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師知道豐田賽納的胎壓故障燈怎麼消

2023-05-10 13:05:07 字數 2120 閱讀 2706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把輪胎氣壓看看,是不是氣壓過高導致的,沒問題的話重新學習,依次放掉左前輪、右前輪、右後輪、左後輪的氣壓,再重新加氣到標準值,設定學習成功。

2樓:匿名使用者

豐田塞納胎壓感測器上面沒有八位數的ld碼,如果更換胎壓感測器不匹配的話胎壓警告燈會一直閃爍,用診斷電腦觀察資料流該感測器顯示為負50攝氏度。

豐田賽納胎壓燈怎麼消

3樓:ff酒後少女的夢

1、在儀表左下角有兩個按鈕。

1)按下里程復位按鈕的同時開啟點火開關,保持2s。

2)再按一次時間調節即可。

看一下(小板手)是否清掉,否則重複上邊兩步操作。

2、用vas5052歸零。

1)關閉點火開關。

2)使用vas5052進入儀表匹配功能002組,將匹配值001改成000,按q建確認儲存即可。

胎壓燈亮的原因:

1、輪胎被扎引起的胎壓監測燈亮。

這個情況通常極慢的漏氣,一時沒法發現到底是那個輪胎,這時可以用胎壓表測量,前,後,若缺氣,就補足,然後再觀察胎壓報警燈,若過幾天又亮起,可能就要扒胎檢查。

2、胎壓監測燈亮有時是胎壓過高。

標準型輪胎:

5bar。增強型輪胎:2.

最高氣壓:不應大於。所以當有輪胎超過3.

0bar也會觸發胎壓監測燈。

3、低胎壓行車時間過長引起的胎壓監測燈亮。

這種情況通常發生在:某個輪胎胎壓過低,高速運轉使胎溫升高,進而引起的胎壓升高,這時應及時停車休息或更換備胎。

4、久未加氣的胎壓變低引起的胎壓監測燈亮。

當氣壓低於以下時,引起的胎壓監測燈亮,所以平時應做下檢查,看胎壓檢測器是否正常。在汽車出現情況時,若是胎壓監測器沒有及時報警,就是胎壓監測器出現問題;如果是點火開關on/start,指示燈點與tpms指示燈同時亮2s後熄滅。

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胎壓正常,可以用司機剎車踏板上飾板有個復位開關可以按住消除的【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5樓:匿名使用者

美規車塞納,胎壓燈亮,先調整好氣壓到標準要求,然後出去跑個幾十米,燈應該就會自己熄了的【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6樓:匿名使用者

歸零【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13款豐田塞納胎壓燈怎麼解除?

7樓:思念是一種醉過

解除方法:

1、點火開關二檔。

2、所有車門關閉狀態。

3、等儀表自檢指示燈熄滅。

4、按住儀表左下角按鈕大概8-10秒直到出現恢復保養提示5、選擇您想復位的保養專案確認就可以了。

其他方法:第一種1、首先確定胎壓系統正常。

2、把胎壓調整到正常。

3、長按主架操作檯右下的按鈕,即可解除。

第二種1、在bmw的車輛上都會有胎壓報警系統,目的是提示客戶行駛安全2、在漏氣或剛充氣或更新輪胎後,會報警。

3、一般在車輛的顯示器的設定項裡,選擇「機動車輛」,後在選擇輪胎rpa,選擇確定就會解除了。

第三種1、確保點火開關中的鑰匙處於位置。

2、使用"向左"或"向右"選擇保養(service)選單3、使用"向上"或"向下"選擇輪胎壓力。

4、按下"ok"鍵就可以解除了。

13款豐田塞納胎壓燈怎麼解除

8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胎壓系統正常,胎壓調整到正常,長按主架操作檯右下,有個按鈕。【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豐田塞納輪胎氣壓警示燈消除方法

9樓:匿名使用者

在主駕駛的儀表臺下邊有個黑色的小按鈕,開啟鑰匙後按住三秒以上。

豐田賽納胎壓燈怎麼消?

10樓:原誠郯嬋

豐田塞納胎壓感測器上面沒有八位數的ld碼,如果更換胎壓感測器不匹配的話胎壓警告燈會一直閃爍,用診斷電腦觀察資料流該感測器顯示為負50攝氏度。

怎麼消除寶馬胎壓故障燈,寶馬320胎壓故障燈怎麼消除

汽車輪胎胎壓報警消除如下 1 在胎壓指示燈亮起後,我們必須確保汽車在安全條件下停放在路邊,並首先檢查汽車導航屏上車輪異常的胎壓檢測功能。2 在確認車輪有異常之後,我們必須檢視車輪的輪胎壓力是高還是低。如果輪胎壓力過高而發生報警,我們可以將輪胎氣體略微提高到輪胎壓力安全值。有一個胎壓的標誌,按下確定即...

途觀胎壓監測燈怎麼消除,途觀的胎壓故障燈怎麼消

在排檔桿前面有一個像盆一樣裡面有一個歎號的按鈕,這個就是氣壓設定按鍵,首先,把輪胎氣壓調整到標準氣壓,開啟點火開關,用手按住這個按鍵不放,直到儀表上出現一個相同的黃色的燈,直到這個燈熄滅,設定完成。胎壓燈亮原因 1 胎壓監測燈亮有時是胎壓過高 通常國際gbt 2978 2008標準中規定轎車輪胎充氣...

新新科魯茲的胎壓故障燈如何消除科魯茲

1 輪胎被扎引起的胎壓監測燈亮 這個情況通常極慢的漏氣,一時沒法發現到底是那個輪胎,這時可以用胎壓表測量,前2.3,後2.5,若缺氣,就補足,然後再觀察胎壓報警燈,若過幾天又亮起,可能就要扒胎檢查啦。4s店,維護人員通常的處理方法是將兩個前胎壓力調整為2.3,後胎壓力調整為2.4,然後削去胎壓報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