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慶節想去九寨溝玩,提點兒意見和建議,謝謝

2023-05-10 05:40:08 字數 3523 閱讀 4721

1樓:藏羌

首先宣告下,我們九寨一直很安全哈,每天遊客不斷。

樓主你所指的不安定因素是來九寨沿途路況不是很穩定,因為8,9月是阿壩的雨季,沿途時有塌方,只有坐飛機能避免這一點,坐汽車路途遙遠且很辛苦的。

十一是九寨一年中最旺的,如果你的假期可以延後幾天就好了,因為十一遊客多,景區遊覽有多種不便(比如在裡面等觀光車就會浪費很多時間,住宿餐飲更是打仗一樣,擠得很)最重要的是九寨一年最美的季節是金秋十月,十一來稍微早了那麼一點,如果10月中旬來的話,正好趕上九寨紅葉節,奼紫嫣紅,是你攝影的最佳時機。

10月的九寨早晚溫差大,白天的紫外線依然很強,建議帶spf30的防曬霜,還有就是冬季穿的衣服,最好有不透風的羽絨服,鞋子要儘量輕便舒適,以旅遊鞋為最佳。此外,如果有家裡小孩和老年人同行,請務必準備「紅景天」口服液,每人每天2支,可以預防高原反應,特別是上黃龍的時候,途經最高海拔4200米,預防為主。

祝你旅途愉快,扎西德勒!還有問題嗎?

2樓:

九寨溝未收到泥石流影響,很安全,可以放心前往10月應該已經通汽車了,之前的泥石流阻斷了成都到九寨溝的陸路,那是應該已經可以通行了,汽車大約10小時車程。飛機是45分鐘,目前最佳選擇還是飛機前往。

10月的九寨溝已經很冷了 早晚溫差大表現的十分明顯 所以長衣長褲 以及外套都是必備了 另外紫外線較強 防曬用品 也是必備 還有就是雨具了。

九寨溝旅遊 詳細可以q我來詢。

3樓:九寨溝馮師傅

九寨溝旅遊一直都很安全,泥石流對九寨溝旅遊沒有影響,但是汽車進入九寨溝的公里有影響,不是九寨溝是在進入九寨溝的公路,10月氣溫2-18度左右,早晚溫差特別大,注意保暖,帶羽絨服。帶足銀子。

4樓:左驕

您好,九寨溝景區非常安全,包括黃龍,機場都安全,十一時九寨溝旺季中的旺季,遊客多,建議提前準備,氣候也非常適合旅遊,詳細諮詢!

5樓:疑似忍者

安全的,就是人比較多,厚衣服多帶些。知道1520知道66

6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九寨溝很安全,十月要穿毛衣了,要帶上防曬霜,雨傘,高原反應的藥物。

7樓:匿名使用者

安全?你指地質災害方面?最近沒聽說那裡有什麼危險。

10月的話,溫差已經很大。我是在9月去的九寨,早晚已經要穿厚毛衣還有外套(依然覺得有點冷),但是中午的時候就很熱,可以穿短袖。

要帶的,就是墨鏡和防曬霜吧,穿雙舒服的鞋子。

請問3月底去九寨溝,請給些建議

8樓:蛙步旅遊網

1、九寨溝旅遊不論汽車還是飛機,一般都建議玩3—4天。3月份的話九寨溝主要還是冬季風光,海子裡面水的顏色不是很豐富。

月份黃龍景區還在封閉中,是去不了的。可以改成玩九寨溝+牟尼溝,兩個地方不是一天就能玩好的,一般九寨溝就要玩一天。

3、淡季可以選擇的酒店本來就很少,因為很多小一點的酒店冬季是不營業的,500元以下可以考慮九龍賓館等。

4月九寨溝旅遊注意事項。

旅遊者應備冬衣、熱暖器、穿防滑旅遊鞋。更要攜帶雨具、太陽鏡、防 蚊藥劑、穿防水膠底旅遊鞋。白天逛山看景還可以只穿單衣單褲,到夜幕降臨就 凍手凍腳,因此,旅遊者要攜帶足夠的禦寒衣物,備防治感冒藥品,穿厚高筒旅 遊鞋更好。

注意高山反應。由成都前往九寨溝,一兩天之內,旅行者即由海拔四五 百米到達三千米以上,加上高原立體氣候,冷暖無常,極易發生頭暈、頭痛、惡 心、嘔吐等高山反應。這時應減少活動量,臥床休息,或遵醫囑用藥。

還可預備 些強心、利尿、擴張血管的藥品,以及安眠藥、暈車藥等。

旅行中多吃米食,多飲茶水或果汁飲料,多吃蔬菜、水果、瘦肉、巧克 力等高元維生素、蛋白質和高熱能的食物。

9樓:匿名使用者

1、這個時間點去九寨溝人比較少,但水就不像國慶那麼好看哈!九寨溝不同的季節有不同的風景,3月去應該可以看一看冰封的九寨,呵呵!

