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峰前妻為什麼發文怒懟章子怡?汪峰的老婆是誰章子怡

2023-05-10 14:35:07 字數 5651 閱讀 2130

1樓:教育達人冰雨

自己的孩子留學卻不知?汪峰前妻發文怒懟章子怡。

章子怡汪峰一家。

1月13日清晨,汪峰前妻葛薈婕再次發文,引來網友們的關注,言語間透露出自己不清楚孩子動向,並對汪峰章子怡將讓自己的孩子留學之事不知情。

葛薈婕發文。

葛薈婕說:「嗯。你沒有告訴我xixi去留學??

因為什麼?你和章小些的孩子比xixi重要?為什麼你們的選擇沒有告訴我?

本來想要原諒你們。我女兒竟然去看上了222222後媽」。

這樣的發文讓網友們都十分氣憤,紛紛留言說:「當你放棄她的那刻,你就沒有話語權了」、「他們也是希望孩子能好,並沒有區別對待」。

據之前報道:

章子怡在和汪峰結婚後,章子怡身上「叱吒風雲」的氣質似乎越趨柔和,即使有了親生女兒醒醒之後,和繼女小蘋果之間也一如既往的親密。

當初,不被看好的婚姻,如今卻成了「人生贏家」,一家四口有聲有色還有愛,相信他們也會一直這樣幸福下去。

當後媽其實並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一旦方式稍微有點不當,就會被冠上「惡毒後媽」的稱號,但從**曝出的章子怡和小蘋果的相處照來看,章子怡和小蘋果之間確實非常親密。

2樓:網友

現如今三大難題:

婆婆對兒媳。

原配對小三。

前任對現任。

章子怡與汪峰離婚,汪峰前妻說出實情:幸福都是裝出來的!怎麼回事?

3樓:生活達人曉丹

這句話說明了他們兩個人之前的幸福都是偽造出來的,而且兩個人可能已經早就不愛對方了,所以才會出現這樣的感情情況。

4樓:今天退休了嗎

並沒有怎麼回事,章子怡與汪峰兩個人特別的幸福,根本就沒有離婚,所以我們不要相信謠言。

5樓:巨蟹阿斯頓

現在官方並沒有表明兩個人是否離婚,外界不要過多的關注明星的私人生活,給予他們一定的私人空間,不要議論他們。

汪峰的老婆是誰章子怡

6樓:小朋說教育

汪峰的老婆是章子怡。

2023年11月9日,汪峰在上海舉行2013「存在」演唱會對臺下女友章子怡深情告白,隨後獻唱《我如此愛你》。

2023年2月7日,在章子怡生日派對上,汪峰向其求婚 ;5月10日,章子怡與汪峰註冊結婚;12月27日,章子怡在美國產下一女。

2023年1月1日,章子怡二胎生子。

汪峰和章子怡相識:

2023年年初,汪峰曾在澳門玩德州撲克時,發現同桌上還坐著一對操著北京口音的老夫婦,兩人並不是很會玩牌,汪峰當時對這對夫妻暗中放水,甚至幫對方當起了參謀,而這對夫妻正是章子怡的父母,汪峰給章子怡父母留下了好印象。

在此後的華誼兄弟經紀公司聯席總裁劉韜生日宴上,章子怡主動請主人幫忙介紹認識汪峰,對於汪峰當時對自己父母的幫助表示感謝,於是看似沒有任何關係的兩個人,成為了朋友,那個時候他們肯定想不到,日後會那麼幸福的在一起。

7樓:就瞧瞧

是的,汪峰的現任老婆就是著名演員章子怡。

章子怡(zhang ziyi),2023年2月9日出生於北京,中國電影女演員,2023年畢業於**戲劇學院。

2023年,被張藝謀發掘,主演電影《我的父親母親》而成名,該片榮獲第50屆柏林國際電影節銀熊獎。2023年,主演李安導演的電影《臥虎藏龍》,該片榮獲中國第一個奧斯卡最佳外語片獎等眾多國際大獎,因此躋身國際影壇。

8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2月7日,汪峰以「羊羊得怡」為主題一手策劃章子怡生日派對,並邀請眾多親友到場。在眾多親友的見證下,汪峰驚喜浪漫求婚,章子怡激動落淚說出「我願意」。;5月10日,章子怡與汪峰註冊結婚;11月,章子怡在美國洛杉磯待產;12月27日,章子怡在美國產下一女。

