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牌子的數碼相機好,什麼牌子數碼相機好

2023-04-19 07:55:05 字數 3497 閱讀 1857

1樓:花盤齒輪

都不錯啦,我都喜歡o(∩_o~。

2樓:企蒲會

比較下來,我還是覺得casio的卡片機實在。

當然casio zr10,為什麼要推薦zr10。現在又有了它的升級版zr100,手動撥盤,同樣配以exilim hs engine引擎。

3樓:軍午午

卡西歐zr10真的不錯,卡西歐zr10居然能夠實現近乎無間隔的連續拍攝(多次按動快門而非連拍模式),而普通dc在兩張**拍攝中通常會有一到數秒的間隔,的確不愧為hs高速之名。

4樓:匿名使用者

柯達的不錯,它的出像率高。這個品牌是靠相機給起來的。不像那些索尼、、、

什麼牌子數碼相機好

5樓:甜不辣圈

你好,佳能的相機好,佳能是專業品牌,佳能canon是目前數碼相機行業公認的老大,擁有最為雄厚的技術實力和市場運作能力,其數碼影象產品的市場佔有率一直處於領先地位,佳能擁有頂級的光學技術以及核心部件 cmos感光器的生產能力。其軟體消噪技術獨步天下,這保證了其具有很高的成像質量。其成像特點是色彩還原真實,噪點少。

無論是消費級相機還是數碼單反機它都成績斐然,莫文蔚和成龍御用的相機品牌~佳能canon尼康nikon是唯一一個能真真正正和佳能canon較真的專業相機品牌,尼康的優勢是,機器是超薄時尚的外形,本身又很專業,加上全球頂尖的尼克爾鏡頭,尼康算是價效比高的相機了,而且尼康的相機感光度是最高的,佳能的一般是iso1600,而尼康輕鬆做到iso6400,便於在昏暗的環境下拍攝**,我個人覺得吧,尼康的外形算是時尚,但是沒有索尼時尚,尼康的相機很專業,但是沒有佳能更專業,不過尼康的市場佔有率是很高的,僅次於佳能,數碼相機界的老二非尼康莫屬了。想要外表好看超薄,相機又是專業機子的話,尼康是最佳選擇。而且專業的影樓都是用的尼康的單反。

家用機子佳能就不錯啦。

佳能是光學大廠,做數碼相機當然是要光學感光原件好呀,其光學變焦比較可觀,買專業相機自然要選光學大廠的,首選佳能,這樣可以保證好畫質,學攝影的人要選光學大廠的。如果不追求華麗的外表而是追求專業的品質,就選佳能。

相信大品牌,相信世界五百強的佳能,相信數碼相機界的老大佳能。

6樓:索羅斯福

佳能。如果是專業單反,尼康也很好。

什麼牌子的數碼相機最好

7樓:匿名使用者

數碼相機主要品牌有,佳能canon,索尼sony,尼康nikon,松下panasonic,富士等。

不能簡單斷定哪個牌子好不好,每個品牌都有不錯的機型,各有所長,只能說哪個更適合。

一般來說,家用卡片機的佳能ixus系列,索尼tx系列都很好,外觀時尚,成像清晰,例如索尼tx100。中檔家用長焦機,富士的功能實在,s4050,f505exr,而且s205exr,sh22還是類單反手動變焦操作,可玩性強,價效比高。專業單反尼康,佳能,索尼在不同價位都有很好的機型,從幾千元到幾萬元都有。

你問的太籠統。如果說好,徠卡旁軸挺好,幾萬一臺,哈蘇,仙娜,瑪米亞等中畫幅相機,幾十萬一臺,那肯定是好。

8樓:鈺兒丫頭

佳能和尼康的,不要買索尼,同價位的索尼只是外觀好些罷了,效能不好。

9樓:閃蘭允未

建議你買佳能ixus95,小巧時尚,注重的是質量和效果全國均價是1580元。

有效畫素1000萬。

有人臉識別功能。

有攝像功能。

倍光學變焦。

全自動,帶部分手動功能。

液晶屏尺寸。

英寸,23萬畫素。

防抖功能。光學防抖。

什麼牌子的數碼相機最好?

