麥迪時刻中,最後拿球失誤的馬刺隊球員是誰

2023-05-10 13:20:05 字數 2240 閱讀 1276

1樓:匿名使用者

達文 布朗 現在貌似在騎士。

2樓:匿名使用者

好問題啊 是一個叫布朗的 呵呵。

麥迪在馬刺始終得不到上場的機會,主要有哪些原因呢?

3樓:今天退休了嗎

主要是因為他很長時間沒有比賽了,而且體力跟不上,再加上現在是季後賽的階段,是不會輕易換球員的,再加上他如果上場的話,不會有很大的配合度,不是特別的默契,所以就沒有上場的機會。

4樓:嘉玉玉寶貝

主要的原因就是因為當時還有著一些特別優秀的隊員,不需要他,其次就是他還不是非常的優秀啊。最後就是馬刺根本不看重麥迪,覺得他的能力比較弱。而且本來他的實力就有所下降了,沒有之前那麼好。

5樓:撒的謊

1.個人的實力不夠突出,2.在整體的作戰裡面沒有優勢,3.年齡方面沒有優勢,4.身體患有一定的疾病,5.不能維持最佳的一個狀態。

6樓:生活導師小馨馨

因為當他加入馬刺的時候,已經很長時間沒有比賽了,雖然能力不錯,但是體力跟不上,所以馬刺隊為了保證自己足夠的優勢,所以減少了他的上場機會。

7樓:小娜娜嗨

麥迪的實力非常的有限,發揮的也不是非常的穩定,還有很大的提升空間,對中有很多優秀的選手,他已經不是巔峰時期了,所以體力會跟不上。

麥迪35秒13分最後時刻馬刺被搶斷的那個球員是誰?

8樓:巨集聚變

麥迪35秒13分最後時刻馬刺被搶斷的那個球員是當時馬刺隊的23號替補後衛迪文-布朗。

迪文-布朗,nba球員。作為一名替補球員,老將布朗的表現可圈可點。雖然由於休斯敦一役使他成為馬刺球迷的罪人,但他其他時候的表現總能使他穩坐球隊替補。

數年來雖然輾轉各支球隊,但大多作為交易的主要砝碼。穩定的發揮也使他在強手如林的nba賽場上佔得了一席之地。

2023年12月10日,在休斯頓豐田中心球場,全場16170名休斯頓球迷有幸見證歷史。火箭主場神奇逆轉馬刺,麥迪在比賽最後時刻,35秒狂砍13分,分別是35秒時一個三分,秒時一個三加一(三分加一個罰球),11.

2秒時一個三分,及最後秒時一個三分絕殺,火箭神奇般的以81-80戰勝馬刺。

賽後,人們稱此35秒為麥迪時刻,稱麥迪是感動上帝的男人。此次比賽,永遠載入史冊。不可思議的大逆轉,外加35秒13分的里程碑!從此以後nba有了一個新名詞,叫作「麥迪時刻」。

9樓:匿名使用者

一共打80分,姚明和麥迪拿了60分?其他10幾個人拿了啥分?

麥迪在馬刺拿了總冠軍了嗎

10樓:大愚若智

麥迪(全名特雷西·麥克格雷迪)在馬刺沒有拿到總冠軍。

特雷西·麥克格雷迪:2023年5月24日出生,前美國職業籃球運動員,司職得分後衛/小前鋒,綽號「麥迪」、「麥蒂」。2023年選秀大會,麥迪以高中生球員的身份,在第1輪第9順位被多倫多猛龍隊選中。

職業生涯曾先後效力於多倫多猛龍隊、奧蘭多魔術隊、休斯敦火箭隊、紐約尼克斯隊、底特律活塞隊、亞特蘭大老鷹隊、cba青島雙星隊及聖安東尼奧馬刺隊。2023年4月16日,麥迪與馬刺簽約。在該賽季季後賽,麥迪隨隊一路打進總決賽,整個季後賽過程中,麥蒂只出場了6次,總共得到了31分鐘出場時間,7次出手都未能命中,沒有得分進賬,一共貢獻了8籃板7助攻2搶斷以及3蓋帽。

馬刺在2023年的總決賽中3比4負於熱火隊,麥迪沒有能獲得總冠軍。賽季結束後,馬刺未與麥蒂續約。

麥迪也在馬刺打過球,為何他不是馬刺得分核心?

11樓:玄o月

那時候的麥迪已經是生涯末期了,已經不具備那種很強的得分能力,無論是狀態還是身體,都無法支撐他做太多,而且當時在馬刺也只是打算養老了。

12樓:寵物xiao行家

因為在馬刺打球的時候,他已經是受過傷,再復出的,而當時他的得分能力並沒有像以前那麼強,原本馬刺也已經是由球隊的核心球員。

13樓:肖艾斯的旅行日誌

因為麥迪不是馬刺的主力球員,跟馬刺的合作方式也比較特殊,所以不是得分核心。

14樓:魅力生活記

因為麥迪在馬刺的時候已經過了巔峰期,而且馬刺隊的其他球員得分是非常厲害的,所以麥迪不是馬刺得分核心。

15樓:匿名使用者

問這個問題的人是不是喝水喝多了,漲到腦子裡面去了?

麥迪厲害嗎?麥迪的巔峰究竟多厲害

曾經很厲害,但是這幾年有點開始轉型了 以前曾是2屆得分王,曾35秒得13分逆轉馬刺 但是天妒英才,他的腰傷嚴重的影響了他 試想,腰不好,對打籃球影響有多大 可是他挺過來了,現在不專注於得分,看去年的技術統計,他的助攻等都多了起來 我想,戰勝了傷病的他,有另外一種可怕,他,很厲害。年輕的時候很厲害!現...

如何練麥迪幹拔,麥迪怎樣練幹拔?

根據你說的來看,首先你上肢力量不好,可以多做一些俯臥撐或者撐雙槓,最好是打球前做,注意別做的太多,上肢感到累了,就不做了。然後練習投籃,不要練麥蒂那樣幹拔。要練習跳的同時把球投出去,如果感覺很費勁的話,可以離籃板近點,保持正確的姿勢。投多了之後,感覺力量可以控制些了,然後再離遠些,再投,一直練習能到...

麥迪是什麼樣的人 麥迪的個人資料

好人,技術不錯,身體素質好,性格 脾氣都不錯,但是離領袖有一定差距。黑人。鐵匠。軟蛋。而且 眼神巨無敵。他已經帶領火箭取得勝利。他就是個神。姚明 我回來了 麥迪 我醒了 巴蒂爾 我放倒他了 阿爾斯通 我不打鐵了 海耶斯 我幾犯了 麥迪的個人資料 麥迪的個人資料?姓名 麥克格雷迪球場號碼 1 球場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