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武》的源生之靈是什麼?

2023-05-11 12:20:07 字數 944 閱讀 2872

1樓:淋漓盡致的

源生就是源生之靈,分為兩種,一種是源生神獸之靈,一種是源生珍獸之靈。

兩者之間的差別就是能換到的寶寶是不一樣的,源生珍獸之靈可以兌換相應的珍獸,源生神獸之靈可以兌換相應的神獸。

相比較之下肯定是源生神獸之靈比較好,畢竟珍獸和神獸直接還是有很大差距的。

大家都知道除了拍賣獲得珍獸神獸之外,還可以用50個珍獸靈或者神獸靈兌換。這樣需要玩家自己慢慢攢夠數量的,而源生之靈是可以直接兌換相應的寶寶。

就比如上圖中的源生之靈洪荒一樣,可以到神獸使者處直接兌換一個珍獸洪荒。但是源生之靈是買不到的,一些活動有可能獲得的獎勵。

比如幫戰就可能給神獸、生存可能給珍獸,還有就是出源生最多的活動幻境。

很多玩家都遇到過自己區在幻境尋寶活動中,有玩家獲得源生。

有時候運氣好點就是自己獲得,運氣最差是隊友獲得。

所以這些可能會給源生的活動,大家還是多參與比較好。

說不定哪天運氣來了,你也能獲得一個。

大家應該是都知道源生的作用了,簡單來說就是神獸或者珍獸,只不過就是換個說法而已。

2樓:l丶

活動獲得,獲得的活動有幫戰、大鬧天宮、幻鏡尋寶、三界比武、門派闖關。

大鬧天宮勝利方成員有幾率獲得洪荒。

門派成功闖過12關有幾率獲得蒼月。

幻境開啟神秘寶箱有幾率獲得雲露和大葫蘆。

三界比武5場戰鬥後有幾率獲得玉兔。

幫戰9點以後出場有幾率得神牛。

希望能幫助lz,如果lz覺得有用,希望能設定為,謝謝。

聞之,欣然歸往的之是什麼意思,桃花源記裡的欣然歸往是什麼意思

代詞,代指應該是前文的內容。聽說到這件事,很開心地計划過去 桃花源記裡的欣然歸往是什麼意思 應該是欣然規往。意思是 高興地計劃前往。原句是 南陽劉子驥,高尚士也,聞之,欣然規往。未果,尋病終。整句話的意思是 南陽的劉子驥,是個品德高尚的人,聽說了武陵漁人到桃花源這件事,很高興的打算去 一番 但還沒動...

請問靈的近義詞是什麼,靈的近義詞是什麼

靈巧是形容詞 從感 彩上說是褒義詞。瞭解了這些,就很容易找出它版的幾個近義詞了。權 靈活 l nghu 意思是.敏捷 不呆板。善於應變 不拘泥。靈敏 l ngm n 敏捷靈活,反應迅速。以下幾個詞意思也與靈巧相近 機靈 靈便 敏捷 靈的近義詞是什麼 靈的近義詞慧 靈的解釋 1.有效驗 驗。丹妙藥。2...

畫江湖之靈主的登風是什麼身份?最後和燕鈴嬌在一起了?真的汝嫣存在嗎

百里登鳳是汝嫣的靈徒,最後個燕凌姣在一起了汝嫣是真的存在的!登風是靈徒,好像是重願靈徒,第2個我不知道,如煙存在,但是在和登封新婚燕爾被狂瀾 燕爾靈遲 搶走了,被狂瀾在泥黎殿折磨而死,並且,汝燕是燕林嬌的姐姐 畫江湖之靈主百里登風和燕凌姣最後在一起了嗎 燕凌嬌才是真正和登風互相有感情的人。汝嫣還沒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