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獸爭霸種族 60,魔獸世界所有種族

2023-05-12 04:10:08 字數 3075 閱讀 5915

1樓:

多看** 多去看看人家寫的戰術 多去戰網打 增加自己的經驗 族最多練2個 不行的話就練1個 去看把兵種護甲的表 不要老跟電腦打。

多練 +視屏 你可以去hf vs 的地方看到有裁判得進去看別人怎麼打 自己的apm不用擔心 apm只要你的意識提高了 apm會自動增加的。

把錄影都儲存下來 沒事看看 看**失誤了。

2樓:帳號已登出

買本教材書!這很重要!有事沒事的拿出來翻翻!

多多和電腦打!不管你會不會,都選瘋狂的電腦!打到贏為止!

在找人打就會發現你提高了許多!

3樓:網友

不要老變,打一個種族比較好。只要多操作,多練習。我相信你一定回越來越人厲害的。

4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去練,我就是這樣練出來的,或者多和電腦打打,如果你能把令人發狂的電腦打敗的話,你就有點進步了。(不能用密碼噢)

5樓:匿名使用者

全都練也可以,熟悉一下,以後就會明白哪一個族最適合自己啦!

6樓:老流愛

定一個你最強的種族,去練,多打,看看人家怎麼贏你的,學會剋制對方兵種。

7樓:匿名使用者

額``這。這除非得你認識的人手把手的教你```不然說也說不清楚的~~ ne 的操作相對比較簡單。(我就是ne 出身` `lz 一個字~~!好好練吧!

8樓:匿名使用者

用ud把,狗流,zz流,天地雙鬼都行。

9樓:匿名使用者

4大種族:人族、獸族、不死族、暗夜精靈。

小種族:強盜族、娜掘族、半人馬、食人魔、惡魔族。

10樓:月夜滄風

熟能生巧,天道酬勤。

11樓:匿名使用者

用猥瑣流。ud狂出冰龍。

hum用獅鷲。

12樓:匿名使用者

多看黑紙白字,多思考。

魔獸世界所有種族

13樓:風林網路手遊平臺

魔獸世界設計了13個種族可供玩家進行選擇。即暗夜精靈、人類、獸人、牛頭人、矮人、亡靈、巨魔、侏儒(原版);血精靈、德萊尼(燃燒的遠征tbc);狼人、地精(大地的裂變ctm);熊貓人(熊貓人之謎mop);虛空精靈、光鑄德萊尼、黑鐵矮人、夜之子、至高嶺牛頭人、贊達拉巨魔(爭霸艾澤拉斯)。

每個種族都各有自己鮮明的特色,包括各個種族各自的故事背景、城市、能力天賦以及不同的運輸方式和坐騎。玩家可以選擇加入聯盟或是部落兩大陣營。

魔獸爭霸種族

14樓:ai路過醬油瓶

不是每一杯牛奶都叫特侖蘇,不是每個人都會有問^道啊!!!

魔獸爭霸種族

15樓:匿名使用者

在footman裡面,人族克暗夜,暗夜克不死,不死克獸族,獸族克人族,你看著辦吧。

16樓:危冷松

人族是最簡單的了,攻擊力也高,其實魔獸說是平衡,但其實我個人覺得在一般情況下,是最強的。

17樓:網友

都用不就行了,又不是說用了獸族就不能用人族了,你用獸族練練,再用人族練練,這樣更可以加深對他們的理解,在用獸打人,或是人打獸的時候,你會更加得心應手,知已知彼百戰不殆哦。

18樓:網友

主族用orc副族用hum,如果說增強後的hum更適合你的話就沒有必要分的呢麼細,看對方用什麼種族自己用對應的種族。

19樓:吾愛凌

遊戲很平衡的,獸族 血量大 攻擊高但是佔得人口多生產花費大,人族科技感更高一些, 主要還是看個人喜好 或者操作的方法,哪一個更適合你!當然你可以都用的很nb!遊戲愉快!

20樓:網友

喜歡哪個就用哪個,何必勉強呢?

