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完飯後游泳好還是游完再吃好

2023-05-11 10:55:06 字數 1351 閱讀 9066

1樓:買蝶歷春

當然飯後游泳好,因為飯後有更充沛的體力和精力,如果空腹去游泳很容易造成體力不支而影響游泳質量。最科學方法是適量飯後休息片刻(1小時左右)至食物消化後下水,游完後儘快補充能量多攝取一些含蛋白質高的食物。這樣才能達到既健美又健康的運動效果。

至於你說的為了塑身而不吃飯去游泳,這樣是不可以的,這不但達不到塑身的效果而且會讓你體力透支影響健康。健康和美麗是一起的,先有健康才會有美麗,只要你有充沛的體力和精力去運動,天天堅持,合理飲食,你就會是個健康美麗的人!

2樓:百楊氏薊倩

飯後40分鐘左右再運動。

比較安全。有氧運動後會比較餓。

胃口較大。建議運動完一小時後進食。

女生最佳運動時間。

還有臨睡前儘量不要劇烈運動。

容易興奮。不容易入睡。

3樓:莘士恩玉珍

提前1小時吃點東西。

但不要太飽。

游泳後再吃不要空腹游泳~最好是吃一點再去遊~再看看別人怎麼說的。

游完泳多久吃東西

4樓:kmw家居***

您好,遊好了建議立刻喝水,游泳只是汗出在水裡,身體也是需要水分的。半小時以後建議吃1個香蕉補充碳水化合物,如果游泳後產生飢餓感,說明達到效果了,適量吃一些蛋糕,派,面,等容易消化又能吸收到營養的點心。

予人玫瑰 手留餘香~~

互相幫助 共同進步~~

5樓:匿名使用者

1小時左右,建議可先喝點水。

游泳前後能吃東西嗎

6樓:乾萊資訊諮詢

游泳前要適量吃點東西,游泳後40分鐘後才能吃。

很多人在游泳後會感到飢腸轆轆,這是因為游泳時四肢肌肉的活動幅度較大,大量消耗了人體的能量和熱量。因此,在去游泳之前一定要補充適當的食物,在食物選擇上,以易消化為主,但其必須具備一定的熱量,最好含有較多的脂肪和維生素a以保持體溫。

因為空腹很容易造成血糖低,在游泳過程中,特別容易出現肌肉顫抖、頭暈眼花、虛脫、昏迷,甚至可能會溺水而亡。

一般情況下,游泳結束40分鐘後進食比較合理。因為游泳時四肢運動較為劇烈,結束後肌肉需要大量營養,此時體內血液會向四肢肌肉流動,腸胃血液就會不足。如果立馬進食,會導致消化不良或胃腸道疾病等問題的出現。

中午吃完飯後吃肉鬆餅會胖嗎,中午吃完飯後吃一個肉鬆餅會胖嗎

會。肉鬆本來就很發胖的。為什麼吃了午飯又要吃肉鬆餅呢。晚上不要吃 容易胖都是因為晚上入食太多 偶爾一次無妨,不宜多吃。一般來說不會胖的。但是容易胖的人喝水都會胖 當然,額外的熱量啊,當然一次兩次不明顯,日積月累會胖的 會啊 心裡不是很清楚嗎 每天早上喝一碗粥,中午吃一碗飯,晚上吃一個很小肉鬆餅,這樣...

飯後吃水果對身體有益還是有害,吃完飯後立即吃水果有什麼好處和壞處?

過半小時差不多吃一些應該沒事,別吃太多就好.經常飯後吃水果會引發糖尿病!謹慎!飯前吃水果會有助於消化,能 誒 飯後吃水果是不太好的,我是從不知道叫什麼名字的書中瞭解到的。水果不是零食 應該每天必吃 飯前吃才利於營養吸收!飯前1個小時和飯後2個小時左右 柿子等不宜在飯前吃的水果除外 是最佳時間。首先,...

吃完飯後反胃,吃完飯老是反胃是怎麼回事

很可能是胃炎,我以前也有這樣的症狀,不用擔心,關鍵是加強每天的運動量,可服用嗎叮呤。胃病吧,建議上醫院吧。癌性不是 反胃內理積熱高,熱 涼性反應造成反胃胃。吃飯前渴熱開水,飯前一口湯,強起開藥方民言,鑑應。這是胃寒偏溼的緣故,適當偏於溫性的食物如生薑 白蘿蔔燉牛肉就會很好。從中醫和氣功養生的角度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