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懂什麼叫喜歡麼?什麼才叫喜歡呢

2023-05-10 15:05:06 字數 2626 閱讀 2016

1樓:匿名使用者

真正的愛,是接受,不是忍受;是支援,不是支配;是慰問,不是質問。

真正的愛,要道謝也要道歉;要體貼,也要體諒;要認錯,也好改錯。

真正的愛,不是彼此凝視,而是共同沿著同一方向望去。

也許,愛,不是尋找一個完美的人;而是,要學會用完美的眼光,欣賞一個不完美的人。

牽了手,就不要,隨便說分手。

或許,愛就是心甘情願的付出,甘苦與共的分享。

不要等到失去了才知道可貴;不要等到傷害了才來乞求原諒;有些東西失去了永遠不會再回來。

如果一個人向你表白,無論如何請珍惜他/她對你的愛,即使只能做普通朋友;或許一個人純真的表白不會再有第二次。

因為善良,所以可愛;因為可愛,所以美麗;因為美麗,所以嚮往;因為嚮往,所以相愛。

不是因為孤獨才相愛,而是要讓相愛的不感到孤獨。

是愛,而不是時間,能夠**所有的創傷。

人的一生,總會有大段的平淡,打斷不盡如人意的遭遇,是愛,讓我們想到美好,仍然有希望。

有愛,你就不會感到艱難是一種負擔。

珍惜現在擁有的,遠遠比追求還沒有的更重要。..

2樓:匿名使用者

時間會讓你瞭解愛情,時間能夠證明愛情,也能夠把愛推翻。沒有一種悲傷是不能被時間減輕的。

如果時間不可以令你忘記那些不該記住的人,我們失去的歲月又有什麼意義?

如果所有的悲哀、痛苦、失敗都是假的,那該多好?可惜,世上有很多假情假義,自己的痛苦、失敗、悲哀,卻偏偏總是真的。

3樓:匿名使用者

喜歡是可以喜歡很多人的,喜歡是高興,是開心,喜歡是種感覺,而愛一個人,愛是一種感情,感情和喜歡是不能並存的,感情而是一種責任了,是一種付出了,喜歡可以喜歡很多人,而愛只能愛一個人,我不知道你是喜歡還愛一個人,愛就珍惜愛。

4樓:匿名使用者

喜歡就是好感很多。很感興趣就是喜歡。是這樣嗎?我覺得是!!!

什麼才叫喜歡呢

什麼才叫喜歡

什麼才叫喜歡呢

5樓:

摘要。您好,1、喜歡是一種情感表達,這種情感表達可以對任何人去講述。「喜歡」這一詞語的講述,一般是發自內心的去表達情感,不過這種情感,看不見也摸不著。

2、喜歡是將自己的情感,寄託在他人身上,並且跟隨他人的行為舉止,從而改變。這種情感會比較缺少安全感,沒有確立情感的時候,害怕失去,確立情感之後,情緒的轉變就會跟隨對方變化。3、喜歡面向的人群是身邊親近的人。

從家人到朋友,都能夠用「喜歡」去表達自己的真心。直接講述的「喜歡」,會導致對方和自己處於害羞的狀態,在表達情感的時候,要用較為含蓄的言語去表達。喜歡這類詞語是建立在陌生朋友之上,若是對他人有好感,喜歡就會隨之出現,所以,不要質疑內心的情感,喜歡就主動去結交成朋友。

什麼才叫喜歡呢。

您好,1、喜歡是一種情感表達,這種情感表達可以對任何人去講述。「喜歡」這一詞語的講述,一般是發自內心的去表達情感,不過這種情感,看不見也摸不著。2、喜歡是將自己的情感,寄託在他人身上,並且跟隨他人的行為舉止,從而改變。

這種情感會比較缺少安全感,沒有確立情感的時候,害怕失去,確立情感之後,情緒的轉變就會跟隨對方變化。3、喜歡面向的人群是身邊親近的人。從家人到朋友,都能夠用「喜歡」去表達自己的真心。

直接講述的「喜歡」,會導致對方和自己處於害羞的狀態,在表達情感的時候,要用較為含蓄的言語去表達。喜歡這類詞語是建立在陌生朋友之上,若是對他人有好感,喜歡就會隨之出現,所以,不要質疑內心的情感,喜歡就主動去結交成朋友。

什麼才叫喜歡呢

到底,什麼是喜歡?