10樓:針桂枝盈嬋

沒有最好的`

數碼相機`每一個牌子各有各的好處`\

有利也有弊的地方`

一般民用的佳能和尼康還可以。

``要說在好一。

點的就是歐洲產的啦`

比如`蔡司。

萊卡'綠萊`這都是比較貴的`

但民用的買這種牌子的很少`

一般都是記者攝影師用的``

11樓:歐陽語夢須籟

國產的,做一個愛過青年```還有要實用的,別人說的不一定好,你一定要去網上先自己查查!`

12樓:勇德文後鶯

建議你從「奧林巴斯、佳能、尼康」三個品牌選。

這三個都是日系的品牌,在全球都做的很好。雖然不想這麼說,但確實小日本的電子裝置做的確實在全球都是一流的。

13樓:倪秀榮悉風

由於數碼相機擁有很多傳統相機所不能比擬的優勢像可以立即看到**,對不滿意的作品立刻重拍,減少遺憾的發生同時色彩還原和色彩範圍不再依賴膠捲的質量等等。因而當你擁有一部不錯的數碼相機時你就有了留住生活中精彩瞬間的可能,多年以後拿出回味無窮。但一切都源於你擁有一部好的數碼相機。

現在的市面上其實已經有了很多價效比極高且消費者滿意的品牌,像佳能,尼康,索尼,三星,富士,松下。這些牌子的數碼相機在品牌網。

上都是榜上有名且排名靠前。樓主在選購時可以參考下,相信會有收穫的。

哪個牌子的數碼相機好

14樓:齊麗緒恩

建議你買佳能ixus95,小巧時尚,注重的是質量和效果現在全國均價是1550元。

有效畫素1000萬。

有人臉識別功能。

有攝像功能。

倍光學變焦。

全自動,帶部分手動功能。

液晶屏尺寸。

英寸,23萬畫素。

防抖功能。光學防抖。

15樓:三石七日

卡片機是消費性相機中的一類。最大的特點是機身輕薄,有的甚至形同名片大小,故得名卡片機,機器本身同其它消費數碼相機相比最大的特點是採用潛望式鏡頭,這也是卡片機之所以可以超薄的重要原因之一,這種鏡頭驅動系統最早發源於 sony相機。

但因為潛望鏡頭系統採用的是內光學變焦,且鏡頭開口尺寸非常小,因此卡片機獲得超級輕薄便攜的優點後則相伴一個缺陷——**質量相對偏差一些,這是不可調和的兩個矛盾。

最後提一句:sony的確在卡片機處於領先地位,如果買卡片請考慮索尼和富士,在我測試的機器裡面,這兩個品牌相對好很多。

索尼真正的卡片機1000以內買不了, w310、w320、w330、在900-1200左右。

但我更推薦富士 z300 1050左右,很漂亮的卡片機。還有富士 z71 ¥869、富士 z81 ¥970。

16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你別買了,1000以下用你的手機拍就行了,和手機拍的效果一樣,口碑好的是佳能,但價效比最差的也是佳能,為什麼,因為把你的錢得投到佳能的廣告中去,它能不貴呀,建議你再長個二三百塊,1000以下最好別買。

什麼牌子數碼相機好

17樓:匿名使用者

卡片機都差不多的。貼不同的牌子而已。主要還是看你喜歡。

選擇的話看你想要的功能和預算決定。

哪種品牌的數碼相機好?什麼牌子的數碼相機好?

比較下來,我還是覺得casio的卡片機實在。當然casio zr10,為什麼要推薦zr10。現在又有了它的升級版zr100,手動撥盤,同樣配以exilim hs engine引擎。卡西歐zr10真的不錯,卡西歐zr10居然能夠實現近乎無間隔的連續拍攝 多次按動快門而非連拍模式 而普通dc在兩張 拍攝...

數碼相機買什麼牌子的好呢

國產的有明基的和愛國者的,不過也是用的小日本和歐美的技術,價效比又不高,建議還是選佳能 尼康 富士 索尼 松下 理光 奧林巴斯 注意排名次序 的,實在選不來就選松下的,有句話叫如果你對某種家電一無所知的話,那就選松下的,松下的不是最專業的但絕對不會讓你失望。推薦松下的tz15,fx38,我用的是富士...

什麼牌子的數碼相機最給力

casio的好,casio相機外形時尚,還不貴,成像也還不錯。s200,z800,z2300都是價效比很高的機型,周迅代言的那個,s200,很小巧。卡西歐zr10真的不錯,我用下來zr10的感受就是 試用了一下,卡西歐zr10居然能夠實現近乎無間隔的連續拍攝 多次按動快門而非連拍模式 而普通dc在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