磁化水哪有買,喝了對人有壞處沒?

2023-05-10 14:40:07 字數 5128 閱讀 9390

1樓:匿名使用者

磁化杯是水磁化器的一種,將自然水放人磁化 杯磁化後而成為磁化水的一種裝置。在我國磁化 水治病有悠久歷史,早在140(〕年前,南北朝(420- 589)醫學家陶弘景(452一536)在(名醫別錄》中記 載,飲用磁石"煉水治病".現代生物磁學及磁醫學大量研究證實,磁化水(磁化酒)具有良好的磁效 應。

磁化器的工作原理 普通水在磁化器內,以一定量,流速流過磁場 時(或在磁場中停留)水體垂直切割線(或由水的熱 運動切割磁力線)產生電磁感應,在磁場作用下,使 水體的理化性質發生變化,就可成為有生物效應的 磁化水。 磁化水分子中的原子結構也發生了變化。水 分了中的三個原子,並不在一條直線上。

用x線 衍射法對冰的結構進行測定,表明二個0一h鍵之 間構成度的夾角。氧原子在水中吸引電子 的能力比氫原子大得多。

處於水分子一端的氧原 子帶部份負電荷,另一端的兩個氫原子帶部份正電 荷。從微觀理化特性上確有多方面的改變。從而 產生了特異效應。

隨著水的磁化過程,逐漸改變了水分子的排 列,破壞了水分子之間的氫鍵,使締合的水分子變 成了單散的分子,長鍵變成短鍵,從而促進其滲透 能力和溶解能力增加,比較容易地滲透人體結石之中以及機體內部髒層與壁層之間。加之磁化水可 能啟用機體內某些酶的活性;有力地促進了營養物 質的代謝過程。

2樓:匿名使用者

磁化水一般用磁化杯或磁化飲水機做成,磁化水比較軟,有益於身體各個器官的吸收,對身體有好處!

3樓:匿名使用者

磁化水比較軟,可以減少結石的發生。

4樓:v小阿宇

高齡骨質疏鬆者和腸胃功能紊亂者不宜喝磁化水。 研究結果表明,強、中、弱3種不同強度的磁化場以及靜磁化場、動磁化場的不同處理方式,可產生不同的磁場生理效應,磁化水並非有益無害使磁化水對人體產生不同的變化和影響,即可以不可以產生一定的醫療保健作用,也可能產生不利於健康的作用。

以靜磁場、強磁場處理的磁化水,有一定的軟化心腦血管的作用,動脈硬化和冠心病病人可酌量飲用。以即磁場處理的磁化水可對膽、腎結石的草酸鈣和碳酸鈣成分進行分離,具有一定的溶石排石作用,結石症病人飲用有益。但是,由於強磁場磁化水有促進鈣離子游離作用禾圪進鈣結晶鬆動,高齡骨質疏鬆者便不宜飲用這種磁化水。

市場上有專門的磁化水的裝置,對水進行磁化,具體的情況有不同的檔次可以選擇。

長期喝磁化水的危害有哪些?

5樓:小嫣老師

沒有什麼危害,也沒有什麼好處,磁化水就是**。水主要由氫和氧構成,不論怎麼處理都不可能具有特殊療效,除非新增其他物質。而新增了其他物質後,也就不是單純的水了,該不該喝、怎麼喝都要因人而異。

即便是一些制水機能夠起到活化水分子、增強溶解性的作用,但現在沒有任何試驗可以證明其效果。

對一般家庭來說,自來水燒開就足夠;在汙染較嚴重或河流下游地區,建議使用淨水裝置。華中科技大學同濟醫學院教授吳志剛認為,從淨水效果比較,超濾不如反滲透。趙飛虹也表示,生活在江河下游的人以反滲透淨水器為好,能更有效地濾掉雜質、有機物及農藥殘留等。

6樓:蔣小燕

磁化水本身含有一種對人有害的植病細菌,尤其是在燒開了後,這些植病細菌會異常活躍,會破壞身體的防禦功能,導致抵抗力下降,對身體沒有益處。

7樓:致愛麗絲星空之夜

長期喝磁化水的危害有費錢,壞肚子。首先磁化水是徹徹底底的偽科學、假概念,徹頭徹尾的** ,花錢去買磁化水第一個危害就是費錢,其次,由於不知道**給你的磁化水具體是什麼水,不衛生會導致壞肚子。

水抗磁性物質,如果要磁化水,必須是激發之後非基態水分子,但是這種分子都不穩定,不能長期存在,至於這種激發態的水有沒有保健功能,並未有明確證據,而且要驗證也非常困難,商家的宣傳大部分都是沒有科學的實驗依據,基本是個**。

