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不是精神有問題 我覺得我越來越像個瘋婆子

2023-05-12 05:50:09 字數 3224 閱讀 1421

1樓:流傳已久

你暗示自己,我甲抗,所以我爆躁,我爆燥!我知道不好,可我甲抗,所以我爆燥。之後甲抗成了一個理由。

你可能不會承認 不過肯定的是甲亢不會造成你現在的情況! 有時只是情緒低落也會讓人爆燥。不管說什麼 但一定要懂這能自我控制的!努力!

2樓:匿名使用者

又不是小孩子。

看你的問題 你都知道 病根了 就是 脾氣不好。

你認為這東西 別人有辦法?

這只是一個人的 eq 高低而已 人的一生總要面對許多的挫敗。

這只是你人生中遇到的 很不起眼的一個 挫折 只有自己去克服。

別人沒有辦法 就算是醫生 也只能告訴你方法 結果還是要自己去面對。

去控制自己的 情感。

3樓:匿名使用者

慢慢接受 慢慢調整。

生活還要繼續 放平心態。

生亦何歡 死也不懼 好好生活。

4樓:

建議去醫院看下,調節心理,平常心對待。

5樓:網友

我想,你應該是心裡的事裝得太多了,而且這些事讓你很煩,沒事就老想這些煩人的事。

`很想找個什麼發洩一下。``連自己也不知道自己到底是怎麼了。

一會想這樣,一會想那樣。``其實這也不什麼病。

儘量讓自己不要想那些煩人的事,`因為你只要心裡一煩。只要有一點什麼不順心的事就會讓自己發很大脾氣。

這樣你會傷害到你身邊的朋友。`

沒事你就找點什麼累點的事做。比如在家裡做做衛生什麼的。

讓自己很累很累,要不就上網找個什麼遊戲玩玩。讓自己不要閒著。

反正就是什麼事都想開點,`沒什麼大不了的``開心也是一天,不開心也是一天,何不開心的過好每一天呢。``

舞蹈的怎麼都是一群瘋婆子,一群瘋婆子在舞蹈啊

6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這些可愛可敬的「瘋婆子」那有你這個 混世魔王。

7樓:匿名使用者

你不舞蹈也貌似瘋子。

8樓:

人家那個叫舞蹈者的魅力……

笨蛋是不會懂滴~

瘋婆子什麼意思

9樓:匿名使用者

生活中也許有許多不如意,但是隻要你快樂的去面對,相信生活會更好。瘋婆子並不是好話,是對人的不尊重。

10樓:雍白運彥杉

神智不清。

精神錯亂的。

老年女性。

11樓:匿名使用者

瘋瘋癲癲的精神有問題的歐巴桑!

12樓:網友

說這個女人很瘋,這也不懂嗎,浪費5點積分啊。

我媽老是像瘋婆子一樣罵我

13樓:深山含笑

當然,父母這樣是不對的,但是你也要不斷地去開導她,畢竟她也是我們最親的人啊!我們也要理解啊!當父母的也不容易啊,尤其是到了更年期,她們是沒有辦法控制自己脾氣的!

她脾氣為什麼這麼大呢?你有理解過嗎。也許是工作上有自己煩惱的事情,我們作為子女的還是要不斷的關心她,開導她,這也是我們做子女的責任。

嘗試著去改變吧,為了你的父母,為了一個溫暖的家!學會理解,學會寬容,學會開導,像朋友一樣的開導。

14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你媽跟年期了吧,這段時間的女人脾氣是很暴躁的。你就再忍忍吧,一家人嘛,畢竟做父母的也不容易呀。壓力大!!

15樓:德塞利

更年期的女人確實有些難以忍受,其實有些可以通過藥物和心理**矯正一下的,和你爸爸商量一下,看有沒辦法讓你媽媽去就醫吧。

16樓:我很無語

開導你妹的個毛線b啊!這種人拿子女出氣就是責任感太差,根本開導不了,同是天涯淪落人,相距恨晚啊!

17樓:匿名使用者

要是我是你,說不定我已經解脫了,順便帶上你所說的那個媽。(我的看法,不要模仿)

我媽簡直就像個瘋婆子,我實在受不了她!

18樓:薄荷

每個人都不喜歡別人嘮叨,特別是在自己心煩的時候,更想冷靜冷靜,關於你的母親是不是一直這樣,還是最近才這樣?是不是太關心你了,而在處理的方式上存在技巧問題。

19樓:開啟心門

諒解一下吧,她畢竟是你母親,我媽也這樣過,不過她想通了以後會跟我道歉,你媽說不定也會呢!

20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母親處理的方式不一樣。學著體諒吧。

21樓:蘇彬

帶你媽媽去看一下心理醫生。

22樓:匿名使用者

你媽多少歲了?更年期吧,脾氣暴躁!

遇到瘋婆子怎麼處理?

23樓:匿名使用者

浙江孫律師:

首先,據你描述該「瘋婆子」存在精神疾病,故其該行為應當由其監護人負責。

第二,本案中對方所宣揚的事情若非真實的,應當認定為侵害你岳父岳母的名譽權,可以向法院提起民事訴訟,要求恢復名譽,賠償損失。

24樓:心如止水1水瓶

面對瘋婆子要與之鬥爭下去 要讓他知道你更瘋。

25樓:準

瘋婆子的意思是什麼?是有相關機構的認定呢還是公眾都這樣認為呢?如果是真的精神上有問題的話,你可以以其監護人為訴訟物件向人民法院起訴(其確實對你們的生活造成影響)。

建議你們的居民委員會先介入調節。

26樓:泠映爍山新

建議先到居委會處理,然後起訴。

27樓:

直接去派出所報案。

我感覺我要瘋,我是不是要的精神病了?

28樓:阿屑最屑

☆找個安靜的地方靜靜,失眠還是去睡一覺會好很多。別想太多。

29樓:匿名使用者

當你得精神病時,精神會好多了。

30樓:咖啡摯友

壓力太大,放鬆點,深呼吸。

31樓:匿名使用者

趕緊去娛樂,放下手中做著不快活的事,直到身心緩和後,再考慮做點什麼合適自己的事。

我是不是有精神病了,我是不是有精神病

你能提出這樣的問題,說明你不是個神經病。神經病是神智不正常的人,思維和普通人不一樣。你這樣的現象很多人都存在。我和你一樣。而且我有的時候總感覺現在做的事,以前做過!其實這是第一次。經常出現過這種情況,這些都是人的心理壓力太大,每個人有不同的宣洩方式,而你,開始的時候會從一點小事情開始,例如看見一個石...

我是不是有精神病,我是不是精神病

兄弟,你患了 餘光強迫症 或者說是 餘光恐懼症 確實是一種精神疾病,不能完全治好,只能減緩症狀,建議你去買本有關 森田 法 的書籍。這裡有篇比較成功的減緩了症狀的人寫的貼子,你可以去看看 控制不了就隨它 直接正視 我都看的麼 你越在意 越難受 人活著不是為了周圍的眼光 你越去糾結它 你就越在意 一個...

我是不是有精神潔癖

就是自我保護意識太強了,說白了就是總怕別人佔你的便宜.女孩自愛沒什麼壞處,前提是自己精神感到愜意。樓主的行為是因為樓主是自我保護意識很強的女孩。其實已經算是輕度的精神潔癖了,如果以後嚴重到影響日常生活,就需要心理 輔助了,不過現在我覺得沒有關係。是第一次接觸就有這些動作嗎?如果是,那你的反應很正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