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覺得朋友間該怎麼表達,我欣賞你的為人?

2023-05-11 12:15:07 字數 1424 閱讀 2803

1樓:雄夕界

常言道:「海納百川,有容乃大」。人要有一顆寬容之心,方能容天下難容之事。

我們要學會寬容與自己看法不同的人,特別是與自己有矛盾的人。寬容別人實際上是給自己的心靈鬆綁,否則,只會給自己的心靈加壓,受累的還是自己。要承認人與人之間的差別,多看別人的優點和長處,寬容別人不足之處,一分為二地看待別人,學會用欣賞的眼光看人。

2樓:無地無天一地詩

朋友的為人一直是我望塵莫及的,也很想向他看齊,做個優秀的人。但同時我也是理性的。可以理解你想去了解一個人的個性,行為習慣然後根據不同的特質來進行社交或者一些工作上的交往。

但是往往你想去分析一個人,試圖去評價一個人的時候,你已經把自己放在了一個獨木橋上。無論你分析的是否準確,都不可能是對這個人最全面的解讀。所以,與人交往的時候,心態要是:

儘量吸收對方展現出來的資訊,把這些資訊通過經驗分類。

3樓:牟盼凝

欣賞一個人,始於顏值,敬於才華,合於性格,久於善良,終於人品。人生就是這樣,和陽光的人在一起,心裡就不會黑暗;和快樂的人在一起,嘴角就常帶微笑;和聰明的人在一起,做事就變機敏;和大方的人在一起,處事就不小氣;和睿智的人在一起,遇事就不迷茫。借人之智,完善自己;學最好的別人,做最好的自己!

4樓:何凌凡

首先弄清楚對方是個什麼性格,有什麼愛好,從他們愛好上面先聊起,如果是性格外向的人聊天就少說話多傾聽;與他們聊天就儘量多說話,多說開心的話,最重要的是引導對方說話,找到對方的興趣點,讓對方感受到你的親和力!如果是外向型的人一般都比較健談,他們更希望別人能夠耐心的聽他講話!其實對於要取得你欣賞的人的關注,關鍵在於你能否讓他感覺到你對他有一種積極向上的心情與真誠。

5樓:阿qi棄

你身邊有沒有這樣的人,他們也許貌不驚人,也許才不出眾,卻在無形中有著一股別樣的魅力,讓你想要與之接近,放下心防,傾訴心中的秘密?他們讓你感到舒服,和這樣的人在一起,就像聽一曲舒緩的**、品一杯醇厚的熱茶、看一朵花靜靜的開放、讓時光如流水般恬淡素淨。養一點靜氣,我們遇事時從容不迫,舉重若輕;養一點靜氣我們無事平和超越自我。

不歪不斜、不驕不躁、不卑不亢、不偏不倚、雜氣自去,靜氣自來。浩然處世,靜氣養身,在平凡的生命歷程中發掘真我,為平庸的日子增添一抹亮色。

6樓:沉夜孤星

我們活了這麼大,會遇到好多種人,但經常會有這種感覺,某個人的言談舉止,氣質神態和某某某很像。那麼如果沒有刻意學過各種人格理論的朋友,就試圖想象之前與某某某交往的時候最舒服的狀態,然後與這個新結識的人進行交往。變換自己來適應環境永遠是不會犯太大錯的作法。

7樓:求註冊

欣賞別人是一種境界,善待別人是一種胸懷,關心別人是一種品質,理解別人是一種涵養,幫助別人是一種快樂。應當學會傾聽,學會微笑,學會讚揚。多留財富,少留包袱。

多留風範,少留遺憾。多留經驗,少留缺陷。

如果你的朋友背叛了你,你該怎麼辦

我們一生都會遇到各種各樣的事情,傷害也是在所難免。因為是朋友,所以他的背騙會讓你很傷心。人都是自私的,人會受各種利益 有時候就會把持不住自己。這樣的人儘量遠離他,不一定非要斷交。敬而遠之吧。如果我的朋友背叛我,我會選擇很簡單的幾種方法,無視吧,從此以後再不與他相處,兩人形同陌路,第二組弄死他,找人弄...

你覺得到底該怎麼人際交往

交流最基本的就是一定要懂得去尊重對方,善於做一個聆聽者。我有個哥們人緣特別的好,很多人都願意和他交朋友,和他一起玩。通過我的觀察他總是不會和別人發生爭吵,善於聆聽別人說話,懂得尊重別人,會很委婉的表達自己的思想,絕不逞一時的口舌之快。照著自己的本性來唄。找跟自己有共同話題的人交流,如果想要跟對方做朋...

你要怎麼文藝的表達「我只喜歡你」呢

夏目瀨石的 今天的月色真美 回答 風也溫柔 若我看倦了風景,走累了路,你是否願意變成酒色的石頭,讓我把餘生靠一靠 來,把手指伸過來,我手機密碼再錄個你的解鎖指紋。只要你願意,隨時歡迎搜身。我永遠不會嫌煩也不會膽怯。前面的回答太過文藝了。太長地話,反倒缺了那份意境。今夜月色真美。這就夠了。為什麼是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