類風溼吃甲氨蝶呤片多長時間才會好

2023-05-11 02:00:07 字數 1277 閱讀 5772

1樓:網友

類風溼是與感染,遺傳,內分泌失調,免疫力下降有關。受風受潮都會引起。病程較長。是長期預防和**的疾病。

甲氨蝶呤片是非甾體類抗炎鎮痛藥只能夠控制患者的疼痛症狀,抑制病情發展,但不能**。建議**上採用中藥活血化淤通經絡,祛風散寒藥物**,對人體***小,又能從根本上**病情。可以配合中醫理療,電療。

生活護理:1.防風寒防潮溼。

2.理療藥蒸,艾療。

類風溼15年.開始得病時吃藥1年,後來一直停藥,直到現在。最近3個月發作了,醫生給我開甲氨蝶呤.

2樓:匿名使用者

類風溼性關節炎是慢性反**作延綿不愈的重大疾病,是世界性醫學界難題,有慢性癌症之稱的絕症。

1、目前西醫、中醫常規**只能給病人用激素抗炎、生物製劑、解熱止痛、抑制免疫藥物、活血通經、疏風止痛等**可稍緩解症狀,這些常規的**仍停留在對炎症及後遺症的對症**,並沒有多大的作用,只是一時的止痛,正所謂的治標不治本,也不能阻止病情的發展,只是應付性的**。

2、長期用激素**引起高血壓、糖尿病、股骨頭壞死、骨質疏鬆、肌肉萎縮、**黏膜潰爛、代謝紊亂等疾病,長期用免疫抑制劑易誘發嚴重感染、致癌、致畸、不育、消化性潰瘍、內分泌失調及代謝紊亂。

3、長期用藥吃藥引起胃炎、消化性潰瘍、肝功能損害、腎功能損害等嚴重性損害。

4、類風溼特色**。

3樓:生活的隨想

甲氨蝶呤片口服每天兩片。如果控制不住就每天早兩片晚兩片、

類風溼為什麼要吃甲氨蝶呤片

甲氨蝶呤為什麼能治類風溼 10

4樓:匿名使用者

**類風溼關節炎的常用藥物分為四大類,即非甾類抗炎藥(nsaids)、改善病情的抗風溼藥(dmards)、糖皮質激素和植物藥。

甲氨蝶呤為抗葉酸拮抗藥物,主要通過對二氫葉酸還原酶的抑制而達到阻礙腫瘤細胞的合成,而抑制腫瘤細胞的生長與繁殖,起到抗腫瘤作用,同時使體內二氫葉酸不能正常地轉化為四氫葉酸,從而干擾了胸腺嘧啶核苷酸和嘌呤核苷酸的生成,阻斷了dna和rna的合成,在當前**ra起效較快、不良反應較輕的改變病情藥之一,在1-2個月內增加劑量效果更佳,但是需要注意的是,長期應用的不良反應有食慾不振、噁心,在用藥24小時內相當常見,但可用葉酸減輕甚至消除此不良反應,不會影響mtx抗炎活性。所以需在醫生的正確引導下使用。當前國內外應用的藥物,以及植物藥均不能完全控制關節破壞,而只能緩解疼痛、減輕或延緩炎症的發展。

類風溼患者服用甲氨碟呤片安全嗎

甲鈷胺可以持續吃多長時間,甲鈷胺片可以吃多久

首先告訴你的是,片劑和膠囊沒什麼太大區別,只是在吸收速度上會有微小差異。甲鈷胺是維生素b12的一種,它廣泛存在於人的許多器官中,尤其是血液中的甲鈷胺占人體維生素b12的70 以上。甲鈷胺參與人體神經組織合成和再生的生化反應,對神經末梢的修復及其炎症有很好的 作用。你現在的的情況是屬於強化甲鈷胺對神經...

核桃吃多長時間見效,吃谷維素多長時間能見效

一般食療效果都很慢,但是比藥的效果要好,但是具體時間得根據你吃核桃的量和時間長短來看你是否有效 吃谷維素多長時間能見效 一天三次,一次兩粒,如果怕晚上睡不著下午那頓就別吃了,每個人用後情況不一樣,一般吃第一次,幾個小時後就會見效,心跳平穩,心情平靜。適應症 用於自主神經功能失調,經前期緊張症,更年期...

學習美甲需要多少時間,學習美甲需要多長時間?

你所在的地區 選擇學校的壞境和規模 都會是影響學費的因素 學美甲要選好的學校,那麼好的學校,學費要多少呢?還有在這個好的概念上 應該是具備什麼樣的條件的學校 才能是算得上好學校呢?下面我們就來根據大家的迷惑,做出一定的分析,希望大家能明白美甲培訓的費用一般是多少錢最適合了。其實美甲培訓的費用,通常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