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lla有演過甚麼戲 5,ella演過的電視劇

2023-05-11 15:10:06 字數 1917 閱讀 2562

1樓:網友

和言成旭的《就是愛你》、和吳尊的《花樣少男少女》、還有就是she三個人演的,忘記名字了,去吧。還有最近她新出的電影《新天生一對》。裡面有楊冪。目前好像就這些。

2樓:帳號已登出

愛情大魔咒(藍正龍、嘉樺、田馥甄、任家萱比較後期才出來)薔薇之戀(黃志瑋、小綜、嘉樺,s和h有打一下醬油)真命天女(三隻、郭彥均)花樣少年少女(嘉樺、吳尊、大東、唐禹哲)就想賴著你(嘉樺、言承旭)。紀錄片被遺忘的時光(失智老人、嘉樺有路過一下)。電影新天生一對(仔仔、小小彬、嘉樺)女孩壞壞<未上映>(小美、嘉樺)。

是說要拍古裝戲必殺技,好像還沒找到適合的男主角。

3樓:唯e寶獨愛

薔薇之戀 真命天女 愛情大魔咒 花樣少年少女 就想賴著你 新天生一對 寶貝可是亞洲偶像劇天后呢 嘿嘿。

4樓:呆頭俄

真命天女 愛情大魔咒 花樣少男少女。

ella演過的電視劇

5樓:cherish扣扣

2001臺灣偶像劇「愛情大魔咒」(ella主演)vs(合作演員:藍正龍)

2003臺灣偶像劇「薔薇之戀」(ella主演、selina友情出演)vs(合作演員:黃志瑋 鄭元暢 陸明君 葉童)

2005臺灣偶像劇「真命天女」 合作演員:郭彥均 史努比2006臺灣偶像劇「花樣少年少女)合作演員:吳尊 汪東城 唐禹哲2009臺灣偶像劇「就想賴著你」合作演員:

言承旭 陳紫函 張勳傑 小嫻。

6樓:匿名使用者

《薔薔》、《薔薇之戀》、《花樣少年少女》、《就想賴著你》

7樓:匿名使用者

愛情大魔咒。

薔薇之戀。真命天女。

花樣少年少女。

就想愛著你(就想賴著你)

8樓:百小度

愛情大魔咒。

薔薇之戀。真命天女。

花樣少年少女。

就想賴著你。

ella都演過什麼電視劇?

9樓:匿名使用者

參演的影視作品。

2001臺灣偶像劇「愛情大魔咒」 2003臺灣偶像劇。《薔薇之戀》 2005臺灣偶像劇「真命天女 2006臺灣偶像劇「花樣少年少女 最新的是《就像賴著你》

10樓:匿名使用者

. 《薔薇之戀》 主演:ella

ella&selina 《求婚事務所》

ella& hebe 《2004新年快樂》

《花樣的少年少女》--主演:ella《偷偷愛上你》--汪東城和ella演。

愛情大魔咒 》-ella& -真命天女》

ella演過的電視劇有哪些

ella主演的電視劇有哪些?

11樓:網友

2023年1月23日 《愛情大魔咒》 朱俐燁 女一號2023年5月25日 《薔薇之戀》 鄭百合 女一號2023年10月16日 《真命天女》 任 潔 女一號2023年11月18日 《花樣少年少女》 盧瑞莃 女一號2023年 《 愛情來了》 ella 女一號2023年1月31日 《就想賴著你》 楊果 女一號。

12樓:匿名使用者

《愛情大魔咒》(藍正龍)

就想賴著你》(言承旭)

花樣少男少女》(吳尊,汪東城)

薔薇之戀》(黃志瑋 鄭元暢)

真命天女》(郭彥均)

13樓:匿名使用者

《就想賴著你》、《花樣少年少女》、《真命天女》、《薔薇之戀》、《愛情大魔咒》

14樓:莫離羽悠

《就想賴著你》 《花樣少年少女》《真命天女》《愛情來了》

到底有哪些明星演過李小龍,有哪些明星扮演過李小龍

1 陳國坤 李小龍傳奇 2007版 葉問3 等3 石天龍 諾基亞n96李小龍限定版宣傳片 4 唐龍 歷史上李小龍的真正替身 死亡塔 5 張學友 龍兄鼠弟 6 元秋 雀聖 7 李修賢 李小龍與我 8 何宗道 李小龍傳奇 1976版 9 吳大維 李小龍傳 1992版 10 歐錦棠 1959某日某 11 ...

鄭愷演過的電視劇有哪些,鄭愷演過的所有電影。

參演電視劇24部 修仙記之何仙姑傳 飾 韓湘子 2017 夢想合夥人 飾 劉和 2016 那年青春我們正好 飾 肖小軍 2016 嘿,孩子 飾 江南 2016 長在麵包樹上的女人 飾 田巨集 2015 12 01 加油吧實習生 飾 張盛 2015 07 17 愛的祕笈 飾 黃要強 2015 04 1...

戚薇演過的電視劇有哪些,戚薇都演過哪些電視劇?

愛情回來了2014 飾演明亮 導演蔣家駿 主演陳赫,毛曉彤,王傳君古劍奇譚2014 飾演葉沉香 導演樑勝權,黃俊文 主演楊冪,喬振宇,李易峰少年神探狄仁傑2014 飾演李婉清 導演林峰 主演黃宗澤,袁弘,馬天宇陶之戀2014 飾演慕容海清 導演李惠明 主演韓在石,鄔倩倩,庹宗華萬萬沒想到 小兵過年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