汪峰和章子怡怎麼認識的

為什麼他媽的章子怡會看上汪峰

9樓:匿名使用者

章子怡那麼醜,有汪峰要不錯了。不過兩個人都不怎麼樣,看不上。比韓國明星差多了。

10樓:穆陽之下

章子怡嫁汪峰意料之外也在情理之中。

當年還在msn space的時候,我就寫過章子怡,具體內容已經記不清楚,最後大概是說她才26歲,又那麼美,她的面前是全世界。今天看新聞,發現她今年36歲了,十年中,她從一朵梳著馬尾辮的清純小粉花進化為金光閃閃國際範兒的雅典娜,之後又蛻變成眉目疏朗只著一抹紅唇的宮若梅。當女神降落在色素過剩的彩虹蛋糕面前,接受披著榕樹須同款打歌服的搖滾男求婚,結局是意料之外,也在情理之中。

她一直是我最欣賞的內地女星,沒有之一。美貌,演技過硬,作品頗豐,穿衣品味又好,按理應該是集萬千寵愛於一身,然而事實好像並非如此。喜愛飲歲月靜好綠茶或貼牌裝新瓶的國產酒的男人,與吟誦妾婦之道以嫁入豪門為終極目標的女人們,都容不下一個臉上寫著不忿又不按常理出牌的玉嬌龍。

可與那些過了二十七八就怕被歸作剩女,不分青紅皂白以嫁人為己任,落聽之後忙不迭擺出正室範兒迅速淪為大老孃們的女性相比,她才是真正活出了女人的氣象。我們大概永遠無法成為她,但看到有這樣的人存在,世界會顯得更有意思,也更加有希望。

當一個女人不需要在婚姻裡實現自己後半生的全部價值,而是能和男人站在相似的高度,和他看向一處,共同面對人生的難,才是真正的贏家。章子怡身邊的男人是誰並不重要,她自己已經足夠閃耀,不需要藉著別人去發光,她過的是自己的人生,每一次選擇後面都是一句「我願意」,其餘的不過是陪襯,像宮二小姐一樣,只有眼前路,沒有身後身。

無論如何,拉埋天窗的事情也值得祝福,至少當下歡樂即是千金難換,因為我依然相信愛情,相信愛會使人心甘情願收斂一切鋒芒,當一個幸福的庸才。可說到底冷暖自知,她並不需要外人的讚美祝福與否,正如詆譭與抹黑也從未使她泥足深陷一般。未來還很長,誰知道會發生什麼,反正她才36歲,依然那麼美,並且擁有全世界。

汪峰和章子怡生活中是什麼狀態?

11樓:蘇嘉琪寶貝

汪峰和章子怡二人關係一是備受外界關注,雖然在大家面前他們是十分恩愛,如膠似漆的但是私下呢?

不但微博調侃,章子怡還曬出二人私聊截圖,她表示「邊唱邊打嗝,中國有嗝哈」汪峰居然還傻傻的問「網友說滴」,章子怡則回覆「醒醒的媽媽說滴」但是這明明是肆無忌憚的瘋狂秀恩愛好吧!

雖然是明目張膽秀恩愛,但是最後還是有網友在**中發現了一些亮點,章子怡居然給汪峰設定了勿打擾模式,也就是他發什麼章子怡的手機都不會有聲音提醒!

額,可能是因為在拍戲或者工作,所以章子怡拉黑了老公可能是避免拍攝時分心,不得不說這才是真正敬業的演員吧!!哈哈,這個理由你信嗎?而且如此「拉黑」自己家的老公,想問汪峰大哥你真的知道嗎?

這兩人的「恩愛」會不會是裝出來的。

汪峰章子怡怎麼認識的?

12樓:我是山寨歌手

章子怡既然都已經進軍國際娛樂圈了,為什麼還會嫁給中國內地歌手汪峰呢?很多人都認為汪峰的社會地位並沒有章子怡高,章子怡算是下嫁給汪峰了,汪峰白白揀了一個大便宜。

這個問題說來也很奇怪。一個搞**的和一個演員,以前從來沒傳出過什麼。

突然就走到一起結婚了。

據說,汪峰除了熱愛**外,最喜歡的就是玩牌。而且撲克麻將樣樣精通。

而章子怡也是如此,他倆最初能證明在一起的一張**,就是一張打麻將的**。

2023年,汪峰去澳門賭場,無意中見到一對爺爺奶奶輸了好多錢,汪峰順手想幫下忙,於是便暗中相助。

一個月後,章子怡主動請人要求認識汪峰,開口第一句就是:謝謝你幫我爸媽在澳門贏了好幾十萬。

原來賭桌上的那對老夫妻正是章子怡的父母。

之後,章子怡多次邀請汪峰去家中拜會自己的父母。同時因為章子怡剛剛接下《中國最強音》的導師工作。

很多問題需要請教汪峰。最後章子怡戰隊的「曾一鳴」獲得了冠軍。

一來二去,兩人的關係慢慢愈發親密,最終跌入愛河互相愛上對方。

幾個的時間,父母也看出來了,幾次在父母的建議下章子怡正式和撒貝南分手,當時好像撒貝南沒那麼火,章子怡的父母從心底也看不起撒貝南,還有撒貝南的工資,覺得他是不可靠的男人,而選擇汪峰。