磁化水是一款用偽科學假概念,把一百塊錢成本的東西包裝成三四千的無效產品。直銷中宣揚了其保健作用, 更是違反了衛生部規定,留有證據的話有權按照《行政許可法》、《生活飲用水衛生管理辦法》舉報,對齊予以嚴肅查處。

所以,如果家裡有人交了智商稅,你唯一能夠慶幸的是,他雖然沒用,但至少沒毒。

8樓:舊石頭化成風

1、由於強磁化場處理的磁化水有促進鈣離子游離的作用和促進鈣結晶鬆動,所以高齡骨質疏鬆患者不宜飲用磁化水。

2、由不化水對大腸桿菌和酵母菌有抑制作用,腸胃功能示者不宜飲用。

目前,市場上有一些人故意引導人們飲用淨水器過濾的原水。 這是一種非常不負責任的行為。 城市自來水的製備過程是利用地下水和河水等水源,沉澱,氯氣消毒,過濾等,這是從我們的日常自來水管道流出的水。

由於氯氣用於製備自來水的過程中,氯氣與水反應生成鹽酸和次氯酸後溶於水。 雖然次氯酸具有良好的殺菌作用,但由於其強氧化性,它對人體也有害。

我們每天引用的沸水需要將水加熱至沸騰。 在這個過程中,許多溶解在水中的有害物質會分解,蒸發或沉澱。 例如,次氯酸在加熱後會分解成氯氣和水。

加熱後二氧化硫溶液的溶解度大大降低,加熱後會形成許多重金屬離子,鹼性沉澱。

除了沸水,它還可以殺死水中的大部分微生物和細菌,使它們不再對人體有害。 所以喝白開水似乎是很常見的事情,但它有很多科學依據。

絕大多數消費者一定不要相信某些企業的傳言,直接飲用僅通過淨水器過濾而不會沸騰的自來水。

有些人喝磁化水,甚至他們的健康也有所改善。 事實上,還有其他原因。 在形成健康的飲酒習慣後,身體的新陳代謝變得正常。

磁化水雖然是個**,但是這件事應該告訴廣大消費者,不要輕信謠言。為了自己和家人的健康,應該勸家裡人通過正規渠道買一臺淨水機,從而喝乾淨衛生有礦物質的水,培養一個健康的飲水習慣。而不是執著於一個不著邊際的**上。

9樓:娛樂快樂閱

喝磁化水對人應該是沒有什麼影響的,沒有證據表明會有傷害。所謂的磁化水的保健作用並沒有嚴格的科學證實對人體的長期有效保健作用,也就不能說明對身體肯定有好處的。

更多的應該是對人心理上的作用。 如果有身體上的不舒服,最好還是到醫院檢查,做正規律的**。 當然,也沒有證明這種水對體質有壞處的。所以也是可以喝的。

磁化水是一種被磁場磁化了的水。分天然磁化水和人工磁化水。天然磁化水或產地相對地磁較強或鐵礦較多,地磁產生的磁化水使用週期較短,不宜長週期商用。

鐵礦磁場強度超過6000高斯時,天然磁化水的使用週期可達25年。

高齡骨質疏鬆者和腸胃功能紊亂者不宜喝磁化水。磁化水並非有益無害使磁化水對人體產生不同的變化和影響,即可以產生一定的醫療保健作用,也可能產生不利於健康的作用。以靜磁場、強磁場處理的磁化水,有一定的軟化心腦血管的作用,動脈硬化和冠心病患者可酌量飲用。

10樓:匿名使用者

高齡骨質疏鬆者和腸胃功能紊亂者不宜喝磁化水,以靜磁場、強磁場處理的磁化水,有一定的軟化心腦血管的作用,動脈硬化和冠心病患者可酌量飲用。但由於強磁場磁化水有促進鈣離子游離作用和促進鈣結晶鬆動,高齡骨質疏鬆者便不宜飲用這種磁化水。

製備真正的磁化水需要極強的磁場,而強磁場的產生需要體積巨大的永磁體,普通人家裡放都放不下的那種。市面上那些所謂的保健用磁化水器可整不出這麼厲害的場,它們頂多就是打著磁化噱頭的普通淨水器。水,就是一種典型的抗磁質,在磁場作用下不會被磁化,反而會削弱外磁場。

所以也就根本不存在什麼「磁化水」,把水「磁化」是一個徹頭徹尾的**。

喝水的根本目的是滿足機體對水的需求,水就是體內營養物質和代謝廢物的搬運工,它只是一個載體,什麼水都不能當做營養**,也不可能有什麼神奇的功效。

因此,只要是符合國家標準的水,都可以安全、放心地飲用,不存在「哪種水更健康」的問題,消費者大可不必為了喝什麼水而糾結。平衡膳食,保證充足飲水、適量運動和良好生活規律,才是健康的根本。凡是吹上天的水都是騙人的,凡是能治病的「神水」都涉嫌虛假宣傳,它們不會給你帶來健康,只會讓你花更多冤枉錢。

