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天之痕修改問題!《天之痕》一些問題

2023-05-11 07:35:07 字數 2035 閱讀 2900

1樓:網友

我記得好像有倆個吧,一個初始的,一個是後來的,能力不同,試著倆都改改吧·

《天之痕》一些問題

天之痕法寶問題

2樓:回從凡

一、洞察光環:

1、使用方法:在敵方攻擊的瞬間,按下enter鍵,就會將物理傷害變化為零點。無法成長。

2、僅對物理攻擊有效,對奇術,特技以及意念招無效;

3、僅在敵人攻擊判定生效時,按下enter鍵方有效果,如果時機把握不好或是重複按鍵,則沒有效果。

4、如果成功,會出現與防禦狀態相同動作,但是傷害數值為零。

二、藍格怪衣:

1、啟用指令:龍颿。

2、使用方法:決定指令後,出現龍型拉霸機。按下enter鍵,從個位開始確定數值,最終確認數值即為指定敵人的傷害數值。法寶按成長,傷害上限從55逐步增加至9999。

三、三清符筆:

1、啟用指令:融合。

2、使用方法:戰鬥中至少召喚一名活物。決定指令後,在活物欄選擇另一名活物與指定的已在戰場中的活物進行能力疊加。

隨著法寶成長,融合怪物的等級差異逐漸增加。分為五階段,等級從1至5級的限制,到1至50級的限制。

天之痕問題

3樓:張子

獲得「地捻根」:首先與杜大娘交談得知「船到橋頭自然直——然後到碼頭調查(空格鍵)得知「石中隱玉別有心」——然後到碼頭附近一塊石頭那(空格鍵)得知「可遮陽避雨之物」——前往雜貨老闆處的大雨傘調查得知「五缶之處藏機巧」——最後再到碼頭附近的五個空罐子中調查可以找到地捻根。

龍舌蘭:在黑山鎮的藥鋪中可以買到。

獲得山蛇莓:在【大雁嶺】右邊第二個帳篷內找到獲得延胡索之花:在【大雁嶺】右邊第一個帳篷內找到獲得博落迥之根:在【大雁嶺】下方四根旗幟的右邊欄杆處紫藤葉:飛頭蠻+鬼魂,煉。

海檬果:在大地圖碼頭處停泊的官船的下層船艙最裡面的房間大葉合歡散:在大梁西面尋找鵁鳥的山洞中進入第二個迷宮場景中的白色草菇處。

龍骨木:在仙人島的迷宮寶箱中。

魔菟絲子:在仙人島的迷宮寶箱中。

天之痕關於視窗化的問題

天之痕問題

4樓:江湖小色郎

這裡有詳解?kz=109240402

房間在天外村然翁居大門左邊井裡。

5樓:雨安波

都不是很在行,溜走。

求天之痕全道具存檔,只要全道具 就行了!

6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是天之痕的全道具初始存檔,就是剛開始遊戲時就有全道具的存檔,裡面有說明,照著操作就行,滿意的話麻煩一下。

天之痕中的小問題

7樓:說美會

你好,我是沉沙鐵。

神秘果:1.剛進月河村口右邊的角落。

2.第一次進大梁與三小孩猜謎,答案「小四」得神秘果。

3.洛陽遇到古維然,幫他蒐集藥材,五色藥材各一份得神秘果(版只能交換一次,版可交換99次)

4.先用神秘果進入存檔介面,但不要存檔。

再退出, 再進入,再退出, 反覆一次新品欄裡就是一個神秘果(此bug在新版中被封)

5.那就是用修改器了。

至於其他方法就不知道了,還有些地方有神秘果拿,不過我忘了,通天塔裡好像有幾個。

你要神秘果是不是為了鮑弘修的錢?那是騙人的,他的保險說死了可得到1億,你死都死了還要1億幹什麼,根本就用不了,如果你讀檔的話那你就是沒死,也沒錢。

打不贏的人。

1.宇文拓第一次出現。

2.西母峰刑天。

3.長沙隋營的斛律安。

4.長沙韓騰(其他時候是打得贏的)

其他的我就不知道了,宇文拓經常都是打不贏的,不過有時能打贏,其實只要盡力就好了,不然能打贏的卻放棄了那就虧了。望。

8樓:倪爾艾

在通天塔上第二次打宇文拓不能贏,也不會死,神秘果嘛,迷宮裡應該有。

問一些英語問題,問一些英語問題

選a 從那是起,另一個是從現在起,這裡的can應該是表示能夠,所以,從翻譯上選a符合邏輯。從那時起,她就能遊得很好了,多虧了她的老師。2b首先,一般選肯定得比較禮貌,排除了cd。a是在別人提出好的事情時,我們表示贊同,就可以這麼回答 3是的,它們 指莫斯科的塔 沒有 埃及的塔高 不明。a 前者意思 ...

關於軒轅劍3天之痕天外村的問題

呵呵 等你去見了 古月仙 也就是到了 山水畫的那個村子 在古月仙門口 有個井 就可以進去拉 這個任務是讓你找 每個人 找齊全就行了 這個是他們15個人的具體情況 1.大梁 小業子 和他玩猜拳遊戲連續贏她三次之後他才回去 2.大梁客棧二樓 先花2000元向小女孩買那隻石貓,之後用溶石魔羽解除石化 3....

一些關於跑步的問題,一些關於跑步的問題。

跑步就是熱身 慢跑直接跑就可以了 中途最好不要喝水 跑完最好也不要馬上喝 跑步前,適量的喝些水,做些簡單的拉伸活動,舒關節,以免跑步時,不慎受傷 關於跑步的一些問題,耐力輕微下降,不影響!關於跑步的問題.你好,我是健身教練。有規律地跑 但也沒必要每天都跑,也不要連續跑 3 天不休息版權增加跑步距離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