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關魔獸世界郵箱的。求高手解答。

2023-05-12 05:40:06 字數 4450 閱讀 7723

1樓:匿名使用者

你開啟官方**進入戰網頁面可以找到一個申訴表,填好申訴表需要你的身份證掃描件和密碼提示答案,如果忘了密碼問題,可以去登陸你的戰網的時候選擇忘記密碼,通過密保問題來恢復,這個頁面你會看到你的密碼提示問題的。

如果你的帳號繫結的時候用的手機號碼可以使用,那你可以直接打**給wow客服,通過人工服務改變你的郵箱和身份證這些東西。

如果你是9c時代的號,可以重新申請,然後通過申訴把號轉過去,若果是wy時代的新號,只能申訴看看了。

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要看你當時的身份證填寫 是不是你的 如果是你的話 應該還是比較容易找回來的 聯絡gm或者打客服** 給他們傳真你的身份證影印件 號碼跟遊戲上能對上的話 可以改你的帳號 還有當時的設定的密碼問題 你都要記得 可提供的東西越多 你修改的可能性就越大 跟客服說明你的問題 他會告訴你解決辦法 如果身份證也不是自己 胡亂填的 那隻能說抱歉了 號找回來的可能性不大 希望對你有幫助。

3樓:天天摩小卡

去魔獸戰網登入你的,在安全裡面更改郵箱,好像需要驗證身份證。

4樓:匿名使用者

能換 上魔獸官網 帳號管理 按著填就行 建議最好用網易通行證。

5樓:匿名使用者

聯絡客服為你解決。

魔獸世界裡的郵件怎麼查?

6樓:淡香沉浮

具體步驟如下:

1、在魔獸世界的玩家主介面的小地圖上有一個信封一樣的圖示亮起,這就代表有新的郵件到了,這時就要到旅店或者各個主要城市的郵箱去檢視郵件。

2、找到郵箱開啟郵箱,檢視郵件一般郵件都有一個郵件標題。

3、開啟郵件閱讀郵件資訊。

5、郵件看完以後,可以使用郵件的刪除功能刪除郵件。

7樓:心的舞臺

進入遊戲後,介面右上角有個圓形的小地圖,如果收到新的郵件或者沒有閱讀過的郵件,小地圖的右下角會有一個一封沒開啟的信的小圖示,做出提醒。

第一步、在魔獸世界的玩家主介面的小地圖上有一個信封一樣的圖示亮起,這就代表有新的郵件到,如下圖所示。

第二步、找到郵箱開啟郵箱,檢視郵件一般郵件都有一個郵件標題,如下圖所示。

第三步、開啟郵件閱讀郵件資訊,如下圖所示。

第五步、郵件看完以後,可以使用郵件的刪除功能刪除郵件,如下圖所示。

8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主城 銀行門口或旅店門口都會有一個郵箱。

比如說部落;奧格瑞瑪 銀行門口 聯盟;暴風城 都有一個。

如果你收到新郵件的時候會在你介面右上角顯示一封信的東西去郵箱開啟就行了。

9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主城的銀行外 和旅館外 都有油箱~ 右點就可以看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沒有啊 去郵箱看看就知道了 不知道郵箱在哪 可以問衛兵。

11樓:迷途緣份

魔獸世界:暴雪經典遊戲,郵件必須在郵箱裡讀取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郵箱的東西一個小時到 估計是他沒給你u 呵呵 趕緊找他。

魔獸世界的郵箱在那裡? 30

13樓:暴走少女

第一個位置:銀行門口與旁邊旅館門口之間。

第二個位置:舊城區烹飪大師所在的那個屋子前面。

暴風城國王位置:進入暴風城後,點開地圖,可以找到工匠區,然後在該區域的右邊可以看到一個非常大的城堡,這個就是王工了,直接走進去就可以看到暴風城國王了,他的造型很拉風,不需要多說,進入城堡第一眼就能看到他。

14樓:倪燕子蒿夏

郵箱一般都在旅店門口,所以你在城裡和衛兵對話,看看旅店老闆在哪,郵箱一定在旅店老闆附近。

奧格瑞馬的郵箱在倉庫門口。

幽暗城的那地方不好說,還是和胖衛兵對話吧。

15樓:上來看看唄

旅店,拍賣行的門口都有, 你也可以看地圖右上角小地圖的位置有個放大鏡, 點開以後有各個標誌,修理鋪,郵箱,食物,旅店,拍賣行,什麼的, 完全都有具體標示。

16樓:匿名使用者

你介面上是沒有的,找個主城,在裡面跑啊跑啊跑到小地圖有小旗子的地方,之前問問衛兵,然後你會看見一個郵箱樣子的郵箱,滑鼠放上去會顯示一個信封圖示,點開!好了,這就是。

17樓:栩栩的飯

幾乎每個旅店門口都有。拍賣行門口也會有,或者在附近。找找。每個種族的郵箱長的不一樣。不過鼠檔移到上面會變以信。

18樓:匿名使用者

有旅店的地方都有郵箱,很好找的。

點選右上角小地圖有一個放大鏡按鈕,把郵箱勾選上,這樣你在小地圖中就可以看到郵箱位置了!

19樓:丿丶灬忄

到處都是。 在右上方小地圖上設定下就能看見了。

20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沒什麼吧 你只要看見旅館就行了。

21樓:廉以彤謬懷

郵箱其實很多的,你可以問主城的衛兵,他會告訴你郵箱在哪!

