圍覆蓋國內外。

10.馬貝:義大利品牌。當今世界建築膠生產領域最大的生產商,收購卓能防水後進入防水領域,以乾粉砂漿。

防水卷材有哪些品牌?科順防水品牌好嗎

防水卷材品牌有 科順牌 東方雨虹牌等等。選擇防水品牌,我個人推薦你選擇科順防水。目前,公司擁有和正在申請的專利347項,通過省部級鑑定的科研成果20項,參編國家或行業標準36項,參編行業技術規範45項。先後獲得中國合格評定國家認可委員會 cnas 實驗室 中國建築防水行業標準化實驗室 國家級博士後科...

現在IT行業怎麼樣,現在行業什麼行業最好

你好!it行業順應時代發展,是就業率最高的一類行業了。從零基礎到資深工程師也不過是短短十幾個月罷了,薪資也是非常不錯的。希望能幫到你謝謝 現在行業什麼行業最好 現在社會汽車越來越多,有車的人是越來越多了,一旦車出了問題就要拿去維修,這麼看汽車維修行業前景好,現在汽車維修市場還緊缺汽修技師,學汽車維修...

行業競爭有哪些競爭方式,與卡瑪在行業中競爭的對手有哪些

1 競爭 是生產經營同種商品的企業,為獲得超額利潤而進行的競爭。1 進行 競爭的條件就是成本的降低。2 競爭的主要手段就是降價。2 非 競爭 是通過產品差異化進行的競爭。非 競爭手段的採用必然導致企業生產經營成本增加。影響行業競爭的基本情況主要有以下五部分 1 同行業內企業之間的競爭 2 潛在加入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