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苛電池和南孚哪個好?恆霸電池和南孚哪個好?

2023-05-11 22:55:09 字數 3687 閱讀 8894

1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用比苛電池比較划算,而南孚電池好是好,但是比較貴,最好不要在網上買,假的太多,在實體店買還能用手掂掂重量。一般5號鹼性電池重量在25g左右。

2樓:匿名使用者

那肯定是南孚電池好。南孚電池做的是實容量。但貴。南孚電池目前是全國最信得過的電池,問題就是太貴了。要便宜一點點就更好了。

3樓:星辰大海遨遊天外

出門旅遊你怎麼也得玩個幾天吧,不管你拍拍盛開的油菜花,還是小橋流水人家,那電池怎麼不得用個效能好點兒的。就說這個比苛電池,估計大部分小夥伴都沒聽過,那電池效能就不好估計了,相機功率那麼大,拍個一天,第二天電池沒電那豈不是尷尬。所以還是買南孚吧,畢竟中國電池工業協會的質量背書擺在那兒,用起來也放心點。

4樓:閒愛孤雲

以前根本就不知道世紀上還有什麼比苛這個品牌的電池,自從老家的一個掛鐘兩年前無意間換了一個電池一直到昨天回老家辦事才時間慢下來了,更換電池時我才特意注意了一下到底是上面品牌的電池這個耐用,才發現是比苛品牌的電池。

5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聽過比苛電池,但是南孚電池經常看廣告的,質量還不錯的,**也不是太貴的。

6樓:馬辛的方式

南孚就像插排裡的公牛,雖然質量不太差但是絕不像你以為的那麼好。比苛算是便宜耐用的好電池了。另外雙鹿鹼性電池也相當不錯。

恆霸電池和南孚哪個好?

7樓:小不點聊生活

兩款電池都不差,但是如果要選一個的話,我想大部分人都會選擇南孚電池。

一方面南孚電池的品牌形象已經深入人心了,電量足、耐用成了南孚的標籤。另一方面,南孚電池和恆霸電池的評測有很多,在同一儀器的測試中南孚電池的電量和放電市場都要高於恆霸電池。

所以南孚電池在乾電池市場擁有75%的市佔率不是沒有道理的。

中國電池行業20強名單(根據銷售收入排定)

序號 單位 主要產品 銷售收入(萬元)

1 無錫尚德太陽能電力**** 太陽能電池 1014700

2 比亞迪股份**** 鎳電池、鋰離子電池 714923

3 中電電氣集團**** 矽太陽能電池 485800

4 浙江天能電池**** 電動助力車用鉛酸蓄電池 458361

5 保定天威英利新能源**** 太陽能電池 420000

6 哈爾濱光宇集團股份**** 閥控密封鉛酸蓄電池、鋰離子電池、鎳氫電池 328189

7 阿特斯光伏電子(常熟)**** 太陽能電池元件 306514

8 常州天合光能**** 太陽能電池 278400

9 浙江超威電源公司 鉛酸蓄電池 273196

10 風帆股份**** 鉛酸蓄電池 262733

8樓:莫白

南孚會更好一點,畢竟南孚是一個知名品牌,恆霸這個牌子沒怎麼聽說過。

9樓:xu大地裝修

當然是南孚電池更好哦,

10樓:代瑾

這兩個電池我覺得南孚電池很好誒,因為它確實續航很久,而且他還能接著用。

11樓:老朱

前一個沒聽說過,知名度肯定是南孚。當然南孚也早已不是民族企業了。

南孚和金霸王那個電池好。

12樓:太平洋電腦網

南孚電池較好。1、南孚電池的效能比金霸王電池要好:南孚電池擁有23項重大技術升級,電量提升25%。

聚能環2代是加入了高能正極環融合精導石墨和高比表面鋅粉,降低放電過程中的損耗,增加有效反應面積,10年長效聚能。

2、南孚電池的製造科技比金霸王電池好:南孚電池聚能環科技包括聚能內環+金剛外殼+高密度聚能材料+聚能外環,簡單來說,聚能環科技就是電池整體 ,聚能環科技新一代南孚電池擁有220件創新專利。

