隧道防火材料的檢測專案和檢測指標?

2023-05-10 15:15:07 字數 682 閱讀 5855

1樓:美穗建材

隧道用的防火塗料在天津、四川、瀋陽、上海都有檢測中心,具體如下:

位於天津的國家固定滅火系統和耐火構件質檢中心檢驗範圍:防火塗料(鋼結構、混凝土結構、飾面型、電纜)位於四川的國家防火建築材料質量監督檢驗中心檢驗範圍:鋼結構防火塗料、隧道防火塗料、飾面型防火塗料、電纜防火塗料、混凝土結構防火塗料等。

位於瀋陽的國家消防電子產品質量監督檢驗中心檢驗範圍:不做防火塗料類的檢驗報告。

位於上海的國家消防裝備質量監督檢驗中心。

檢驗範圍:飾面型防火塗料:防火效能分級、大板燃燒法、隧道燃燒法、小室燃燒法。

其中可以做型式認證檢驗的為:國家固定滅火系統和耐火構件質檢中心和國家防火建築材料質量監督檢驗中心。

2樓:迷你

有專業做這方面檢測的機構。

3樓:匿名使用者

參考建築材料規範操作就可以的。

4樓:匿名使用者

新疆西部建研消防檢測公司,國家資質認定,可做鋼結構防火塗料檢測,飾面型防火塗料檢測,隧道防火塗料檢測,混凝土防火塗料檢測。

5樓:廈門安隆達防火

每個地方都有第三方檢測機構的,最好找當地的檢測機構來檢測,當然防火塗料的國家報告檢測,全國就兩個地方,一個四川,還有一個天津。不是每家企業都能做的。

茶葉檢測專案,茶葉檢測的國家標準有哪些?

茶葉檢測很多,大類一般包括 1.理化成分檢驗 2.農藥殘留量檢驗 3.重金屬 營養元素及稀土含量檢驗 4.微生物指標檢驗 5.感官品質檢驗。茶葉檢測的國家標準有哪些?gb t 23205 2008 茶葉中448種農藥及相關化學品殘留量的測定 液相色譜 串聯質譜法 gb t 23204 2008 茶葉...

飼料的檢測專案有哪些

飼料檢測專案一覽表 常規檢測專案氨基酸檢測 粗蛋白 18種水解蛋白質氨基酸的測定 粗脂肪 維生素檢測專案 粗纖維 維生素a 水分 維生素e 鈣 維生素d3 總磷 維生素b1 粗灰分 維生素b2 水溶性氯化物 總抗壞血酸 胃蛋白酶消化率 維生素b6 熱量 維生素b12微量元素檢測專案 煙酸 鉀 泛酸 ...

汙泥檢測標準有哪些?汙泥檢測的專案標準有哪些?

astm c1752 2011測量放復射性的溶液,泥漿,汙泥的物理和流變效能的標準指南制。astm d5210 1992 2007 測定市政下水道汙泥處塑料厭氧降解的試驗方法。astm e1625 1994 2008 測定半連續活性汙泥 scas 中有機化合物生物降解能力的試驗方法。cj t22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