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每次都是要拿分手來要挾我呢

2023-05-10 14:05:08 字數 2084 閱讀 9602

1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您好!楓之凋零團隊很高興為您解答!愛,主要是看你怎麼去對待它了,我認為:

平平淡淡的愛才是真,在愛上一個人的時候,就不要去計較愛情的浪漫和很多種的愛情方式,每個人去愛的方式不同,不要不知足,太貪心了,會失去難得的真愛,有人說愛情是不會長久的,我認為是錯誤的,愛情有長久的時候,因為沒有做到保護真愛的時候,才會導致愛情是短暫的,認為愛情不會長久!

愛一個人:要互相信任愛一個人要互相理解。

愛一個人:要多多用心去包容。

愛 一個人:要心胸寬闊。

愛一個人:要尊重對方的思想和主見。

愛一個人:要背後多多支援他(她),而不是阻攔。

愛一個人:要面對他(她)不能陪伴你的時候,不要有埋怨,要用笑臉對他(她)說我很好,很開心。

愛一個人:要把自己內心的脆弱和委屈收藏起來,不要讓他(她)知道。

愛一個人:..太多太多的愛。也許很難,做不到吧?

其實並不難。

最重要的一點就是 :愛要無私無悔,愛要清潔純淨,沒有一絲的雜質,甘心情願為他(她)做任何事情,當你愛上的時候,就要讓他(她)幸福,只要他(她)開心快樂,才是最重要的!!!

2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她(他)不懂得分手這個名詞有多嚴重,你要跟她(他)說你的意見。你跟她坦白說,分手這個詞到底有多嚴重。我相信她會懂得。真的,既然牽了手就不要放開。

3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分吧,可能你們不合適。

拿分手要挾對方後被甩後悔的不行,該怎麼辦?

4樓:find美麗心情

遇到這樣的問題,我也真是無從說起。請問你是三歲、五歲的小孩子嗎?請問你是在拿感情當兒戲嗎?

典型的不懂珍惜啊,說出的話不經過大腦思考。現在好了,知道後悔了。如果你確實不想分手,確實放不下這段感情,那麼我覺得辦法只有一個,那就是求原諒。

要找一個合適的機會,跟對方解釋清楚,當時你的心裡感受,你是怎樣想的,試圖請求讓對方原諒你。如果她(他)還能聽得下去你的解釋的話,說明還有門,還有想和你重歸於好的希望。那麼祝福你,朋友,你是幸運的。

記住了,以後不要再開這種玩笑。或許下次你就沒有那麼幸運了。

如果對方完全不聽你的任何解釋,甚至連見面解釋的機會都不給你。那我也就只能呵呵了,送你倆字:活該。no zuo nodie。

我有一個妹妹,當時就屬於這種情況。他與她的男朋友相處兩年了。妹妹想要結婚,但是男的卻一再推脫。

於是妹妹想出來要用分手來要挾他。也就算是用分手來逼婚吧。不妙的是我妹妹說出了分手之後,那個男的果斷就答應了,我妹妹腸子會的都悔青了,其實像這樣的男人不挽回也罷。

說白了她就是沒想和我妹妹在一起,沒想和我妹妹結婚。屬於對感情極其不負責任的男人,所以離開了也沒有什麼可留戀的。藉著這個機會,認清了一個人比什麼都重要。

從另一個角度想,我妹妹也是幸運的。

戀愛中的人要尊重感情,愛就狠狠地愛,不愛請離開。不要以任何方式來要挾對方。記住戀愛時不要總把分手掛在嘴邊,說出來很傷害對方的心的,也很傷感情。所以,請珍惜身邊人吧。

5樓:夏初歌

這種真的是典型的賠了夫人又折兵,但是你又怎麼會知道對方是不是有預謀的準備與你分手呢?

我們都知道戀愛的時候,很多女孩子喜歡耍小性子,總覺得對方是不是不愛自己,看到對方與別的女生在一起就產生各種猜測,最近熱播《我的前半生》羅子君就是如此,總認為別人想搶自己的老公,但於對方看到的這並不是你對他的愛,是你的任性和無理取鬧。

現實生活中很多女生也有很多更是喜歡用分手來要挾對方做一些事情,如果對方不同意,甚至採取一哭二鬧三上吊,這種做法一次兩次還行,時間久了,對方就會產生一種厭倦感,從而導致分手危機。

所以戀愛的時候應該更加理智一些,因為最開始大家都是不瞭解的,之所以能開始一段戀愛是因為你覺得對方還可以繼續相處,但是相愛容易相守難。

我的前半生》中唐晶和賀涵亦是如此,兩個人相愛十年,卻最終落得誤會分手的下場,所以很多時候對方如果不相信另外一個人,那麼即便是相處得再久,稍後有風吹草動,都有可能導致兩個最終分道揚鑣。

所以已經開始用分手要求對方作走了對方,那麼要不就勇敢認錯,看下能否重新開始。如果不想這樣,那麼這次的事情只能吃一塹長一智了,總結這次戀愛心得,好好運用到下一次戀愛中,戀愛僅僅是相愛是不能維繫,更需要相守和相知。

為什麼我每次提問都是人回答呢,為什麼我每次提問都是一個人回答呢?

可能不知道怎麼回答,或是沒看到你的問題 可能是他關注了那個分類 要同時倆人那還不亂了鍋啊 為什麼每次提問總有一個人發資訊?是不是這個人加了你的關注,然後你每次提問他都能看得到,然後他就每次都回答你,所以你就能看到,你每次提完問他都給你發資訊。有可能是你的提問別人對它有疑問,沒有完全理解。也有可能是故...

為什麼女孩每次都是對我沒感覺為什麼我總感覺每個女孩都對我沒感覺?這是什麼情況?

適當學會冷漠對待 有聽說過女人這麼說嗎,我有時候喜歡你大手大腳,男人其實需要的是粗中有細,而不是什麼都細,如果什麼都細,就會被女人認為你是女人,而不是男人,你說,除非此女對細心的女人也有好感,才會喜歡上你,這也就是所謂說的緣分.感覺都是接觸之後慢慢培養的 除非你相貌非凡或者才華橫溢 女生對你沒感覺肯...

我和女朋友為什麼每次說分手,每次都捨不得呢

那不叫分手,你可以看作是,打情罵俏。或者是捨不得對方的一種表現。女朋友跟我提出分手,可是我一點都不傷心,只是心裡有點捨不得?其實你不是不愛她,你是習慣 了。你習慣了她動不動就給你說分手。其實她也並非不愛你,我也是女的,我以前也是一吵架就和我男朋友說分手。我男朋友每次都會來哄我,不管是不是他的錯他都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