南孚電池是國外的品牌還是國內的啊。

13樓:壹加壹是不等於二

國內的。

福建南平南孚電池****是國家520戶重點企業,國家高新技術企業,外經貿部重點扶持的出口企業,中國電池行業龍頭企業,福建省重點企業。 在中國市場,南孚連續13年創鹼錳電池「質量、銷量、經濟效益、勞動生產率」同行領先水平。

14樓:拉蓋爾方程

目前是中國企業,03年被美國吉列收購,05年寶潔收購吉列,14年鼎暉從寶潔手中回購了南孚。

15樓:王祁

後來吉列又被寶潔收購,然後南孚被鼎輝買回來了。

16樓:珠江橋小板凳

都2023年3月13日回答得問題了,能不能別胡說,2023年南孚電池就被回購了,又買回來了,不是國外的了,不知道別胡說行不行。

17樓:匿名使用者

​曾經是國產,但2023年8月,南孚被其競爭對手美國吉列公司收購。現在成為美國品牌。

18樓:sky愛上吳怡倫

國內的,南孚電池,一節更比六節強。

南孚電池是**生產的

19樓:一騎當後

福建南平南孚電池****系國家520戶重點企業,國家高新技術企業,外經貿部重點扶持的出口企業,中國電池行業龍頭企業,福建省重點企業。 在中國市場,南孚連續13年創鹼錳電池「質量、銷量、經濟效益、勞動生產率」同行領先水平。

是全國精神文明建設先進單位、福建省文明單位、福建省首屆最佳誠信企業、全國質量效益型先進企業、全國「五一」勞動獎狀企業、全國企業科協先進集體。

2023年8月,南孚被其競爭對手美國吉列公司收購。2023年底,鼎暉投資從寶潔公司手中將南孚電池回購。

20樓:匿名使用者

福建省南平市工業路109號。

主導產品:鹼性無汞電池。另有:手電筒、排播,充電電池等。

著名的武夷山就在南平。「南孚」「武夷山」是南平的二張名片。

21樓:瑰寶

能不能用語音來表達我吧。

超霸電池和南孚電池比的話,哪個更強一點?

22樓:匿名使用者

明顯超霸電池更強一些,很多人覺得超霸不行,是因為拿很便宜的超霸的碳性電池跟南孚的鹼性電池進行pk。但是用過羅技滑鼠的人都知道,滑鼠自帶的gp超霸電池能用一年3個月到一年半以上。而南孚電池,我測試的時候只用了4個月就沒電了。

鋰電池跟鉛酸電池哪個好?鋰電池和鉛酸電池哪個好?

鉛酸電池 鉛酸電池安全,從電池的內部結構來看,鋰電池容量越大時,散熱就越差,也就是說更容易發生自燃或 的幾率,而鉛酸電池是由鉛板組成的,容量比不過鋰電池,但是效能比較穩定,不易發生自燃或 因此會更安全。鉛酸電池 vrla 是一種電極主要由鉛及其氧化物製成,電解液是硫酸溶液的蓄電池。鉛酸電池放電狀態下...

手機是可拆卸電池和不可拆卸電池哪個好

各有好處,個人認為可拆的比較好,電池損耗後更換比較方便,但是可拆卸電池的手機一般沒有nfc,不可拆卸電池的手機一般後蓋的緊貼度好非常多,外觀也不易顯舊 可以拆的更好點,可以自己更換維護。不可以拆卸的只能找售後或者維修人員。可以拆好 宕機扣電池 蘋果宕機就只能等電池用完重啟 彈騰 手機可拆卸電池與不可...

黑金電池和超威電池哪個好,金超威和超威黑金電池那個好

超威電池比較好,因為超威電池通過了iso9001 iso14001 gb t28001認證。超威電池是超威集團旗下的產品。內超威電池配備有電池充容放電管理系統 溫度檢測系統 低溫加熱系統高,並且溫散熱系統 高壓控制系統 絕緣監測系統 安全報警系統。同時防水達ip67級,工作噪音小於60db。14.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