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信會計師事務所 特殊普通合夥 珠海分所怎麼樣?

2023-05-10 13:10:06 字數 764 閱讀 1233

1樓:愛企查

立信會計師事務所(特殊普通合夥)珠海分所是2011-07-06在廣東省珠海市香洲區註冊成立的特殊普通合夥企業分支機構,註冊地址位於珠海市橫琴新區琴政路466號商業樓933房。

立信會計師事務所(特殊普通合夥)珠海分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0400579688069u,企業法人杜小強,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立信會計師事務所(特殊普通合夥)珠海分所的經營範圍是:申請書記載的經營範圍:審查企業會計報表,出具審計報告;驗證企業資本,出具驗資報告;辦理企業合併、分立、清算事宜中的審計業務,出具有關的報告;法律、行政法規規定的其他審計業務;承辦會計諮詢、會計服務業務。

在廣東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23180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100-1000萬 規模的企業中,共132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通過企業信用。

2樓:曹夢絲

您好,您的問題,我們正在幫您整理,請您稍後……預計在5分鐘之內發給您![握草]

不錯,首先審計受國家重視,有法定保障,市場規模較大,業務根本做不完。其次審計包括年審、半年報、專項等各種,滾動式審計,老客戶流失少、新客戶不斷進,業務可持續。然後,事務所是對接各公司的財務部,收款都非常及時,現金流在當今各行業非常良好。

再次,可以得到鍛鍊、每年工作內容都有升級,事務所3年最少相當於企業5年。

親,如果我的內容有幫助到您,希望可以得到您的贊哦,非常感謝![握草]

立信會計師事務所的分公司

大信會計師事務所和致同會計師事務所哪個

致同其實是國際所,所以在國內比較類似於四大的模式,非常穩健,並且有香港h股的審計資格,就我所知還是不錯的,大信沒有接觸過,其實事務所的風格更多的要看團隊和專案,帶著一顆求學的心,無論遇到什麼專案都擺正心態,其實也就無所謂哪個好了,願意接受壓力,耐下性子,我覺得事務所是可以學到很多,謝謝,願工作順利。...

會計師事務所的ipo是什麼,會計師事務所的ipo是什麼

公司上市了,首次公開發行新股,ipo是initial public offerings,首次公開募集,也就是所謂的首次公開發行新股 什麼樣的會計師事務所可以做ipo?ipo過程中會計師事務所要做哪些事,請具體點謝謝,如盡職調查等等 由於ipo從籌備到遞交上市申請,再到ipo成功的整個過程比較長,另外...

會計師事務所是等於註冊會計師事務所嗎

會計師事務所 於 註冊會計師事務所 只是對同一機構的兩種不同叫發。註冊會計師事務所招聘的條件不好講 就看你想進怎麼樣的事務所 有沒有註冊會計師證 應該都可以進的 不過就要看你進去做什麼了 有註冊會計師證的話就有簽字權 收入就比較高了 沒註冊會計師證的話 乾的再好 收入也高不到哪去。不過去事務所實習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