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什麼花?

2023-05-11 00:15:07 字數 1482 閱讀 1722

1樓:始格

看著應該是羊蹄甲。

這是一種為豆科喬木或直立灌木的植物,高7-10米;樹皮厚,近光滑,灰色至暗褐色。

因為羊蹄甲與香港市花紅花羊蹄甲很相近,所以很容易混淆。

要想分辨清楚,可以這樣觀察:羊蹄甲花淡紅色,雄蕊3枚,花後結莢;紅花羊蹄甲,雄蕊5枚,花後不結莢。

羊蹄甲產自中國南部,是很好的園林綠化樹種,常作行道樹植路邊。

花語延申~~

羊蹄甲花語——「親切、和睦、兄弟情誼、家族興旺」。

2.羊蹄甲花語——「矢志不渝、誓言、不離不棄、患難與共」。

2樓:匿名使用者

玉龍觀音aeonium holochrysum是景天科蓮花掌屬的多肉植物、[1]也稱多漿植物,屬於蓮花掌屬中的巨無霸,葉片有香味,日照充分的情況下葉片的香味會更濃。

3樓:匿名使用者

看不清,不知道,全部都是一樣的顏色,在樹上的,是白丁香。

4樓:網友

應該是滿天星,看著像。

5樓:昌谷之

這是長春花,也叫日日新,還有很多別名的。它開花特別的好看。很多人家都中了它的葉子,特別的綠,花特別的紅。那種紫紅色的,真的很漂亮。

6樓:平平淡淡

這是長春花。

別名: 日日春、日日草、日日新、三萬花、四時春、時鐘花……

7樓:孫小悟空

香雪蘭香雪蘭是鳶尾科植物,如果養殖不當容易倒伏,香雪蘭花期在冬季,花香芬芳。

8樓:就瞧瞧

發財樹又稱瓜慄,馬拉巴栗,鵝掌錢。為木棉科常綠小喬木。原產墨西哥的哥斯大黎加。

掌狀葉,小葉7-11枚,長圓至倒卵圓形。有園藝品種花葉發財樹。由於發財樹的名稱深受商家及一般市民的歡迎,加立株形狀美、葉色亮綠,樹幹呈錘形,盆載後適於在家內佈置和美化使用,所以,2023年來在中國花卉市場上發展甚快。

每逢節日,各賓館、飯店、商家及市民多爭相採購,以圖吉祥如意。也能夠體現家居的格調!

9樓:匿名使用者

雅樂之舞(pailulacaria afra ,又名花葉銀公孫樹,為馬齒莧科馬齒莧屬馬齒莧樹的錦斑變異品種。原產南非,喜陽光充足和溫暖、乾燥的環境。

其葉形葉色較美,有一定的觀賞價值;盆栽可放置於電視、電腦旁,可吸收輻射,亦可栽植於室內以吸收甲醛等物質,淨化空氣。

中文學名。雅樂之舞。

拉丁學名。pailulacaria afra

別稱斑葉馬齒莧樹、公孫樹、玉葉、金枝玉葉。

界植物界。門被子植物門。

這是什麼花,這是什麼花?這是什麼花?這是什麼花?

這是茅莓開花了,屬薔薇科,落葉小灌木,多以藥用名薅田藨出現,以根或莖 葉入藥。秋季挖根,夏秋採莖葉,鮮用或切段晒乾。花期5 6月,果期7 8月。生於海拔400 2600m的山坡雜木林下 向陽山谷 路旁或荒野。這是什麼花?耬鬥菜,拉丁學名 aquilegia viridiflora pall.為雙子葉...

這是什麼花,這是什麼花?這是什麼花?這是什麼花?

傘草傘草又名水竹,屬莎草科。它莖杆挺直,細長的葉片簇生於莖頂成輻射狀,很象一把遮雨的雨傘。傘草原產西印度群島,喜溫暖溼潤的環境,耐半蔭。它的生長力很強,在溫暖季節裡,從基部不斷萌發新芽,富有旺盛的萌發力。家庭中,可將傘草於容器中進行水盆培養。傘竹。傘竹也叫傘草 風車草,因其葉子的形狀如同張開的傘骨而...

這是什麼花,這是什麼花?這是什麼花?這是什麼花?

金邊六月雪 識別特徵 常綠或半常綠叢生小灌木。植株低矮,株高不足1米,分枝多專而稠密,顯得屬紛亂。嫩枝綠色有微毛,揉之有臭味,老莖褐色,有明顯的皺紋,幼枝細而挺拔,綠色。葉對生或成簇生小枝上,長橢圓形或長橢圓披針狀,長約0 7釐米至1 5 釐米,全緣,葉邊緣金黃色,全緣,先端鈍,厚革質,深綠色,有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