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職場中你都見過哪些戲精?

2022-12-30 16:50:10 字數 1172 閱讀 5011

1樓:青衫

記得有個女同事僅僅因為另一個男同事多看了她一眼,然後整個公司都聽她說了那個男同事暗戀她的故事,害得那個男生每天見到她都繞道走。

2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辦公室就有個戲精,明明是跟女朋友打**說甜言蜜語呢,領導進來以後,他馬上對著**裡說:「好的,我知道了,材料明天就給你。」

3樓:抽屜相片

材料明明是交給別人做的,等到彙報或者是和同事談話的時候,往自己身上攬功,表現出一副愛崗敬業的樣子。

4樓:匿名使用者

以前一個姐姐,經理面前一套經理背後一套的。我剛入職的時候經理讓那個姐姐帶我熟悉業務,然後經理在的時候她說的可好了,不論是態度還是介紹的詳細程度,然後經理一走她就開始一句話帶過了,態度也是變得懶懶散散愛理不理的。她在經理面前真的是會演。

5樓:羅雲紛飛

我上一個工作的領導就是戲精,她明明很討厭一個員工。她總是把最重最累的活派給他,嘴上卻對他說:「這是對你的信任,其他人沒有你乾的好,你特別讓我放心。

」這個員工聽了後像打雞血一樣努力工作,我們都想為她豎大拇指。

6樓:絆你一生

brief變來變去,是你的錯會把你罵的狗血淋頭,把你從到公司到當下所有犯過的錯全部都說一遍。是她的錯也罵你,因為是你沒有發現她的錯,害她在客戶面前丟臉了。

7樓:離11677汕曝

別人都是因為妒忌她,才不理她。我們這些單純的傻白甜畢業生,到了這個新組織,一直被她強行灌輸這個概念。一開始我們還真的相信了。

因為演技真的太好了。不過後來發現,相信這些的也就只有畢業生了。

8樓:迪

她給你發微信永遠都是語音,5條60秒的語音是平均數。而且,這5條60秒語音裡講得是同一件事情,她有本事換三種方式重複三遍!

9樓:尹朶月

喜歡把同事a和同事b兩個人同時間發的朋友圈做聯想,並臆測同事a對同事b(有物件)有意思。

10樓:尹朶月

讓你在一個黑燈瞎火伸手不見五指的小巷子裡等,你以為有什麼重要工作非得在這麼陰森的環境裡說,結果她來了以後指著自己說「今天我新買了一件衣服」,等你誇她美,誇她是小仙女。你誇完了臉都笑抽筋了,她滿意的點點頭跟你說「那你明天記得幫我拿快遞啊」。

如何在職場中脫穎而出,哪些優勢能讓你在職場中脫穎而出?

想在職場眾人中脫穎而出,成為備受關注的那個人?想得到老闆的賞識嗎?那就來跟微微健康網的小編一起學習一下脫穎而出的方法。1.當一回出頭鳥 出頭鳥很有可能被打中,子彈打在鳥身上一定是悲慘的喋血事件。而打在你身上,就未必那麼痛了。可是記住,不管你乾的出不出彩,你的內心一定是大大地擴張了一次,這是你日後伸縮...

如果在職場裡受到排擠你會怎麼樣,在職場中,怎麼做才不會受到排擠?

先反省自己,如果是自己做的不好,就改正,如果不是就不理會。首先要擺正自己的心態,不管生活或者工作給我們什麼樣的困難和挑戰,我們的心態都要保持平和,保持積極樂觀,這樣不管我們遇到什麼情況,都能很好的面對。找自己的原因,看看自己是不是有些毛病或者缺點,讓身邊的同事不喜歡,讓自己的領導討厭等等,找自己的原...

職場中哪些人是不能深交的,哪些人在職場中不能深交

第一,心胸狹隘但是又愛面子的人,這類人往往平時會顯得特別大方,特別愛講究,而且很在意別人對自己的看法,他們想要的是,在他們自己需要的時候,別人要隨時隨地都能出現在眼前,否則就會覺得別人特別對不起自己。甚至懷恨在心,進而各種詆譭,各種針對。這類人永遠不會站在別人的角度考慮問題,不管別人方便不方便,樂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