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人三國攻略,路人三國怎麼玩

2023-05-11 10:25:06 字數 979 閱讀 1352

1樓:tm天天快遞

不同的位置 有不同的出兵方法!

一般你在邊上 直接跟對家兵戎相見的你一出來就出個專門打建築的 多的錢全部出民兵 記得一定要用兵營把自己的箭塔圍好 這樣 即使別人殺過來 你有足夠的攻擊擊退或者在你家搞死他們 估計有15個民兵營了 就開始升級 再看敵方出什麼你在相應的出 這不是一定的!

如果你在中間 你可以種地 種地有技巧 一般先出兩個 多的錢升級人口 出三個地的時候就開始不要升級了 這時候要攢錢做農場 一般等你出第一個農場的時候你的錢會多出來 多的錢千萬別在種地了 這樣容易害死隊友 這是把多的錢出2級兵種 做5個就好了 兵出來千萬別殺過去 最好就集兵 這些兵是救人用的 開始出樹木 等你第一個農場做好 就出將 和 木頭 這時候是最佳時間!!接著 也是看別人出什麼 你在對應出什麼!

2樓:匿名使用者

出來先5個民兵加一個投石車。

然後在省錢把民兵升及成盾兵。

然後暴人口,暴一次,種2個草。在。

看情況。如果不出現抗不住的情況的,基本到55人口的時候別在暴了。

出5個弓手。

在出5個盾。(只有盾夠,弓才能輸出,盾會一直死,弓就會還好會,你會發現弓越打越多,盾就除非壓倒性不然很難越打越多)

在把5個盾和弓都升及。

然後就暴到75人口。

開始刷將,這個時候,你基本輸贏要看的出來了。

如果還在僵持。

那就暴駑車。

一直暴。直接暴死。

3樓:匿名使用者

真三嗎,多練練a兵,基礎打好了 錢來的快。

路人三國怎麼玩?

4樓:tm天天快遞

進去輸幾局就會了 都是有個過程的!

5樓:奇風異尚

⊙﹏⊙b汗,玩遊戲都要人教~!

狂出大象 就絕對贏。

路人三國怎麼玩?混的,教我

熱血三國戰場攻略,熱血三國中的戰場怎麼玩

戰場。1.每次只能走相鄰的據點,殺死帶姓名的主將 完成戰場任務 支線任務 2.完成主線任務 3張 張角,張梁,張苞 3.告訴你一下刷戰場兵力 不損失兵力 1級 500弓箭手。2級 700 800弓。3級 1200弓。4級 2500弓。5級 4000弓 帶炮灰 就是拖延回合數的兵種 6級 8000弓 ...

求熱血三國縣城攻略,熱血三國縣城怎麼打

我用250 勇260 統的將 61速度的馬,第一次佔是用10000猴,35000弩,5000衝,和一套炮灰 每樣派一個,不要帶投石 下來一般是猴和炮灰全掛,弩和衝各掛200 400個。用騎去送死啊,你怎麼打塔呢!去佔玩家的,可以用,目的是打牆後面的兵。沒5000衝車,就別打縣城。打也白打。你這點兵打...

熱血三國攻城問題 !熱血三國攻打縣城攻略!

這個城好爛!沒意義啊,自己升還更好。要打簡單,但偵查不升沒關係,用1qq佔下看兵力和城防,拒馬有幾個猴子就幾個,dd5k差不多,cc400,g看對方兵。打這個太簡單,第一次帶所有猴子和g,dd4k,cc帶200.先防禦,g清掉兵,除g外全部前進,猴子要不斷前進後退再前進,要和拒馬數字一樣,不然撞不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