望遠鏡選購,望遠鏡如何挑選?

2023-05-11 12:45:07 字數 1624 閱讀 5964

1樓:匿名使用者

尼康公司是做光學出身的,nikon照相機,單反相機 大家都知道的,其光學功底還是ok的。

尼康望遠鏡有不同檔次的,不同價位,從700-28000都有,他們在國內有很多經銷商,總**是上海勝利測試技術****,不過尼康總**不做零售。

尼康比美國,國內品牌好多了,比尼康**定位更高的是 德國的幾大品牌,歐洲擅長做頂級品牌。

2樓:匿名使用者

雙筒的話,可以分進口的和國產的。

鑑於入門新手,進口中可以試試尼康、博士能。

國產的,博冠,星特朗,天狼之類。

其實在中低端產品裡面,國產的望遠鏡並不比進口的差。

3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意思是,星星是太陽系八大行星的。看到行星需要長焦距望遠鏡。需要短焦距的望遠鏡星雲和星系。

通過耐光性和口徑的確定。自然的口徑越大越好,..目鏡增加較大的放大作用。

鳳凰做工差。不建議你買。如果你的家,那麼你可以買一個80-90的折射(**800-1600)..

120-150反射(售價800-2700)..

4樓:匿名使用者

反最後一個3英寸的球形牛,不值得推薦的原因。天狼星的信譽是前兩個,稍微好一點,但產品太低端,低利潤的確定製造商的態度,他們還是會選擇90060好吧,至少長焦比可儘可能地抵消部分的色差。

**?當然,你可以,但它是相當喜歡。想要看到的只是不把東西像塑料部件免費墓是不夠的。但是,那件事的成像質量實在是太差了。

望遠鏡如何挑選?

如何挑選望遠鏡

怎麼選購望遠鏡

望遠鏡怎麼選

5樓:愛玩遊戲的小飛俠

望遠鏡挑選方法:

1、不要過分追求高倍率:7-10倍是最佳選擇,超過10倍,手無法那穩。我們部隊採購時多是採購7-10倍的。

2、口徑適中:作為軍人使用,一般都選擇40-50mm口徑。

3、目鏡一定要大:目鏡大**起來舒服很多,另外從光學的角度說,目鏡大的鏡子,進入瞳孔光線會多,通光率高,清晰度也高。在市面上,中低端鏡子多為小目鏡,高階及頂級鏡子都是打目鏡。

4、視野一定要大:視野小的鏡子看起來很不舒服。視野在1000米處,儘量達到110米以上,最好能夠在130米以上。

視野給倍數成反比,給口徑成正比。但是更為主要的是雙筒望遠鏡的內部結構設計決定的。同樣倍數,同樣口徑的鏡子,視野相差也會很大。

5、清晰度,亮度高:這需要自己去感受,或者看看別人的經驗。引數指標是很難看出來的。

6、儘量購買國外大品牌的雙筒望遠鏡:雙筒望遠鏡出廠前的光柱調整,對焦調整全部通過師傅手工調整。

望遠鏡怎麼選

怎麼挑選望遠鏡

我想買望遠鏡,怎麼選,高手教下怎麼挑選望遠鏡!

1 望遠鏡其實分很多種的,觀測景物的望遠鏡,可以分為手持和臺式 三腳架 高倍的。手持的可以隨身攜帶,手拿就可以看,臺式的必須上三腳架,無法手持觀測。2 如果是手持的,不管是民用還是軍用望遠鏡,手持的倍數都有一個標準的最佳倍數範圍,也就是7 10倍,其中,軍用最常用的,是7倍和8倍。市面上常見的所謂2...

天文望遠鏡,天文望遠鏡介紹

消費用品。追星人 70 350 追星人 70 880 追星人 102 700 追星人 150 1800 em11 a赤道儀。em12赤道儀。ed apo 80 560 挑戰者 150 750 我現在用的就是博冠,感覺一般。我從10多年前一直都用的天狼,畢竟是老牌子了。天狼只出折射式的,整體質量還行。...

天文望遠鏡型別,天文望遠鏡?

1.伽利略式望遠鏡。鏡。1609年,伽利略制用平凸透鏡作為物鏡,凹透鏡作為目鏡,這種光學系統稱為伽利略式望遠鏡。2.開普勒式望遠鏡。1611年,德國天文學家開普勒用兩片雙凸透鏡分別作為物鏡和目鏡,使放大倍數有了明顯的提高,以後人們將這種光學系統稱為開普勒式望遠鏡。現在人們用的折射式望遠鏡還是這兩種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