11樓:仲倩

長期喝磁化水的危害如下:

市面上興起飲用磁化水,因為磁化水對人體有諸多的保健作用,許多老年人也經磁化水的產生常飲用,但天津市磁醫學專家通過對磁化水的製備及效能研究後指出:高齡骨質疏鬆者和腸胃功能紊亂者不宜飲用磁化水。

有關專家們就磁化作用水中結晶沉澱物的影響以及對水中鈣離子、飲用者血液中鈣離子的影響等進行研究,研究結果表明,強、中、弱3種不同強度的磁化場以及靜磁化場、動磁化場的不同處理方式,可產生不同的磁場生理效應,使磁化水對人體產生不同的影響,既能產生一定的醫療保健作用,也可能產生不利於健康的作用。

以靜磁化場、強磁化場處理的磁化水,有一定的軟化心腦血管的作用,動脈硬化和冠心病患者可酌量飲用;以靜磁化場處理的磁化水可對膽、腎結石的草酸鈣和碳酸鈣成分進行分離,具有一定的溶石排石作用,結石症患者飲用有益。

但是,由於強磁化場處理的磁化水有促進鈣離子游離的作用和促進鈣結晶鬆動,所以高齡骨質疏鬆患者不宜飲用磁化水。此外,由不化水對大腸桿菌和酵母菌有抑制作用,腸胃功能示者不宜飲用。

常喝磁化水對人有危害

長期喝磁化水的危害有哪些?

長期飲磁化水對身體有害嗎?

磁化水真的對身體有好處嗎?

12樓:

摘要。磁化水真的對身體有好處,通常情況下,磁化水是對人身體有一定好處的,但是最好不要長期喝,可能對身體有不利,還是要多喝些白開水,磁化水也就是相當於保健品,平時還是建議你多補充水分就行。

享。磁化水真的對身體有好處,通常情況下,磁化水是對人身體有一定好處的,但是最好不要長期喝,可能對身體有不利,還是要多喝些白開水,磁化水也就是相當於保健品,平時還是建議你多補充水分就行。

磁化水真的對身體有好處嗎?

13樓:醫學生

分類: 健康/養生 >>保健常識。

問題描述:磁化水對身體有好處?為什麼?

解析: 磁化水是模擬地球磁場劇變而提高水的能態製成的水。它是希望通過磁場的能量來打破長鏈水分子團,提高水的活性和能態以及水對營養的輸送能力。

但是這種水一離開磁場就會又回到原來的狀態,並不能達到磁化的目的。

磁場對人體健康也有密切關係,早在春秋戰國時期,名醫扁鵲即用「磁石治病」。現代的磁療是以一定強度的恆定磁場(如永磁片)、旋轉磁場、或脈衝交變磁場作用於人體。磁療對於各種關節炎、腰脊勞損等疼痛性疾病、高血壓、靜脈曲張等有一定療效,而且經濟、安全、很少有***。

飲用磁化水可減少結石等疾病。

以磁能活化。細化水,無任何新增劑,甘醇爽口;有醒酒。清肺。

除痰。**便秘。結石。

血管硬化。高血壓。糖尿病。

增強免疫力等等多項神奇功能。讓您日常飲水除了解渴外還多了保健功能。

磁化水和純淨水有什麼區別

磁化水在工業 農業等領域有廣泛的應用。在工業上,人們最初只是用磁場處理少量的鍋爐用水,以減少水垢。磁化水已被廣泛用於各種高溫爐的冷卻系統,對於提高冷卻效率 延長爐子壽命起了很重要的作用。許多化工廠用磁化水加快化學反應速度,提高產量。建築行業用磁化水攪拌混凝土,大大提高了混凝土強度。紡織廠用磁化水褪漿...

純淨水和礦物質水,哪種喝了對人體有好處

正常情況下還是礦物質的水更健康一些,因為純淨水當中也含有很多礦物質,但是純淨水當中的礦物質是再把水過濾了之後,人工新增進去的許多礦物質,這種礦物質不利於我們人體的吸收,甚至對於這種礦物質,我們人體根本都不會吸收,所以說純淨水除了幫助我們達到補充身體水分,也就是說解渴之外,其他任何作用都是沒有的。那麼...

有沒有人知道喝了決明子對人有什麼好處

清肝明目 潤腸通便。長期泡水喝 效果不錯。化學成分 含大黃素 emodin 大黃酚 chrysophanol 大黃素甲醚 physcion 決明素 obtusin 鈍葉決明素 obtusifolin 及其甙類。性味 苦,微寒。本經 味鹹,平。別錄 苦甘,微寒,無毒。本草正 味微苦微甘,性平,微涼。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