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一些籃球的問題

2022-11-24 08:25:05 字數 1177 閱讀 9925

1樓:草衣茶

不要被人家蓋,就說彈跳力不夠!

我也是打中鋒的,身高和你差不多,75kg.

被人家蓋,無非以下幾個原因:

1.你的手臂力量不夠,籃球出手時,不是在最高點.建議晚上睡覺前做多伏臥撐.

2.你投球的意圖太明顯,而且動作比較慢!可能你投球只有一個習慣動作,對方一眼就判斷出籃球出手時間,所以就被蓋!建議多學習幾個動作,最重要出手要快!

3.你沒有晃動的動作,沒辦法欺騙對手!籃球靠的是技術,而不是力量,多多少少要會一點花哨動作!

4.你打球沒有勢氣,誰都想來捏你兩把!特別是中鋒位置一定要打出士氣!建議你拿球后狂吼兩聲,但一定要打進!同時,也要適當,這樣一來會令對方不爽!

以上,希望對樓主有所幫助!!!愛籃球!!!

2樓:匿名使用者

182很高嗎?

我建議你還是拿著球 去練基本功吧...

先別想那麼多了...

原地幹拔 你距離籃筐多遠? 你有那個技術嗎?

還是從最基本的開始練起吧```

一個連上籃都上不進的人 你能指望他來一個漂亮的跳投嗎?

你要是想打好 就不要玩花哨``` 動作越實用 越簡單最好```別扎裡面了``` 還是出來打後外或者前鋒吧... 你打中鋒有腳步嗎?

有身體嗎?...

彈跳 你可以每天跳樓梯 一個階梯一個階梯的跳 記住是直腿!

爆發力 多練變速跑 最好運球變速跑

彈跳也要一定的力量的 比如蹲槓鈴(不推薦) 有條件的話 可以去健身房還有每天一定要跳繩! 很有用!

3樓:匿名使用者

你投球時,先假跳,乘防你的人跳的時候,你往左或右一走,再一投,只要沒人來防你,只要你命中率百分之百,包你進。

4樓:_yy_仔

可能是你沒有經常的打中鋒這個位置吧 象你體重比較輕的 應該會些技巧

比如 快速轉身,低位單打 還有勾手 這招最好使了

5樓:匿名使用者

別打中鋒,打小前鋒,在外線直接投籃,你的身高突進內線也沒問題

6樓:傻豬在

自己多練習投籃 然後多做力量訓練 希望對你有幫助 (*^__^*)

7樓:超越非凡

訓練心理素質,其實也沒什麼技巧。只要敢投敢搶,應該沒問題!

一些關於跑步的問題,一些關於跑步的問題。

跑步就是熱身 慢跑直接跑就可以了 中途最好不要喝水 跑完最好也不要馬上喝 跑步前,適量的喝些水,做些簡單的拉伸活動,舒關節,以免跑步時,不慎受傷 關於跑步的一些問題,耐力輕微下降,不影響!關於跑步的問題.你好,我是健身教練。有規律地跑 但也沒必要每天都跑,也不要連續跑 3 天不休息版權增加跑步距離和...

關於一些送花的問題,關於一些送花的問題

我喜歡玫瑰。只知道4朵或44朵或444朵 是至死不渝的意思,17朵是絕望的意思。女孩收到花只會顧著開心,哪理會數量和含義?除非你特地提出來。跪求關於送花的問題答案。初次找她玩就送花,這是在電視劇中的情節。由於普通中國女孩子接受能力有限,搞不好她會給你出洋相的!你送花的禮節太重了!初次相邀,應儘量隨便...

有關於籃球的一些知識

第一個你的力量還不夠,對於遠的跳投你是連框都沾不到的,你還沒長大,你最好在內線內外的地方後仰跳投,胯下運球是耍對方的好的運球手法,你先每天在家裡練習左手運球,每天都要練半個小時左右的時間,這樣對背後運球和胯下運球都有很好的幫助。你可以隨意耍對方,我已經把胯下運球和背後運球都連在一起使用,沒人斷的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