2、九寨和黃龍一天時間基本上夠了,你不打算跟團嗎?要問怎麼坐車。

3、我覺得你住川主寺那邊找個酒店比較好,就在九寨和黃龍之間,**就保證在你所希望的之內。

月去那裡邊還比較冷,一定記得帶一件厚衣服(主要是晚上比較冷哈),另外就是要準備好防曬霜,白天的紫外線比較強(畢竟是高原嘛)

九寨溝國慶節對外開放嗎

10樓:小魏在旅途

九寨溝國慶節不會對外開放,九寨溝景區在2023年**後就關閉進入了災後恢復重建階段,官方並未釋出會在國慶節開放景區。

針對九寨溝景區有望在國慶節前重新開放、開放期間每日限流5000人的傳聞,九寨溝景區工作人員回覆稱:「沒收到何時開園的通知,一切以官方釋出為準」。

今年,九寨溝縣委縣**曾透露,九寨溝景區修復工作進展良好,在確保安全的前提下,九寨溝景區有望年內啟動試營業,以嶄新的面貌展現在世人面前。

今年8月8日,九寨溝管理局在其官方微博中提到,「前三期,給大家探訪了景區道路、棧道,及溝口立體式遊客服務設施的建設進度,以上專案都是屬於『景區恢復類』。除此之外,景區恢復專案還有很多」。但都未提到開放日期,國慶前重新開放的可能性不大。

九寨溝景點:

1、樹正瀑布。

樹正瀑布海拔2295米,高11米,寬62米。瀑布呈向前凸起的圓弧狀,水流多級跌落。由首尾相接的眾多飛瀑組成,堤埂上的灌木,長年經受流水的衝擊,形成特殊的植物群落和世間罕見的自然奇觀。

2、五彩池。

五彩池位於海拔3010米地區,長約100米,寬60米,深米。是九寨溝最小而豔麗的海子,人稱「九寨之眼」。

湖水來自地下水補給,冬季湖面也不結冰。在陽光、藻類、鈣化等多種因素作用下,湖水五彩斑斕。

3、黑海。黑湖(黑海)藏名措拉,面積約5畝,深8米,這是相當深、相當典型的一個冰斗湖遺蹟。夏天的黑湖附近是一片草場,冬日雪景又是另外一番景觀。

親,你好,八月11日準備去九寨溝

五一放假推薦去九寨溝嗎?

11樓:娣辨誕餜槝

沒去過,但聽他們說九寨溝是一個很好的地方。

12樓:qq華夏的微笑

可以去 因為風景優美 環境清新 適合拍照和散步。

今年春節準備去九寨溝。說說玩的攻略吧

4月中旬要去九寨溝玩,幫忙給些建議最好詳細點

我想去九寨溝玩,溝內玩兩天,住在溝內樹正寨。請幫我安排一條合理的遊玩路線

必須每個景點至少經過兩次,沒辦法的,只不過一次坐車,一次走路而已。溝裡面第一天遊玩日則溝 由上至下 第二天遊玩長海 蘆葦海 由上至下 溝裡面每個景點都可以上下觀光車,祝您旅途愉快!九寨溝自助遊提供,租車,訂房線路諮詢!建議去了九寨溝了就不要再去黃龍了,沒意思 打算在九寨溝內耍兩天,住溝內第二天可以不...

國慶節南京有好玩去處嗎,國慶節想去南京玩,有什麼好玩的地方嗎?

人山人海,感覺 都不好玩。在家宅著最舒服 國慶節想去南京玩,有什麼好玩的地方嗎?1 鐘山 鐘山,又名紫金山,位於東郊,為寧鎮山脈最高峰,山勢雄渾,有 鐘山龍蟠 之譽。鐘山風景區方圓31平方公里,是南京最負盛名的遊覽勝地。全區山水相依,城林輝映,塔閣棋佈,園囿紛呈,是中外遊客來寧的必遊之地。主要景點 ...

5天玩九寨溝和成都有什麼建議

遊玩順序推薦 推薦乘坐索道上山,徒步下山。黃龍海拔較高,乘坐纜車至山頂再沿觀光棧道邊下山邊欣賞美景,沿途是鬱鬱蔥蔥的大樹,全程3分鐘左右,下纜車後步行約2.5公里便可到達五彩池 五彩池是位於黃龍最上端的鈣化彩池群,無數塊大小不等,形狀各異的彩池共有693個 黃龍古寺建於明代,相傳為黃龍真人曾經修道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