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樣的女孩值得去愛?什麼樣的女孩值得去愛

2023-05-11 12:35:06 字數 4308 閱讀 4990

1樓:火痛鎖

愛一個人不能用怎麼樣來說,那是憑你的感覺來的,就想有的人喜歡可愛的,有的人喜歡單純的,有的人喜歡開朗的,有的人喜歡成熟的```種種`愛一個人是沒有理由的。 只要你感覺她適合你去愛就值得。 因為愛情沒有誰對誰錯,誰對不起誰,只有誰不懂得珍惜。

2樓:多多

很簡單,那就是很愛你的那個女孩值得你去愛!一個女孩如果愛那個人,那她什麼都會變的,就算她以前怎樣,當她愛上你的時候,她真的會為你而改變,這個社會沒什麼好女孩壞女孩的區別,沒有什麼適合不適合的問題,不管怎麼樣的女孩,你遇到了那個愛你女孩,那就值得你去愛!

3樓:因為愛

體貼。善良。懂得為別人著想,不鑽牛角尖,不油嘴滑舌,知道疼你,愛你,不做讓你傷心的事。 孝順父,人見人愛,這樣的女孩值得去愛。

4樓:琳姐

人家說愛一個人沒有理由,但我認為不是,這個女孩,跟你在一起你可以覺得快樂,這是其一,其二,她的缺點你要能容忍,人無完人,其三,她要對你好,當然每個人方法不同,有人直白,有的人是嘴硬心軟…所以不是看哪種值得愛,而要看你覺得哪種值得愛。

什麼樣的女孩值得去愛

5樓:吾樂安貿航

真正的愛不是用言語可以表達的,是發自內心的,愛上一個人你的整顆心都會被你愛的人所吸引,為他(她)著迷,為他(她)牽掛,但願每一分鐘。

都可以見到他(她),見不到的時候時時刻刻都會想著他(她),見到的時候你會興奮,心跳加快,在。

一起的時候你會。

感覺很溫暖很安全,真!正的愛一個人會心甘情願的照顧他(她)關懷他(她),給與他(

她)想要的。

一切,看著你愛的人開心。

你也會跟著開心,看到他(她)煩惱你也會跟著煩惱,但你會想盡一切辦法使你愛的。

人開心快樂。

真正的愛一`

個人會想和他(她)共同到。

老,與他(她)相濡以沫,你會期待用你的全部愛心來帶給他(她)最大的幸福。

而你也在這種過程中得到。

了另一種幸福!時常想到他(她)就開心,很介意他(她),很在乎他(她),沒有他(她)好象失去了什麼,有了他(她)就擁有了快樂。

用心去感覺吧··!

6樓:劍寄柔本簫

你好,愛情是需要用真心去對待的,肯為她付出一切,要多關心她,好好珍惜她愛情是可以天長地久的,祝你幸福,謝謝採納。

7樓:律豔卉晉雰

不一定要溫柔漂亮(漂亮很多時候不是件好事)但要善解人意,不可以太任性和小氣,不可以當眾不給男朋友面子,不可以經常給他提醒他的缺點,在他做錯的時候給他提出來改正才是最佳的時間。不要經常把分手掛在嘴邊…

8樓:茆堅矯睿姿

很簡單,你認為她值得的,不要在乎人家的想法與看法,對於個人來說值得就是能對自己好的,對自己不離不棄的,在幸福時能一同分享,更是在困難時和自己一同分擔的。

什麼樣的女生值得去愛

9樓:熊瀅黃星兒

你不開心了知道去哄你,你不起床了知道去叫你,你不聽話了知道說你不乖了。有\時總象個孩子。有時。

有裝的象個小大人》值得彼此相互依託。願意陪你度過艱苦的人生的女孩才值得你去愛》

10樓:掌睿廣修禎

能對你說出你的缺點的。

能對你說出別人看不到你的一面的。

能對你的成功表示不要自滿的。

能對你的失敗不在乎的。

能對你的身體狀況瞭如指掌的。

能對你說出:我愛你,所以不要騙我,騙我我不會不愛你,而會傷心流淚...

能激勵你做為人的信心的。

很多的哦...

究竟怎樣的女孩子才是值得一輩子去愛?

11樓:漢依萱五尋

首先是一個愛你的女子,因為即使你愛她而他不愛你那麼你的愛情將是單相思。

第二,你們有對彼此的感覺,不能說你們在某些時候有某些語句而可以相愛,其實每個人都可以和你這樣。因為緣分存在,但是隔閡也存在。

第三,互相能夠理解。愛情是建立在彼此的基礎上的。如果你認真的愛一個女子,而那個女孩子對你一無所知。

那麼你的愛情將是一次無私的付出,且不會有任何收穫。雖然愛情就是無私的付出。

第。四、你可以和她相依為命。

什麼樣的女孩值得去愛

12樓:阿金不會理科

懂事的女人。 知道什麼時候該撒嬌,什麼時候該理性。懂事的女人誰不喜歡?

不僅自己喜歡,像自己的爸媽,爺爺奶奶等一些長輩,都喜歡那種懂事的女人,為的就是好好過日子。如果你遇到懂事又愛你的女人,不要輕易放過。

願意陪著你的女人。不說是在你失落,落魄,不得志的時候陪著你,就算是在扣扣上,微信上等你上線,跟你說話聊天,每天早安晚安的問候你,每次開啟騰訊就看見她的頭像閃動的女人,不應該珍惜嗎?