21樓:風之手影

用順手的。

獸族只強不弱,人族增強也不是很大,獸族整體還是強過人族。2023年是th000爆發年,除了他一個人族成績好sky和infi的成績都不是很理想。象gurbby和lyn成績還是很穩定的。

魔獸爭霸中的所有種族

22樓:匿名使用者

所有人都說魔獸爭霸是四大種族,但是我個人覺得,其實娜迦族已經獨立出來並形成弟五大種族了,只不過不能單獨和不死族獸族人族暗夜精靈族對抗,算是分支種族中的第一種族,因為太強所有本人定位弟五大種族,當然了也只是個人見解。

魔獸爭霸中一共有多少個種族?

23樓:匿名使用者

人類,矮人(分為矮人和侏儒,前者善於戰鬥,後者崇尚科學和機械),精靈(分為暗夜精靈,高等精靈,血精靈,naga.官方描述的史料:這4個種族在上古時期是一個種族。

後來由於魔法之泉的**,被壓在無盡之海以下的成為了naga;在夜間活動,崇尚自然之力的成為了暗夜精靈;崇尚魔法,加入人類聯盟的是高等精靈;在對抗燃燒軍團後,一部分高等精靈為紀念自己死去的同胞,改變了自己,並稱自己為血精靈).

亡靈,獸人,牛頭人,地精(分為巨魔和地精,前者善於戰鬥,後者崇尚知識和金錢---你可以看到遊戲裡有地精商店和地精實驗室)

熊貓人,國寶相信大家都不會忘記。

中立怪物的種族:食人魔,狗頭人,豺狼人,魔法元素,蜘蛛族(ud部隊裡的蜘蛛並不是蜘蛛族,是死去了的蜘蛛的屍體,算亡靈),半人馬。

然後還有在wow裡新加入的德萊尼,不過咱說的是魔獸爭霸,就先不提他。

細數起來有13個種族是玩家在遊戲裡能控制的。一共有19個種族在遊戲裡出現。

遊戲中:人類,高等精靈,矮人,侏儒,血精靈組成 人類聯盟。

獸人,牛頭人,巨魔組成 獸人聯盟。

亡靈,暗夜的勢力裡血統都比較正,沒有別的種族。

在酒館裡能買到熊貓,地精,naga

另外,在戰役裡有一個naga的不可選種族,

24樓:匿名使用者

4個族 你們答再多也沒有用 得采納我的。

魔獸爭霸新種族地圖,求魔獸爭霸3新種族地圖,最好是有12個種族的

試試附件的這幾張。就這個,望採納!紫霞遊戲平臺為您解答 求魔獸爭霸3新種族地圖,最好是有12個種族的 25種族榮耀之戰 rpg地圖,人少比較難打 我有啊,可是找不到,我也有張圖有6個種族。求魔獸爭霸3冰封王座12種族地圖 附件裡是大多數多組地圖瞭望採納 這裡有張最著名的多組地圖,望採納 好人vvvv...

魔獸爭霸製作技能,魔獸爭霸所有英雄技能

我告訴你 澄海3c裡追風之西爾瓦娜斯 有一個技能就是射出很多的冰箭,那個技能就是用雷克薩的驚嚇做的,把犀牛的模型改成冰箭,並前加多箭,還改下聲音和魔法效果就行了 還有用不死族的地穴領主6級的蝗蟲群,把模型改了另外還有用暗夜的月之女祭司的6級技能群星墜落,把特效和魔法效果改了 把裡面有人教 你9242...

魔獸世界和魔獸爭霸,哪個好玩,魔獸世界和魔獸爭霸有什麼區別麼?哪個好玩一些?

這個問題問的好雷。魔獸爭霸是暴雪公司出品的單機對戰遊戲,像紅警那種造兵打仗的遊戲,還有很多自制的rpg地圖,比如真三國無雙,dota等,魔獸爭霸是wcg比賽專案。魔獸世界同樣也是暴雪公司出品的,與魔獸爭霸不同的是,魔獸世界是角色扮演的網路遊戲,風靡全球,同樣是以魔獸題材製作的,裡面內容豐富,但是操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