然後和汪峰去香港看陳奕迅的演唱會。並大方地坐在一起,再次兩人在洛杉磯的大街上牽手被發現,於是兩人也正式公佈了戀情。

最終汪峰和章子怡結婚。

整個故事的開頭到結尾,彷彿就像是一部電視劇,變化無常,瞬間萬變,讓人驚喜。

可以這麼說:汪峰如果沒有澳門哪一賭,沒有碰到章子怡的父母,他們兩個是永遠也不會有交集的一天。

13樓:摯愛

章子怡自從嫁給汪峰後,不少人表示非常疑惑,作為一個曾經有過無數緋聞男友的章子怡來說,汪峰絕對不是最有錢的,也不是最帥那一個,但是為什麼章子怡偏偏就選中了要嫁給他呢?兩人又是怎麼認識的呢?一起去看看吧。

汪峰章子怡認識經過。

據說汪峰和章子怡兩人很早就認識了,不過兩人到底是什麼時候在一起的沒人知道,不過根據網友的猜測,汪峰私底下很喜歡玩麻將,據說汪峰就是因為玩麻將不錯和章子怡增進感情並最終走到一起的,而且兩人都喜歡玩麻將,早年剛認識的時候還經常一起組局玩麻將。

還有一種說法是,2023年年初,汪峰曾在澳門賭錢,當時他身邊坐著一對老夫妻,而經網友辨認他們就是章子怡的父母,據說當時汪峰幫他們贏了不少錢,所以深得章子怡父母的喜愛,不過當時汪峰不知道兩個老人的身份,隨後在一起酒會中章子怡的道謝才讓他知道,原來緣分早已註定。

當時兩人成為好友的時候,汪峰還是一名丈夫,而章子怡也正和撒貝南大的火熱,誰也不知道後來隨著時間的推移會發生什麼,過了不久汪峰宣佈離婚恢復單身,很明顯這一切都是給章子怡的一個訊號,章子怡隨後和撒貝南分手,兩人最終走到一起。汪峰有過幾個孩子?

當然剛開始兩人在一起的時候幾乎沒人看好,而大部分也在期待著兩人什麼時候會分手,讓人沒有想到的是,章子怡最終嫁給了汪峰,後來的事情我們都知道了,汪峰和章子怡結婚之後感情甜蜜,章子怡也為丈夫汪峰生下一個女兒,尷尬的是,這是汪峰第三個女兒,貌似他這輩子就和兒子沒緣分。

汪峰34歲時,曾和18歲嫩模葛薈婕未婚生女生下女兒小蘋果,汪峰的第二任妻子是康作如,和葛薈婕不一樣,康作如非常低調,兩人在一起六年半幾乎沒人知道,而葛薈婕就不同了,和汪峰分開後巴不得所有人都知道兩人的關係。

現在汪峰應該最後悔的就是和葛薈婕的這段感情了吧,甚至汪峰在微博上還時不時的怒懟葛薈婕,所以說找個正確的人的多麼的重要啊,最後也祝福汪峰和章子怡能夠一直這麼幸福。

汪峰為什麼被稱為樂壇半壁江山

這個稱號起源於 沒有汪峰,大陸歌壇盡失一半江山 的文章。2015年6月10日,汪峰團隊發表一篇題為 沒有汪峰,大陸歌壇盡失一半江山 的文章,文中充斥了對於汪峰的各種溢美之詞,汪峰的團隊表示,如果沒有汪峰,內地 界將會盡失半壁江山。此言論一出遭到的調侃,就有稱汪峰乾脆改名為 汪半壁 將汪峰與當今世界各...

總夢見前妻。為什麼

有一種思念叫做悔恨。你是後悔離婚了,趕緊找她去吧。別告訴我她已經與世長辭了!夢,人人都有夢,每個人都有夢想和追求!當失去了疼愛或最愛的人,日思積累,你心中思念和 掛念的人就會時不時的出現在你的夢幻裡!所以,我們要珍惜身邊的每一個人!日有所思夜有復所夢,說明你很喜制 歡她,心裡放不下她,這種感覺只有你...

為什麼向前妻提復婚,她叫我安心工作,前妻說到時候,水到渠成,什麼意思啊

也就是順其自然,你還有機會,還是好好表現,總結你們上一段婚姻失敗的根本原因,自己有做的不好的地方就及時改正,讓她看到你的變化,平時可以多關心她,讓她對你產生依賴感,這樣她很容易再次回到你的身邊。再婚之後前妻老叫我和她復婚我該怎麼辦才好呢?離了就離了,現在的老婆不好嗎?好馬不吃回頭草,你自己說是不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