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怎麼看待劉亦菲給新衣服打馬賽克的舉動呢?

2023-03-06 00:10:08 字數 2312 閱讀 4168

1樓:原力說娛樂

我覺得這個行為非常的可愛,大家都沒有看過這件衣服,那麼它就是新的衣服,真的是超級可愛的反應了,真的好喜歡她。

2樓:夏言楓先生

很正常,畢竟衣服品牌並沒有說要在網上釋出資訊 如果發了,可能會導致後面的一系列問題。

3樓:樹濮存

劉亦菲給新衣服打馬賽克的行為我可以理解,因為劉亦菲是有名的演員,她穿的衣服,商家又沒給代言費,如果不打馬賽克就有點免費代言的感覺了。

4樓:匿名使用者

我認為劉亦菲的做法是可以理解的,因為在網友的面前,她不願意暴露自己的衣服,怕引起不必要的麻煩,所以會比較謹慎。

5樓:帳號已登出

我的第一感覺是:衣服廠商沒給廣告費。畢竟劉亦菲是個大明星,流量很高的。不過也可能是劉亦菲不想讓別人知道自己喜歡穿什麼衣服吧。

6樓:小周聊職業

女神永遠是可愛的。女神就算把新衣服打馬賽克了,還是那麼美麗動人。

劉亦菲給新衣服打馬賽克,到底是什麼情況?

7樓:易曉楠

劉亦菲給新衣服打馬賽克,是因為她說她的衣服是新買的,之後還要穿,所以不能打了馬賽克。劉亦菲的這波操作也挺可愛的,可能一般女明星新買了衣服,都會拿出來展示吧,但她卻因為以後還要穿為由打了馬賽克,太真實了。

8樓:原力說娛樂

就是她在微博上發了一張**,給自己的衣服打滿了馬賽克,說這件衣服自己只穿了一次,還想再穿,所以打了馬賽克,真的是太可愛了。

9樓:娛宙之大

劉亦菲這樣的做法很有可能是這件新衣服是品牌商贊助的,之後要穿在正式場合,所以現在不宜顯露出來,所以就打馬賽克了。

10樓:檸檬不想吃

因為她的新衣服是要參加活動穿的。品牌方規定,這樣的衣服只能出現一次。

11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這件衣服她還要穿去參加活動,所以不能先讓粉絲們看到。

劉亦菲曬圖給新衣服打馬賽克,本人對此有何表示?

12樓:禿嚕嘴兒的憨憨

劉亦菲表示這套新衣服是自己新買的,以後在出席各種活動的時候還要繼續穿,為了保持必要的新鮮感和神秘感,新衣服的面貌不能提前**,所以打上了馬賽克。

13樓:素年瑾熙

劉亦菲說自己這件衣服以後還要穿出去亮相,所以這次就不展示了。我覺得這隻能表明她還挺喜歡這件衣服的,畢竟衣服對於許多明星來說都是一次性產品。

14樓:取個名都好難

本人對此只是說明這身新衣服是新買的,以後還要穿,所以才會給新衣服打上馬賽克。不過很可能以後在某個公共場合就可以看見劉亦菲穿這件新衣服了。

15樓:生活小百科沐染

本人對此搞笑回覆,給新衣服打馬賽克,明天依舊可以穿,這個回覆讓網友逗笑不已。

16樓:**打撈館

劉亦菲發微博「玩一次多發一張」,並跟大家開玩笑說「衣服新買的還要穿」。這種跟粉絲互動時自我調侃的方式還挺可愛的,希望美女姐姐多發美照。

17樓:美麗可愛的小魔女

她暫時沒有任何表示。衣服有點漏,大概是覺得不太合適吧。籤個名檔住了,大家的眼球就會注意在臉上了。其實衣服啥得都是配角,主角只要是你就夠了。

18樓:風無痕

劉亦菲本人表示身上這套衣服是新買的,以後還要再穿,所以打上了馬賽克。

19樓:檸檬不想吃

她說不能**新衣服。她所穿的衣服不能在公眾場合穿第2次,所以打上馬賽克。

劉亦菲在微博發圖給新衣服打馬賽克,本人狀態如何?

20樓:禪說財經

非常不錯。劉亦菲一直給大家都是仙兒的感覺,這次**上看她精神,狀態,都非常不錯。

21樓:烎在當下

本人狀態還是如同以往,仙氣十足,雖然沒有了20歲巔峰時刻顏值,現在的成熟氣質也很不錯。

22樓:取個名都好難

本人狀態還是非常好的,雖然給新衣服打了馬賽克,但是臉上依然是喜氣洋洋的表情。

23樓:九歌邀月

**中本人狀態很好,膚如凝脂,沒有化妝依然氣質不凡,清新脫俗,天仙的美貌是經得起歲月沉澱的。

24樓:柯柯柯柯樂

非常好。劉亦菲貌比天仙,又熱愛運動,最近的狀態非常的好,看不到一絲的疲態。

你認為劉亦菲和劉詩詩誰漂亮,大家認為劉亦菲和劉詩詩誰更好看

其實不可以這樣子判斷的 因為蘿蔔青菜各有所愛 對嗎 有的人就只認為 劉詩詩漂亮 也有不這樣認為的 有的人就只認為 劉亦菲漂亮 也有不這樣認為的 互相不支援,不理解,也衝動 所以才會出各式各樣的不好的緋聞 其實都不真實 你要明白 任何一個人都不會是最完美的 只要在你眼裡她最好就足夠了 你說是嗎 劉亦菲...

劉亦菲唱歌怎麼樣?唱過哪些歌曲,劉亦菲唱過那些歌?

在 魯豫有約 劉亦菲致敬王菲,現場清唱 紅豆 粉絲都聽哭了,沒想到劉亦菲唱歌這麼好聽 你們看鄧超在旁邊聽的都要醉了 看著穿白西裝的 天仙攻 唱著情歌,人美聲音蘇 真是視覺聽覺都是享受 撩頭髮真的美到沒朋友 這才是真的女神啊 電影 致青春 原來你還在這裡 主題曲 還在這裡 mv上線,新曲由王錚亮作曲,...

劉亦菲的演技怎麼樣

不好不壞。有細膩的感覺。她是體驗派演員。劉亦菲一直以來都被稱為神仙姐姐,對於劉亦菲的長相在娛樂圈中也可謂是非常的清純。當然,劉亦菲的演技也非常的可圈可點,畢竟在娛樂圈中打拼這麼多年,即使是在當初自己的演技不加,如今也會讓自己的演技變得出色。劉亦菲一直以來對於自己的演技都非常的有表現力,所以在很多部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