在意你訊息的女人。在扣扣空間一直關注你,不放過你的任何訊息,哪怕是一條說說,或者朋友圈裡面的一條動態,聽到你的訊息是變得緊張,很在意的去打聽。

理性的依賴你。她需要你的關愛,你的肩膀,你就是她的一片天。我活在你的翅膀下。在你的面前她很聽話,喜歡被你照顧但不會粘著你把你當保姆看待。

緊張你的女人。看到你有異性朋友跟你走得近,就會吃醋,看到你受一點點委屈就會為你心疼,知道你生病了不開心,就一整天都不高興。這樣的女人還不趕緊就缺貨了啊!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喜歡的適合你的,那都值得你去追,只要你喜歡對方,你就值得去追。

什麼樣的女孩值得去愛

14樓:匿名使用者

對你非常真誠,很善良的。

15樓:藍色圍巾

一個和她聊天永遠不會累的人,一個在生日最早給你祝福的人,一個率真的女孩。

16樓:乘恕狄橋

值得愛你的女生就是你愛她可以為她付出所有,而且她也愛你,她能真正的關心你,不是利用你,敷衍你。當你遇到困難是她會毫無怨言的幫助你。一個值得你愛的女人她是你的情人,也是你的好兄弟,找不到好的女人不要急,女人這麼多,總會找到你喜歡的,你也不要太急著找女人。

要相信緣分。

17樓:狂奕琛呼衣

你傷心時她不會安慰你,而是幫你分擔,你高興時她會更開心,她不會要求你為她付出,或是花多少錢,而是不斷的為你付出,對她來說,你的幸福是她開心的源頭,如果身邊有這樣的人,建議你一定要珍惜。有些人,錯過了就不會有了。

18樓:兆青五安珊

和你一起走過風雨,彼此瞭解可以相伴一生的,當然這需要歲月去發現!

什麼樣的女生值得愛?

19樓:我

你因為工作或者生活不得志而失意的時候,她會不離不棄陪在你身邊,你做任何決定,她都會支援你。

20樓:網友

心地善良的女生我覺得都值得愛,每個這樣的女孩子只要你能給她一點愛,她都會很滿足的,女生都是小天使啦。

21樓:enternal麼麼濤

對你好的女生、真心愛你的女生值得愛。其實愛也沒有值得不值得一說,如果兩個人真心相愛,你也不會有這樣的疑問了。

22樓:2號毛毛毛毛

我覺得是那種很理解你的女神吧,因為每個人其實都是很孤獨的,但是如果能有一個人理解你的話,他能夠給予你一些心理上的慰藉。

23樓:一晚紅燒牛肉麵

那種精靈可愛,很聰明,在外面給足你面子,在家裡能夠勤儉持家,對你一心一意,不會去劈腿的女生值得愛。

24樓:左右上下前後

乖巧善良的,並且能夠孝敬父母,平時懂事,並且能夠好好愛你的,而且還有上進心,能夠好好的對家庭負責的。

25樓:超級

心地善良,積極陽光,努力向上,待人友好的女生,這樣的女生值得愛,值得別人付出和真心相待的。

26樓:筆下自有顏如玉

女生如果是乖巧善良的,然後十分的討人喜歡。那肯定就值得你去愛她。好好的珍惜這樣的女孩子吧。

27樓:網友

我覺得一個能理解你並且懂你的女生,她會很溫柔,會幫你捶腰,每天都願意和你分享他的點點滴滴,並且對你保持信任,這樣的女生值得被愛。

28樓:商墨徹毋辰

自己喜歡的女生,值得愛,自己不喜歡的女生那怕對方很優秀條件再好,都沒有愛的感覺。

29樓:瓢葫之木

我覺得首先要長的好看,然後呢,性格要好,如果說還可以加條件的話,我希望是可以家裡比較有錢,也就是我們俗稱的白富美。

怎麼樣的男子值得愛,什麼樣的男人值得去愛

1 和你在一起的時候總是充滿歡樂 都說跟愛的人在一起會不自覺的嘴角上揚,大概都是因為愛吧。所以一個男人跟自己愛的人在一起就會變成智障一樣,會想方設法的逗你開心,會讓你感到溫暖,會主動幫你承擔煩惱,會在你需要肩膀的時候給你最有力的懷抱。2 只要是你喜歡的事情,他會毫不猶豫的想要去做 遇到喜歡的人就是沒...

怎麼樣的男人值得女人愛,什麼樣的男人值得女人一輩子去愛?

事業和家庭輕重擺得好的男人 男人絕對不能沒有事業心,但如果他的事業心太重,他用在家庭和你身上的心思就會很少,你要他陪你逛街,他說沒意思 你要他陪你看電影,他說沒時間。他事業取得了成功,你也跟著風光,但那是別人看到的,別人看不到的是漫漫時光裡你的寂寞。而那些事業心不是過重的男人,則懂得對你體貼入微,寵...

什麼樣的男人值得去愛,什麼樣的男人值得女人去愛

成熟,穩重,有責任心,待人真誠,工作積極上進,有良好的人際交往能力,能體貼照顧好自己的愛人,給她安全感,並且還有一定的經濟能力,這樣的男人值得女人去愛。有事業心,有責任心,有孝心,有愛心的男人,愛情專一,懂得在乎女人的男人,能為你付出的男人,值得女人去愛他一輩子!從女人來說 老實 溫柔 上進 為人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