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甘肅近日兩起交通事故,有哪些危險細節有共性?

2023-05-11 14:50:08 字數 2370 閱讀 4435

1樓:風無痕

這兩起交通事故有個相同的點就都是在清晨,這個點很多人剛起來,意識並不是那麼清晰,所以不應開得太快。

2樓:不一樣的社會喵

事故的發生時間都在凌晨,這個時間段,人剛起床,大腦還不算清醒,容易出錯。這個時間段,天還沒有亮,路上的光線也不太好。

3樓:劉心安兒

吉林甘肅近日兩起交通事故,這兩場事故的共同點有都是發生在凌晨,是因為早上頭腦還不是很清楚,同時光線也有點模糊,需要我們提高安全意識,遵守道路安全法。

1月—7月甘肅省發生道路交通事故多少起?

4樓:大超說教育

甘肅省發生道路交通事故1379起,這個數字非常恐怖,造成了534人死亡。

5樓:愛睡覺的懶惰星人

1月至7月甘肅省發生了1379起道路交通事故,很多都是不按交通規則行駛造成的。

6樓:小布丁看各種書籍

這個問題,甘肅省公安交警總隊在新聞釋出會,正式通報了這種情況。今年1月至7月,全省發生道路交通事故1379起,數量相對於去年相比,一些資料相對下降,不過三人死亡事故大幅上升。

甘肅省2023年7月4號下午18點左右發生的車禍誰知道?

7樓:唯鹿與琛

這個是屍體處理通知書吧,有這個才能辦理喪葬事宜或通知火葬場火化遺體,不辦理也沒事,只要支付殯儀館停屍費就可以,我家出車禍走了三個人,我叔叔當場死亡,屍體從下達屍體處理通知書後三個月才火化,交警隊不會強制火化的。

甘肅發生重大交通事故,臨近冬季,我們必須瞭解哪些不安全行車因素?

8樓:網友

冬季是交通事故的高發季,人們在行車時穿著厚重,以及由於惡劣天氣帶來對路面上的一些變化,以及車子在冬季的一些變化,都是一些不安全的行車因素,我們應該小心注意。

隨著經濟和和交通業的不斷髮展,現在幾乎每家每戶都有了一輛屬於自己的車,因此交通事故的發生概率也在不斷的增加,特別是臨近冬季,由於天氣比較惡劣,交通事故更加增多。所以我們必須瞭解一些不安全的因素,儘量避免這些,使我們在行車的時候更加安全。

越臨近冬季,天氣的溫度就會越低。人們為了暖和就會穿多一點衣服。雖然厚重的衣服能讓我們保暖,但是在行車時,這些笨重的衣服不僅使我們在狹小的駕駛區域行動不便,而且在操縱車輛行駛的過程中,也有著各種麻煩

所以當我們穿的比較多的時候,儘量不要開車,或者說等車裡的暖氣暖和一點時,把外套脫掉再開車,這樣相對來說會安全一點。

如果遇見下雪的話,這時更不利於開車。因為下雪會降低車輛輪胎對地的附著力,很容易打滑,稍有不慎車就容易失控。如果遇上結冰積霜的情況,建議人們不要出行或者步行,因為這樣的道路條件是難以行走的,更別說開車了。

還有就是冬季人們一般都喜歡在車裡開上暖氣,這樣的話就車輛需要加溫預熱,反而會帶來火災之類的。

所以在冬季時一定要謹慎出行,要把自己的安全放在第一位。

9樓:職場划水小菜鳥

這個季節的車輪容易打滑,要注意防滑,而且車窗也容易花。

10樓:**錦鯉學姐

冬天路面會特別的滑,開車的時候一定要減速慢行。

11樓:網友

我們要注意路上會不會滑冰,還有下雨天,也要注意大霧。

12樓:不喜歡吃烤包子

比如說在雨雪天氣開太快就容易側翻,在冰面上開車可以套一個鐵鏈。

甘肅順安交通事故諮詢服務****怎麼樣?

13樓:愛企查

甘肅順安交通事故諮詢服務****是2013-01-11在甘肅省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獨資),註冊地址位於甘肅省定西市安定區交通路50號。

甘肅順安交通事故諮詢服務****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621102060603081f,企業法人謝軍,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甘肅順安交通事故諮詢服務****對外投資0家公司,具有2處分支機構。

以下是一篇有關2023年11月16日甘肅正寧縣一校車與貨車相撞交通事故的報導,請你、根據所學物理知識對交通

14樓:蘭桖豔

有上述事例可知:物體由於慣性要保持原來的運動狀態,司機和乘客與車一起運動,當車突然停止,司機和乘客由於慣性要保持原來的運動狀態,容易衝出車外發生事故,故司機和前排的乘客必須使用安全帶;慣性的大小隻與物體的質量有關,質量越大,慣性越大,故不能超載,不能超速.

故答案為:(1)司機或前排乘客應系安全帶;(2)不超載,不超速.

故意製造交通事故有什麼罪,故意製造交通事故導致多人死亡,可以判處死刑嗎?

如果是騙保是詐騙罪,如果是碰瓷是敲詐勒索罪,如果是殺人 罪。刑法 第二百七十四條所規定的敲詐勒索罪,是指以非法佔有為目的,對被害人實施威脅或者要挾的方法,強行索取數額較大的公私財物的行為。通過威脅或者要挾方法,造成公私財物的所有者或者持有者心理上的恐懼 精神上的強制,從而迫使其交付財物,是敲詐勒索罪...

與處理交通事故有關的法律法規有哪些

道交法 人損解釋 道路交通事故司法解釋 各地司法檔案等 和交通事故有關的法律法規有那些 道路交通安全法 刑法 機動車交通事故責任強制保險條例 交通事故處理程式規定 中華人民共和國道路交通安全法實施條例 等以及地方法規 具體還可到法律法規網查詢 用簡說有 民通及意見 侵權法道交法 交強險條例 人損解釋...

摩托車實習期載人出交通事故有責任嗎

我暈了。誰說摩托車駕照沒有實習期?交通法規定 機動車駕駛人初次申領機動車駕駛證後的12個月為實習期。在實習期內駕駛機動車的,應當在車身後部貼上或者懸掛統一式樣的實習標誌。而且,並沒有禁止性規定摩托車駕駛人實習期內不得載人,只要摩托車的行駛證上核定是可以載人的,就完全可以合法的載人。其次,是否有責任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