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線城市賺2 9億才能實現財富自由,你會一直留嗎?

2023-05-11 23:20:07 字數 1279 閱讀 8123

1樓:唐若心學

我會的,從2023年把戶口遷到深圳,我就知道我想把我家安在深圳。

其實所謂財務自由是對一個人最大的欺騙,對一個城市的喜愛與多少錢沒有關係,一個城市一定是有財富分層的,但是依然不影響很多年輕人,包括我喜歡它。

我喜歡一線城市包容的氣息,這個城市沒有多少時間跟你每天**芝麻大的小事,這座城市充滿著成長的資訊,我想這就是最吸引我的地方。

碩大的圖書館在各個城市都有,很多免費的公園都可以讓無數人遊玩,無論你是單身貴族還是有孩子的家庭,每個人都可以找到自己的位置,更可以找到屬於自己內心的夢想。

我喜歡這座城市,更多是它是年輕的,它讓無數的人在這裡奮起,它也賦予了人更多的潛能。而在老家這是不可能的,越是小地方,你看到的階層越是限定的,反而是在大城市,我才發現有更多的可能性,因為這個城市就是靠著這樣的理念起來的,這種理念已經逐步紮根在無數人心目中,更是讓我每個人有深愛他的理由。

我已經在這座城市10年,我願意和這座城市一起,見證這座城市的奇蹟,和我的下一代。

「財富自由」又在朋友圈熱了起來,一線城市1900萬元到底意味著什麼?

2樓:柒個與十一

其實指的就是現在一線城市的經濟發展是比較迅速一些,而且這樣的話也是實現了財富自由,都是非常的快速的,也代表著我們的水平提高。

3樓:你們的張小二吖

個人認為一線城市1,900萬元其實屬於一個剛剛實現財務自由的水平,畢竟一線城市的一套房子都已經早超越了這個數字。

一線城市二線城市是怎樣劃分的一線城市,二線城市,三線城市,是怎麼定義和區分的?

一線城市一線強北京 上海 一個政治文化中心,一個經濟中心,無爭議 一線廣州 深圳 南粵雙雄,實力旗鼓相當,公認一線 準一線天津 原本屬於二線強,近幾年國家重視 發展極快,步入準一線 二線城市二線強南京 武漢 瀋陽 西安 成都 都屬於區域中心城市 重慶 直轄市 杭州 經濟發達 副省級 青島 大連 寧波...

美國有幾個一線城市,美國有幾個城市一線?

特等城市 紐約一線強市 芝加哥一線中市 洛杉磯,華盛頓,舊金山,一線弱市 亞特蘭大,波士頓,邁阿密,達拉斯,費城 美國一線城市就仨,紐約洛杉磯芝加哥。芝加哥和前倆的距離類似於廣州和上海北京的距離,然後洛杉磯和紐約的距離類似於上海和北京的距離。這個美國本來沒有一線城市之分,要是按中國標準來算的話,樓上...

我怎樣才能賺億,我怎樣才能賺一個億?

總有目標吧?不然誰都想賺錢啊,為什麼都沒看見幾個發大財呢?肯定要根據自身,還要有各大概方向吧?個人覺得要考慮的因素太多,包括家庭,關係網,資金,天賦等,然後要賭一下,即使全身心投入有時候也要有運氣的!那看你有多少資金了.一本萬利的事情很多.現在可以做塑料帶到生意.可以讓塑料帶 多用途.等等.回答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