6樓:青檸姑娘

貪婪的索取,霸道的佔有,一味的糾纏,是喜歡嗎?

不顧對方的感受,想要和對方在一起,不管用什麼手段,不管對方是否喜歡,只要把對方永遠的禁錮在自己的身邊,讓對方討厭,噁心,也不會罷手……是喜歡嗎?

以為只要死纏爛打就算不喜歡自己,也終有一天會注意自己,在意自己,喜歡自己,在這個過程中,就算耍小心機也無所謂……是喜歡嗎?

感受到對方喜歡自己,而自己卻不知道自己的想法,於是就心安理得的享受對方對自己的好,沒有回應對方,讓對方有的只是無盡的等待……是喜歡嗎?

明明知道對方不喜歡自己,卻像個備胎似的,在對方後面做朋友,難過時安慰,有喜歡的人時幫追……是喜歡嗎?

那,像聖母一樣,自己喜歡的人不喜歡自己,就覺得只要對方能夠幸福快樂,就算犧牲自己也是值得的,是喜歡嗎?

喜歡那個人,卻害怕一表白,連所謂的朋友都做不成,於是就把喜歡埋在心裡,裝做大度,做那個喜歡的人的閨蜜,無論男女,是喜歡嗎?

知道喜歡的人有心儀的物件時,爽朗大度的開著玩笑,為對方出謀劃策,是喜歡嗎?

禁錮還是放手?索取還是付出?到底什麼是喜歡?

現在大多數人都說,只要自己喜歡的人能夠幸福,自己做什麼都願意,話是這麼說,可是那些大多數人,在夜深人靜時,有沒有後悔過?後悔自己的大度?後悔自己所喜歡的人從此屬於另一個人?

後悔為什麼自己沒有放手大膽一搏?

再說說另一種喜歡,這種喜歡是令人討厭的,就是永遠占主導地位,不顧對方的感受,這樣的人,有錯嗎?只是太喜歡了,想要保護對方,不受傷害,不過方法錯了罷了。

所以喜歡到底是什麼?

到底什麼是喜歡?

什麼才叫真愛,什麼才叫喜歡?

真愛是包容而不是放縱 愛是關懷而不是寵愛 愛是相互交融而不是單相思 愛是百味而不全是甜蜜.真正的愛情並不一定是他人眼中的完美匹配 而是相愛的人彼此心靈的相互契合 是為了讓對方生活得更好而默默奉獻 這份愛不僅溫潤著他們自己,也同樣溫潤著那些世俗的心真正的愛情,是在能愛的時候,懂得珍惜 真正的愛情,是在...

有句話叫「男人喜歡你才對你幼稚」。這是為什麼

因為他愛你,相信你會對他好,而且男人很享受當小孩子的感覺,因為男人需要承擔很多東西,所以只有在最信任的人身邊,才會放鬆。所以表現得幼稚 因為每個男人其實都是個孩子,男人只有在媽媽和遇到最愛的女人面前才會呈現孩子的一面!因此在戀愛期,男性智商會降低20 35 表現為不成熟現象,故此,初步斷定為 沒談過...

什麼是喜歡?什麼是愛,什麼叫喜歡?什麼叫愛?

有時候,並不需要區分,明明知道是喜歡有時會慢慢變成愛,明明知道是愛結果變成簡單的喜歡,只要讓自己開心 大可別去追求字面上的區別。我說的有道理麼 回答喜歡與愛的不同 面對心愛的人,你的心跳會加速,然而面對喜歡的人,你只會興高采烈。面對心愛的人,冬天就像是春天,然而面對喜歡的人,冬天是個美麗的冬天。假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