鮮百合炒肉片怎麼做好吃,鮮百合炒肉片的家常做法

2023-05-10 01:15:09 字數 4210 閱讀 3118

1樓:傲00氣

1.百合,瘦肉,玉米 胡蘿蔔。

瘦肉,玉米,胡蘿蔔均切粒。

鮮百合炒肉丁的做法步驟22.這種蘭州百合皇,個大,肉質厚實些,自然**也相對貴些,15元一包。

鮮百合炒肉丁的做法步驟33.百合掰開一瓣瓣 洗淨,泡在清水裡,備著。

鮮百合炒肉丁的做法步驟44.瘦肉粒用生粉,生抽拌勻。

鮮百合炒肉丁的做法步驟55.熱油鍋放肉粒炒。

鮮百合炒肉丁的做法步驟66.依次放胡蘿蔔炒。

鮮百合炒肉丁的做法步驟77.放玉米一起炒,鮮百合炒肉丁的做法步驟88.小朋友吃不想太熱,可以放適量清水,放點鹽,蓋上鍋蓋燜煮片刻,主要是把肉粒燜煮熟透。

鮮百合炒肉丁的做法步驟99.肉粒炒熟了 下百合炒。

鮮百合炒肉丁的做法步驟1010.炒一分鐘左右起鍋。

鮮百合炒肉丁的做法步驟1111.鮮百合炒肉丁。

2樓:匿名使用者

步驟。1.瘦肉,百合 生抽 生粉,糖,油。

2.這種肉叫『水晶柳』非常適合炒,爽滑。28元一斤。賣肉的介紹著買的。

3.切薄片。

4.切好的肉片用生抽,生粉,糖拌勻。

5.鮮百合掰開一片片洗淨,6.熱油鍋放調味的肉片翻炒。

7.用筷子把肉片劃散開來。

8.放適量水燜煮 以確保豬肉熟透。

9.肉片煮熟了水分也收的差不多了。

10.放入百合翻炒。

11.炒一分鐘即可起鍋了。

百合怎麼炒好吃 炒百合的做法

3樓:戴蒙崗居

1、可以做西芹炒百合。西芹營養豐富,富含蛋白質、碳水化合物、礦物質及多種維生素等營養物質,還含有芹菜油,具有降血壓、鎮靜、健胃、利尿等療效,是一種很好的保健蔬菜,百合性微寒平,具有清火、潤肺、安神的功效,二者結合食用優勢互補。

2、材料:西芹200克、百合140克、枸杞10粒、鹽適量、雞精少量、油2大匙(約30毫升)。

3、百合去老皮和蒂,拆散洗淨,西芹去老筋,洗淨,斜切成片,枸杞用水泡發,瀝乾待用。

4、西芹放入沸水中焯,撈出迅速放入冰水中,瀝乾待用。

5、炒鍋燒熱,放入油,燒至5成熱,放入西芹快速翻炒。

6、加入百合快速翻炒,炒至百合略透明;加入枸杞同炒,加入鹽、雞精調味即可。

鮮百合怎麼炒好吃

4樓:仉玉軒

新鮮百合可以製作成西芹炒百合。西芹炒百合的製作方法如下:主料:西芹300克,新鮮百合100克,木耳20克輔料:食用油適量,食用鹽適量,生薑適量,大蒜適量步驟。

一、準備好所需的食材。步驟。

二、百合切掉兩頭的黑色部分,分成小片洗淨備用。步驟。

三、西芹洗淨切段備用。步驟。

四、木耳洗淨備用。步驟。

五、鍋內加入適量的食用油,燒熱後加入大蒜和生薑爆香。步驟。

六、加入黑木耳翻炒均勻。步驟。

七、下西芹和百合翻炒均勻至斷生。步驟。

八、加入適量的食用鹽翻炒均勻。步驟。

九、起鍋裝盤,製作完成。

5樓:匿名使用者

鮮百合洗淨。

芹菜洗淨切段焯水。

芹菜和百合在一起炒。

6樓:梨渦不淺笑

這個應該是白百何掰碎,然後加上西芹。因為很多餐廳裡面都有一道菜,是西芹百合炒木耳。清炒口感還是比較不錯的。

鮮百合炒什麼東西好吃

7樓:牛一種態度

1、素炒百合芹菜。

素炒百合芹菜:第。

一、準備好幹百合20g、芹菜300g、適量的香油、澱粉、蔥、姜、蒜、鹽、胡椒粉等。第二,幹百合泡水發軟之後清下乾淨,芹菜將葉子摘取且洗淨切段。第三,鍋中放入適量的油,等油熱了之後先放入芹菜,翻炒5分鐘繼續放入幹百合。

