劍俠2忽略防禦與破防有什麼區別?

2023-05-11 09:50:06 字數 1087 閱讀 8467

1樓:匿名使用者

兩者稱法不同,但意義差不多,忽略對手防禦這個屬性在師門裝備裡可以看到,破防在靈石屬性和師門裝備中都有(比如楊門的破防首飾)。應該理解為:比如破防概率10%的石頭,有10%的可能性在攻擊時完全不計算對方的防禦,也就是你攻擊輸出有多少那麼對方承受的傷害就有多少,並不是樓上朋友所說的10秒內沒得防禦,一般十秒都是帶毒傷害的時間。

2樓:匿名使用者

忽略防禦的意思就是無視對方的防禦,也就是說不管對方的防禦有多高都當沒有防禦一樣。

破防是指破除防禦,即破 掉對方多少防禦的意思。

劍俠2**是消減的好還是破防好

3樓:匿名使用者

關於**的削防、破防、減點防以及傷害,我來解釋一下。

首先,這個削防,適合持續對敵人的打擊效果。譬如你的攻擊是一萬,你打敵人的這一下,削防效果是不存在的,只有在下次攻擊的時候,才有效。例如你是個道士,你這次削了敵人的防禦,在6秒之內你若不能再攻擊到對方,那麼削防效果失效,就得從下次攻擊開始再計算。

所以削防適合攻擊與施展速度穩定的職業。

破防。這個破防適合攻擊頻率低,但攻擊高的職業。譬如槍。

槍如果出字命中,攻擊不低。再例如道士。一個垃圾的師門5套道士的炙陽都能達到一萬以上。

這樣攻擊頻率低,但攻擊高的職業,適合破防。

綜合一下破防與削防,對於主流職業的武少來說,還要看首飾的搭配。譬如首飾就是龍珠的軒轅首飾,那麼就適合**再做削防和內15%。如果說首飾只是提高屬性和攻擊,那麼就適合破防。

破防和削防的意義在於:削防的攻擊發揮穩定。破防只能拼破防概率。

但就遊戲內目前的情況來說,主流的做法是破防。

破防不適合那些攻擊低的職業,例如棍子和筆。讓你破防了又如何?就那千八百的攻擊。

增加傷害,指的是每次攻擊的傷害。例如筆的7星是攻擊7次,那麼每一次攻擊都計算你的傷害。這個傷害不受防禦影響。

即使你的防禦是百分之百,對這個傷害也是無效的。所以傷害石頭適合攻擊頻率高,速度快,但攻擊力低的職業。

綜合來說:適合用破防的職業有武少、道、槍、等。

4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覺得還是破防好。

劍俠世界2D和3D有什麼區別 ?

樓上的說得真詳細。請問2d和3d有什麼區別啊?2d是平面的,它的立體感,光影都是人工繪製模擬出來的 3d是立體的,要求擬真。一般3d比2d要難,不過具體的要看製作的精良程度。http html和。com course 2008 0402 article 有分別的解析。2d與3d的區別2d與3d最大的...

《生存戰爭》與《生存戰爭2》有什麼區別

相比前作,生存戰爭2 最大的變化在於畫面的設計更加多樣,尤其是海底世界的加入讓遊戲場景變得更加神祕。讓我們的遊戲不只僅侷限於陸地,還可以探尋神祕的海洋,更多神祕的物品和生物隱藏其中。在 生存戰爭2 中,除了延續前作的內容之外,還加入了豐富的傢俱,讓玩家可以更加個性化的裝飾自己的屋子。更多 的加入,結...

matlab中x2與x2有什麼區別

2是矩陣中的每個元素都求平方,2是求矩陣的平方或兩個相同的矩陣相乘,因此要求矩陣為方陣,且看下面的例子 x 1 4 x 1 2 3 4x.2 ans 1 4 9 16 x 2error using inputs must be a scalar and a square matrix.to pu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