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口袋妖怪紅寶石劇情及教程,口袋妖怪紅寶石攻略

2023-05-10 16:25:06 字數 2153 閱讀 9647

1樓:匿名使用者

靠自己闖好一點`我也是慢慢闖出了一個好記錄。

口袋妖怪紅寶石攻略

2樓:禕賜

按順序1、 卡納茲市——岩石系道館 館主:杜鵑

2、 武鬥鎮——格鬥系道館 館主:藤樹

3、 紫堇市——電系道館 館主:鐵旋

4、 釜炎鎮——火系道館 館主:亞莎

5、 橙華市——一般系道館 館主:千里(爸爸)

6、 茵鬱市——飛行系道館 館主:娜琪

7、 綠嶺市——超能系道館 館主:楓與南

神奇寶貝豐緣地區簡介:

豐緣(舊稱芳緣,英文 hoenn,日文 ホウ地區是寶可夢(pokemon)世界中的地點,是城都地區西南邊的一個大地區,也是紅、藍、綠寶石中的舞臺。

地理以日本的九州島為原型,増田順一宣告地名來自漢字「豊縁」,意為"豐富的緣分",來表示人與寶可夢關係的主題。在精靈寶可夢紅寶石、藍寶石、綠寶石、終極紅寶石、始源藍寶石中,豐緣地區是主地圖。在豐緣地區,未白鎮的小田卷博士向新人訓練家提供木守宮、火稚雞、水躍魚三隻寶可夢。

口袋妖怪紅寶石通關後幹什麼

3樓:遊戲王

通關以後: 通關以後回到家中,走下樓,和爸爸講話,得到船票,使用船票可以去戰鬥塔,在戰鬥塔裡連勝可以得到獎品。

通關後可以得到的特別精靈:

裂空座: 通關後去吉納鎮(遊過131水道),在131水道的天柱可以進行捕捉。

水都兄妹: 通關後在地圖上除房屋、洞穴外任何地點都可遇到,一旦遇到就會逃跑,紅寶石是拉帝歐斯,藍寶石是拉帝亞斯。

三神柱: 從吉納鎮往左遊,見到一個海底小洞,上浮,來到一個古蹟,走到一塊寫著不明文字的地方,叫出學過鑽地洞的精靈,發現大洞。然後把古空棘魚排在排頭,吼鯨王排在排尾,調查最上方的面板後以下觸發劇情:

1、雷吉洛克:在沙漠中發現一個洞,在不明文字處向右、向右、向下、向下,使用推石頭,可觸發機關。

2、雷吉艾斯:在105號道路發現一個洞,保持看不明文字2分鐘後,可觸發機關。

3、雷吉斯奇魯:在120號道路發現一個洞,在中間使用飛天,可觸發機關。

口袋妖怪紅寶石攻略

口袋妖怪紅寶石攻略?

4樓:小樂學姐

在升級時,會有以下介面出現:即升級後增加的能力值以及現在能力值的總和。當精靈達到可以學習新技能的等級時就會自動學習新技能。

如果當時精靈已經擁有了四個技能就會出現以下頁面:和上面的技能介面類似,只不過增加了一個即將學習的技能。點選上面的四個技能來進行技能替換,如果點選下面的技能就會放棄學習該技能,到精靈等級達到一定或達到特殊條件時,便會進行進化。

物品值:物品值是遊戲中某些物品(包括工具、**、盔甲及其他一些有特殊用法的物品)的一項屬性。耐久度表示了物品還可以被正常使用的次數。

耐久度條起初是綠色,隨著耐久度的減少,其顏色會逐漸過渡為紅色。耐久度條減空表示該物品即將損壞。

補充物品耐久度的方法有多種,例如將兩個同種物品放入合成格或砂輪,使用鐵砧用對應原材料對工具進行修復,或使用經驗修補魔咒。

口袋妖怪紅寶石·藍寶石攻略

求口袋妖怪紅寶石攻略流程圖(最詳細的)

口袋妖怪紅寶石攻略

口袋妖怪紅寶石怎麼弄碎岩石,口袋妖怪紅寶石裡的岩石怎麼打碎

劇情未到不能用,還有樓主你確認你的飛速鳥放在第一位,如果是的話,就是劇情未到,就是每次得到這種技能,都要去道場挑戰場主,贏了才可以在地圖上使用。樓主看看 沒有打完,把他打贏就行,以上,有事hi我 口袋妖怪紅寶石裡的岩石怎麼打碎 在銀葉市的民房內獲得祕傳機器碎巖之後給精靈學習,獲得銀葉道館徽章後就能對...

口袋妖怪紅寶石

02025926 0f999999 輸入 這條就有無限金錢。02025a94 01 先輸入這個 02025a96 63 然後輸入這個 輸入 這2條就有無限大師球。020259f4 44 先輸入這個 020259f6 63 然後輸入這個 輸入 這兩條就有無限奇異甜食了,兩個輸入了以後就把第一條刪掉,以...

口袋妖怪紅寶石笨笨魚的吊點,口袋妖怪紅寶石笨笨魚的6個吊點

大黃魚捕捉全程 說明 含進化說明 參考 捕捉 參考 版 有問題可以百權 度hi我 看人品。玩穿了都沒掉過。話說每臺機的釣點都不同的,一個一個去試吧 口袋妖怪紅寶石笨笨魚 凡是119號道路水面上能用釣竿垂釣的地方都算一個釣點 每天釣點都不一樣 所以需要耐心垂釣 具體參考一下 吧 如果是386版本 有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