第四,放入姜、蒜、鹽、胡椒粉,翻炒均勻,最後加入香油、澱粉。百合和芹菜的搭配簡直就是天作之合,對於促進腸胃的蠕動起到了很好的幫助作用。

2、素炒百合香菇。

主料:鮮百合、香菇、銀杏果、黃瓜;輔料:生抽、白糖、植物油、香油、鹽,待一切準備好之後就可以開始動手了。

首先將香菇泡發切段、黃瓜洗乾淨切丁放入盤中備用、銀杏果放在沸水中燙一遍;其次,將植物油倒入鍋中,先放入香菇、生抽、白糖,翻炒1分鐘後放入百合、黃瓜、銀杏果、鹽、香油等。

8樓:廣州遊戲人生

粵菜:荷塘小炒:鮮百合、木耳、西芹、藕片。

有降血脂的作用。

9樓:匿名使用者

回答您好,1. 百合燉蛋百合補虛,蛋黃補陰,二者一起烹調,常吃可以美容。百合 50克雞蛋 2個鹽 適量油 適量準備好鮮百合。

掰下百合瓣,用水清洗乾淨。撈出,濾去水分。用水焯一下。

準備好雞蛋。打入碗中,打散。先把雞蛋煎成塊。

放入焯好的百合瓣一起翻炒。加入適量鹽調味,撒上蔥花即可出鍋。

2. 素炒百合新鮮紅辣椒新鮮百合1. 把買來的新鮮百合一片片剝開2.

把百合洗乾淨,外面幾層的百合片泥土多點,要多洗一下3. 鍋裡倒油燒熱,倒入切好的紅辣椒翻炒半分鐘4. 再倒入新鮮百合翻炒,加少許水,出鍋前撒鹽和味精5.

一盤簡單而又美味的素炒百合出鍋咯,是不是很簡單?百合糯糯,很好吃的。

3. 百合燉肉輔料:百合50克,蓮子50克調料:

姜5克,大蔥5克,料酒3克,鹽3克,味精1克1. 將蓮米水發去皮及心;2. 百合洗淨切細;3.

豬瘦肉洗淨切薄片;蓮米、百合、豬瘦肉一起放入砂罐用文火煨燉至肉熟;加入生薑、蔥末、料酒、食鹽再煨燉至熟爛;6. 再加入味精拌勻即可。

祝您生活愉快!

°ùºïôõã´³´ºã³ô¼ò³£×ö·¨

新鮮百合可以炒哪些菜 新鮮百合能炒哪些菜

10樓:雙麗劍

1、西芹百合炒腰果。材料:西芹八兩,鮮白合三個,炸腰果二兩。

將買回來的西芹去掉上面那層老的皮,再改刀切成條狀。百合去頭尾後掰開洗乾淨備用,腰果直接去超市買炸好那種。起鍋燒水,水燒開後放下西芹百合過水,最後撈起放在鍋裡翻炒,放點鹽,味精,雞精調味,最後勾一點點茨汁,再放下腰果翻炒片刻即可。

2、鮮百合炒蘆筍。材料:蘆筍、鮮百合。

蘆筍去除根部老的部分,沸水焯燙一分鐘;百合一片片掰開洗淨;紅椒洗淨後切段;熱鍋涼油,放入蘆筍、百合和小紅椒煸炒兩分鐘,加入鹽、生抽和少量白糖調味即可出鍋。

3、鮮百合炒蝦仁。材料:蝦、百合、蘆筍、雞蛋清、生粉、食鹽、味精、姜、蒜、料酒、植物油、水等。

將蝦去殼去蝦線,用料酒和鹽醃15分鐘入味,蝦中加一些蛋清,攪拌上勁後靜置10分鐘,焯水後備用。蘆筍洗淨,切成段後焯水(水中加適量食油和鹽)至5成熟。鍋中倒油,燒熱後,放入薑片和蒜瓣炒香後,倒入蝦仁煸炒至微微變色。

