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處提任正處的年限是多少?副處幾年可提正處級

2023-05-10 15:30:05 字數 916 閱讀 4531

1樓:茶館

一般是兩年到五年。

黨政領導幹部選拔任用工作條例》中提拔擔任黨政領導du職務的,應當具備下列資格:提任縣(處)級領導職務的,應當具有五年以上工齡和兩年以上基層工作經歷。提任縣(處)級以上領導職務的,一般應當具有在下一級兩個以上職位任職的經歷。

提任縣(處)級以上領導職務,由副職提任正職的,應當在副職崗位工作兩年以上,由下級正職提任上級副職的,應當在下級正職崗位工作三年以上。一般應當具有大學專科以上文化程度,其中地(廳)、司(局)級以上領導幹部一般應當具有大學本科以上文化程度。

應當經過黨校、行政院校或者組織(人事)部門認可的其他培訓機構五年內累計三個月以上的培訓,確因特殊情況在提任前未達到培訓要求的,應當在提任後一年內完成培訓。身體健康。提任黨的領導職務的,應當符合《中國共產黨章程》規定的黨齡要求。

2樓:注塑老文

副處提正處的年限,好像沒有很高的要求,第一,只要你有那個能力,第二,要有這個空餘的崗位,生你要把人緣關係搞好一點,這樣你的機遇就會大一點。

副處幾年可提正處級

副處提任正處的年限

3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正常的提任處級領導職務,由副處提任正處的,應當在副處崗位上工作二年以上的副處或相應的工作經歷。

4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五年,快的話三年、四年都可以。像**部委,三十二三歲的正處很常見。

ISO檔案儲存年限是多少,發票的儲存年限是多少?

如果非要在這個上面加個期限的話,我想是一萬年.發票的儲存年限是多少?iso檔案儲存期限 部分有期限,部分沒有期限.1 客戶記錄 及相關控制點記錄,首次試作,重要缺失記錄,持續改進記錄和糾正預防記錄基本都是長久儲存 2 相關程式書和三階檔案都都保持更新 3 一般效能記錄和檢驗記錄保持1 2年的記錄,除...

各種土地的使用年限各是多少

各類土地使用年限如下 土地出讓使用年限分別有如下幾種,1.住宅用地。全國統一執行的土地使用年限為70年。2.工業用地。土地使用年限為50年。3.教 科 文 衛等帶有福利性質的用地,土地使用年限為50年。4.商 娛 旅等盈利性專案用地,土地使用年限為40年。5.其他綜合類性質用地,土地使用年限為50年...

私家車報廢年限是幾年,轎車的報廢年限是多少年

自2013年5月1日起,開始按照新規定執行淘汰老舊車報廢,其中私家車報廢年限取消,最大行駛里程60萬公里強制報廢。規定稱,小 微型非營運載客汽車 大型非營運轎車 輪式專用機械車無使用年限限制。據商務部 訊息,商務部 公安部 環境保護部聯合釋出 機動車強制報廢標準規定 根據這一規定,小型私家車無使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