或者你點你螢幕的右上角的尋找圖示,找郵箱,右上角的小地圖就會顯示黃色的點點,表示那有郵箱。

22樓:薇雪雨雲

不知道誒···我純粹是打醬油的。

魔獸世界怎麼給好友發郵件跪求!

23樓:夢中雨滿羅蘭玉

1、在魔獸世界的玩家主介面的小地圖上,有一個信封一樣的圖示亮起,代表有新的郵件到了,這時就要到旅店或者各個主要城市的郵箱,去檢視郵件。

2、進行發郵件操作,開啟郵件發件箱填寫收件人和主題。

3、書寫郵件的正文,一封信的郵費需要30銅。

4、郵件的正文,和附件物品新增的位置。

5、郵件的附件物品一次可以寄送7個。

6、郵件傳送介面,最低部分可以寄送金幣。點選傳送郵件,因為有金幣系統會確認傳送。

24樓:愛睡覺_hen低調

是戰網通行證 還是遊戲裡的郵箱發信??如果是前者 點開好友介面 選擇新增好友 然後輸入好友的戰網通行證(也就是登入賬號 郵箱格式的) 點確認後 你的好友上線會收到一封信 接受後你們就可以跨服跨陣營聊天啦(*^

如果是遊戲裡通過郵箱發郵件的話 首先你找到一個郵箱 一般各大主城的拍賣行門口就會有 如果找不到 就點選小地圖上面有個放大鏡的圖示 右鍵點選後可以選擇你想要在地圖顯示的圖示 勾一下郵箱就好了 然後找到郵箱 右鍵點卡後 先輸入你好友的名字(要確認好姓名哦) 你也可以複製後ctrl+v到姓名欄 然後下面可以寫文字 也可以放東西 這些都ok後 就可以點選傳送了 會收取一點點郵費啦 就幾y吧 如果你和好友是同一公會的 你的好友馬上會收到信件 如果不是一個公會的話就要30分鐘才能收到哦 純手打 很詳細嘍 ~(

祝你在wow裡玩的開心~

25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銀行或者旅館門口都有郵件箱。用郵件箱傳送郵件!郵件點郵件箱,在選項卡下面選走發郵件,寫上你的朋友的名字,或者在好友列表找出你朋友的名字,郵件點你揹包裡的東西。然後點傳送。

26樓:匿名使用者

跑ah 門口開啟的你郵箱 點傳送郵件。

27樓:匿名使用者

找個郵箱,打上你好友名字。然後傳送啊。

28樓:匿名使用者

去郵箱啊! 各大主城去找衛兵詢問郵箱的位置就可以了!

29樓:網友

地圖上有郵箱的標誌,靠近滑鼠點選,下面有個發信件的,可以直接發,不是工會一起的要2小時才能到。

魔獸世界郵件在哪領取?

30樓:聯盟第七先遣軍

魔獸世界的郵件去郵箱裡面拿就可以了,郵件在每個主城都有,具體方法:

第一步,先用爐石回到暴風城。

第二步,在暴風城內找到巡邏的衛兵。

第三步,詢問暴風城的衛兵,郵箱的位置。

第四步,開啟地圖,檢視郵箱的標記位置。

第五步,跑到地圖上標識好的位置,找到郵箱。

第六步,滑鼠右鍵點選郵箱,進入郵箱的右鍵列表,收取郵件。

31樓:鐵血真漢

直接爐石,然後門口就有(一般爐石都丟在旅館門口的)

32樓:是的我妹的

主城或者營地都有,小地圖上可以追蹤郵箱的。

33樓:匿名使用者

郵箱,主城的銀行前面都有一個郵箱,每個旅店門前也都有郵箱。

34樓:匿名使用者

各各旅店的門口都有郵箱 仔細找找看就有 近距離用右鍵點郵箱就可以開啟 然後點選右鍵收取就行了。

高手請進,有關魔獸世界的牧師ZAM巨集的問題

stopcasting cast mass dispel cast 群體驅散 script minimap pinglocation 0,0 註釋 stopcasting 是打斷你當前的施法。cast mass dispel是無視範圍選取框直接釋放。cast 群體驅散 中的 群體驅散 不是要你打字上...

關於電腦配置與魔獸世界估計要高手才能解答

我不算高手,但是更具你的問題,很可能是硬碟問題,卡屏的時候你有沒有注意過硬碟的工作,玩大型3d,硬碟是最大的瓶頸 讀取速度慢 卡屏的時候硬碟如果狂工作,那問題肯定是硬碟問題了,用i7怎麼還配48系列的卡啊,明顯不協調啊,配i7肯定不差錢,為何不加一塊ssd做系統呢,保證爽歪歪,要是加,千萬別買int...

魔獸世界德魯伊高手進,魔獸世界 德魯伊的問題 高手進!

平衡天賦 14 點自然之握 等級 1 1強化自然之握 等級 4 4自然控制 等級 3 3強化月火術 等級 2 2荊刺 等級 3 3蟲群 等級 1 1恢復 天賦 47點 強化野性印記 等級 5 5自然集中 等級 5 5強烈 等級 3 3微秒 等級 5 5強化回春術 等級 3 3自然迅捷 等級 1 1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