加入剝好洗淨的百合和蘆筍段一起翻炒至熟,倒入生粉水勾芡。出鍋前放一點點鹽和雞精調味即可。

百合炒肉怎麼做好吃,求詳細步驟。

11樓:惲海冬

主料:苦瓜1條、百合1個、牛肉200克、橄欖油3匙。

輔料:糖1小匙、鹽1小匙、生粉1小匙、胡椒粉1小匙、雞粉1小匙、蠔油1匙。

1、首先準備好食材。

2、熱鍋,燒熱橄欖油,爆一下薑片。

3、下牛肉片炒至6成熟,盛起待用。

4、另起鍋,下小許橄欖油燒熱,下苦瓜片翻炒一會。

5、下小許的蠔油、雞粉、糖、鹽。

6、然後苦瓜炒透。

7、牛肉片回鍋再炒。

8、接著下百合。

9、最後所有材料炒透,關火即可。

10、成品圖如下。

12樓:海口號

用料蘭州百合6頭。

豬肉100克。

鹽適量生抽3滴。

雞粉1小勺。

白胡椒粉1小勺。

步驟1.準備材料。百合洗淨後掰開,豬肉切片。

2.起油鍋,燒熱後放入肉片。

3.煸炒至肉片卷邊,變透明,微微焦黃色。

4.倒入百合,大火翻炒1分鐘,調味即可。

5.裝盤。小貼士蘭州產的百合,個大,甜甜的,面面的。

13樓:延淼碧魯飛煙

材料:百合200克、豬肉100克、適量油、適量鹽、蒜、姜、生抽3滴、雞粉1小勺、白胡椒粉1小勺。

步驟:1、百合洗淨後掰開,豬肉切片。

2、油鍋燒熱後放入肉片。

3、煸炒至肉片卷邊,變透明,微微焦黃色。

4、倒入百合,大火翻炒1分鐘,放入鹽、生抽、蒜、姜、胡椒粉等調味即可。

5、裝盤。

百合炒蘆筍頭的做法,百合炒蘆筍頭怎麼做好吃

清炒蘆筍百合 主料蘆筍 百合 鹽適量 黑胡椒粉 可不放 適量 油適量 清炒蘆筍百合的做版法步驟 1.鍋熱後放少許油,油熱權後放入清理過泥沙洗淨的百合炒,鹽 胡椒粉調味,百合變色後即可取出。2.鍋中再放少許油,油熱後放入切段的蘆筍炒,鹽 胡椒粉調味,蘆筍變色後加入百合混合兩下就可以出鍋了。百合炒蘆筍的...

鮮百合怎麼去苦味

新鮮百合怎樣去除苦味?教你幾招,輕鬆去除百合苦味 1 去除髒的外皮 2 用冷水放在盤裡將理好的百合浸入,浸二小時,以便使百合吸收水份,去除苦味 3 瀝水,放入百合,一般一斤百合可用一次,加水宜在百合在鍋內的一點五倍左右,用大火煮開,再用小火煮熟為止 4 將煮好後的百合用冷水沖洗後瀝乾,放入鍋中加西芹...

鮮筍炒肉片怎麼做好吃,鮮筍炒肉片的家常做法

食材主料豬肉100g筍200g輔料油適量鹽適量辣椒適量姜適量步驟鮮筍回炒肉片 答的做法步驟11.肉切片,姜切絲 鮮筍炒肉片的做法步驟22.將筍尖切成片,辣椒切段鮮筍炒肉片的做法步驟33.炒鍋放油,爆香薑絲鮮筍炒肉片的做法步驟44.加入肉片炒熟,加入少許鹽調味鮮筍炒肉片的做法步驟55.加入辣椒翻炒一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