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磊演過呂布,有多少人還記得?

2023-03-05 21:55:05 字數 1202 閱讀 9863

1樓:娛樂八卦影視說

有不少人記得,因為這個電視劇還是很火的,但是後來改名為《蝶舞天涯》,黃磊在裡面的造型還是很奇怪的,所以可能很多人記得涯,不記得這個角色原來是呂布。

2樓:尕軋

估計很少人會記得,因為當時黃磊出演呂布的時候還很年輕,並且那個時候也還有很多人不太認識黃磊,

3樓:曇花娛樂

我記得,他這部戲和陳紅老師一起演的,當時還挺著迷的,全部都看完了,黃磊老師年輕時非常的帥氣,雖然現在胖了還是很招人喜歡。

4樓:小宇哥看娛樂

85%以上的人都已經忘記了,因為在早年的時候演過這個角色,後來出名的時候被人所遺忘。

5樓:匿名使用者

好像叫蝶舞天涯,當年看就是個爛片。

6樓:教育達人小嫣

如果沒看過這部劇的人,肯定沒有人知道呂布是由黃磊飾演的,因為都覺得黃磊的形象和呂布不太搭,不過黃磊扮演的還是成功的。

7樓:hr沐沐春

黃磊演過呂布,當時是和陳紅扮演的貂蟬一起出演的,我記得黃磊的扮演比較具有青春活力,眼裡有神,但比較孩子氣。

8樓:小張遊戲快報

我不記得了,可能是黃磊演的呂布比較辣眼睛,所以我就淡忘了。

9樓:帳號已登出

我覺得應該有很少人記得了,這件事非常的遠了,一般都是老一輩的人比較有印象一些,黃磊現在也老了。

10樓:小自信

黃磊演過呂布,我覺得記住他最多的人是80後,因為這些人和他們的年齡相仿,而且也是看他的作品長大的等。

11樓:你到底敢不敢

黃磊演過呂布,應該沒有多少人記得,畢竟在他以前拍過的電視劇,早被現在的許多劇給取代,人們都忘記了。

12樓:教育答主***

我覺得現在看過電視劇的人都會記得,因為演技是很不錯的。

同樣是演呂布,差距為什麼這麼大,黃磊你是來搞笑的嗎

13樓:超級酷樂貓

黃磊,2023年12月6日出生於江西省南昌市,中國大陸男演員、導演、編劇、監製、製片人、歌手、教師、作家。黃磊飾演的呂布可以說偏離原著了,土著人一般的衣服,再加上鼻環。那個鼻環是什麼東西,簡直不要太辣眼睛!

安徽有多少人口?湖南有多少人口,寮國有多少人口?

安徽省有6082.9萬人。湖南省有6783.0萬人。安徽,簡稱 徽 或 皖 省會合肥,位於中國大陸東部,介於東經114 54 119 37 北緯29 41 34 38 之間,公元1667年因江南省東西分置而建省。得名於 安慶府 與 徽州府 之首字。安徽地跨長江 淮河南北,東鄰江蘇 浙江,西連湖北 河...

有多少人敗給了等,有多少人輸在了

一 張國榮對梅豔芳說過,等我們到40歲,你未嫁,我未娶,我們就在一起。可是後來,他在03年4月1日墜樓殞身,她在同年12月30日肺功能衰竭病逝。那年,她剛好40歲。二 三毛和荷西之間隔了六年 一場大雪 千萬座城和一片沙漠。六年後,三毛重回馬德里。荷西在背後緊緊抱她,三毛問他 現在,如果我跟你說我要嫁...

有多少人希望(遊戲)騰訊倒閉,有多少人希望騰訊倒閉

同意,tx真是天殺的,穿越火線買槍傻貴,幾乎版本翻新都沒有gp買的東西,都得花真錢,如果有gp買的槍,多貴要死,一把2萬多,我們打一場才100多呀 有外掛 bug 地圖缺陷 tx也不管 vap都是神,別人t它 特意 也t不了,它t別人一t就成 花錢買了槍,有時間限制就罷了,你玩不玩都算,今天還剩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