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裡為什麼刪去be

2023-05-11 14:45:07 字數 2140 閱讀 4178

1樓:婼嬡寶寶

刪去will後的be,a kite made of silk will last longer in the rainy sky不是用被動的。你上面放的句子是錯誤的。因為be和last都是動詞,一個句子裡不能有兩個動詞的。

刪掉後才正確。

那個kite 是主動呆在天上的,不是被呆在天上。翻譯的時候應該這個樣子:那個用絲綢做的風箏能在天上呆更久。

而不是那個用絲綢做的風箏能在天上被呆更久。有時候無法確定的時候,把句子翻譯過來看看。

下面一句這樣改是可以的。

2樓:利物浦的紅

a kite which is made of silk will last longer in the rainy sky.

這個是標準句型2:s+v

主語:a kite which is made of silk謂語:last

last為不及物動詞,這裡不能用被動語態。

物作主語時同時要看物是動作發出者還是動作接受者,依次判斷。

3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應該刪去那個be啊……不然語法不通順呀~第一句刪去be就可以了~

第二句也對,但是用不著那麼麻煩~

呵呵~再看看別人的答案吧~

4樓:匿名使用者

last 一般沒有被動式的呀。

而且 很多表現性質的動詞都是不用被動態的。

5樓:網友

last就是個動詞。

be後面不能加動詞原形。對。

be stopped from doing中的from可不可以刪去?

6樓:匿名使用者

stop...from) doing sth.

prevent...from) doing sth.

keep...from doing sth.

上面三種說法都表示「阻止……做某事」,打了括號的可以省略。但當它們變成被動語態後,from一律不能省略。如:

the bus was stopped from moving.

the students were prevented from cheating in the exams.

順便說一下:keep...doing sth.表示「讓……一直做某事」。

7樓:雙贏兼贏

stop from doing 阻止做某事。

stop doing 停止正在做的事情。

mayaôúé¾³ýò»ð©ïßµä걺ò£¬³öïö¡°border edge cannot be deleted¡±¡£ôõã´°ì

我的中興u880手機已經root了,準備要刪除開機動畫bootanimation時告訴我「can't be deleted,我該怎麼辦?

8樓:

你使用的re管理器吧?想要刪除類似這樣的檔案,需要獲得寫許可權。

獲得寫許可權的方法是,點選位於re管理器上方的只讀(ro)按鈕,變為讀寫(rw)即可。

multisim安裝時老是出現no software will be installed or removed.在regedit中刪除了multisim後還是不行

9樓:匿名使用者

multisim 10確實不太容易解除安裝。按照下面的方式一點一點進行就可以了:

1)開啟安裝包(是安裝包,不是原來的安裝目錄!),會發現裡面有一個parts資料夾(我的怎麼只有14個parts?),裡面每一個資料夾代表一個元件,而且有一個msi檔案,這個檔案可以對這個元件進行安裝,修改或刪除。

咱們當然用它的刪除功能了。

2)在安裝包裡搜parts,逐一執行parts資料夾下每個資料夾中的msi檔案,將其代表的元件刪除。

3)這時應該就可以重新安裝multisim 10了吧。

我今天就是用這個方法弄好的,很管用,你試試吧。

10樓:匿名使用者

原來的沒有解除安裝乾淨。可以先用360解除安裝,然後,在安裝包的資料夾中有個parts資料夾,裡面有14個子資料夾,每個裡面都有字尾為。msi的檔案,執行後選擇remove就能解除安裝完全了。

縮句的時候,「在」字為什麼要刪去?例 老師在教師備課「在」為什麼刪去

對不起,剛才沒看清題目,改下回答 最簡結構,主謂賓,主系表,也就是什麼幹什麼,什麼怎麼樣,或者什麼是什麼。你那個句子裡的 在教室 是介賓短語,屬於壯語成份,不是最簡成份,要一起去掉。如果剩下在,句子的意思是老師正在備課,不但意思變了,而且在變成了壯語正在的意思,同樣不是最簡 縮句去修飾,狀語修飾動詞...

美利達為什麼比喜德盛貴,為什麼我這裡同配置的山地車喜德盛比美利達還貴啊 不是說喜德盛價效比高嗎

現在都是國產,綜合來說,肯定是喜德盛的價效比要高些。差距很大程度是因為品牌。美利達是一線品牌,而喜德盛是二線品牌。美利達的質量比喜德盛要好,整車質保時間長。美利達主打山地車且技術過硬。喜得盛的價效比高,可以把相同價位的美利達的車子和喜得盛的車子比較,架子應該是喜得盛的比較有實力,因為喜得盛有自己的鋁...

這裡為何不用many,這個為什麼要用much不用 many

我只知道是習慣用法,語言問題有時是不講道理的。這個為什麼要用much不用 many many是形容可數而這裡是形容不可數 所以要用much 用much 還是many要看他們後面的名詞可數名詞用many 不可數名詞用much lose意思是失去 只有so.much的說法而沒有.so many的說法 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