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申請新加坡商標?怎樣能在新加坡申請一個商標?

2023-05-10 20:10:05 字數 1739 閱讀 2453

1樓:聽盛國際

1、提交申請。

申請人將商標申請檔案提交至新加坡商標註冊處。

2、商標審查。

由新加坡商標局對所提交的商標申請檔案進行審查,審查商標名稱以及商標檔案的合法性等,對於存在問題的商標檔案,將通知商標申請人,要求商標申請人在規定的時間內對商標申請檔案進行修正;不存在問題的商標檔案將被授予申請日和申請號。通過形式審查的商標進入實質審查,審查該商標是否具有可註冊性,是否符合商標法的規定,通過審查的商標進入商標公告期。

3、商標公告。

自公告期起4個月內,任何在先權利人可以對申請註冊的商標提起異議。

4、註冊。經過異議裁定的商標,或者在公告期內不存在異議的商標將會被核准註冊。並下發給申請人註冊證書並將註冊公開。

2樓:匿名使用者

註冊新加坡商標流程。

新加坡商標局在收到商標註冊申請後,將對申請進行實質性審查商標檢索,以確定該商標是否具有內在可註冊性,以及該商標是否在相同商品上同已在先提交或註冊的商標相同或足以造成欺詐或混淆的相似。

官方在發出通知要求對申請進行補正之後,申請人通常必須在隨後2個月內作出答辯,此外還可申請延期2個月。如果由於申請人的過錯,在註冊官發出書面補正通知後的規定時間內(一般在2—4個月內)商標註冊仍然沒有完成的,註冊官將就此書面通知申請人之後,視該申請為已放棄。

對於註冊官作出的駁回商標申請或部分核准商標申請的決定,申請人可以向法院提起訴訟。官方的異議決定也可以提起上訴。如果商標可以接受註冊,將會被刊登在商標官方公告上,公告期為2個月,在商標公告期內。

如果您的商標申請未被任何一方反對,您的申請將繼續並簽發註冊證書;如果您的商標申請遭到另一方的反對:您將收到反對通知。在異議程式結果出來之前,申請程式將被暫停。

怎樣能在新加坡申請一個商標?

新加坡商標申請步驟是什麼?

3樓:匿名使用者

1. 以法人申請,附《營業執照》或有效登記證明覆印件1份;以自然人申請附個人身份證明檔案1份;

3. 電子版商標標樣(若為彩色商標,且必須註冊成某種色彩,請對色號及其搭配作詳細描述);

4. 商品名稱和類別;

5. 使用/準備使用宣告;

6. 如包含非英文字母的文字,需要附上一份標準的翻譯和音譯;

7. 如需申請優先權,提供優先權宣告材料(6個月內提出的在其他國家申請該商標的證明)。

申請新加坡商標是什麼程式?

4樓:易辰國際

1、提交申請。

申請人將商標申請檔案提交至新加坡智慧財產權局,如果申請材料不滿足上述要求,新加坡智慧財產權局將通知申請人在規定的期限內予以修改。如果申請人未在期限內進行修改,申請將被視為放棄。

2、商標審查。

在此階段,新加坡智慧財產權局將審查商標是否具有可註冊性,存在問題的商標檔案,申請人將收到說明了駁回理由的審查報告,並被要求在4個月內補充必要的材料或對申請材料進行修改。如果申請人未在規定期限內修正申請材料,將被視為放棄該商標申請。未存在問題的商標檔案將會在商標期刊上被公開。

3、商標公開。

通過審查的商標,,將在商標期刊上公開2個月,任何人都可以對商標提出異議。在此期間,異議人可以和申請人進行商標裁定。

4、商標註冊成功。

商標註冊申請未受到異議,或者經過異議裁定的商標檔案,商標被核准註冊,並且申請人將收到新加坡智慧財產權局發出的商標註冊證書。一切順利的情況下,商標註冊完成大約需要9個月。新加坡商標有效期為10年,可以進行續展。

怎麼申請去新加坡留學,怎樣申請去新加坡留學

想要出國留學,不知道如何選擇學校,你可以通過這個留學定位系統https www.douban.com group topic 112550776 給自己一個定位看看,輸入你的gpa,專業,語言成績,學校背景等,系統會自動匹配資料庫中情況與你類似的同學案例,你看他們都申請到了哪些學校,並瞭解ta的辦理...

中國郵寄物品到新加坡價格,怎樣寄東西到新加坡快遞費價格多少錢一公斤

你好,10多斤書本可以參考選擇發fedex快遞,兩百元左右,四五天到達,是所有快遞中 最有優勢的,也可以參考對照一下航空專線。兩者是相對有優勢的承運方式。從深圳寄的,書寄新加坡,20kg以上的20kg一kg就可以了,3天可以到達新加坡 如果走順風快遞大概 如下 順丰標快 檔案 1公斤 110元 順丰...

申請商標 專利有什麼規定?怎樣申請

專利制度是在市場經濟條件下保護專利的智慧財產權的一項制度。一項發明創造並不能自動獲到專利保護,國家智慧財產權局也不能主動授予專利權,必須由有權提出專利申請的人,按照規定提交必要的申請檔案,國家智慧財產權局接受申請後,經法定程式審查,對符合條件的才授予專利權。申請發明或者實用新型專利,應當提交請求書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