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母親 作文 急求!!!!!!!

2023-05-12 05:30:11 字數 3102 閱讀 8583

關於我的媽媽的作文 400字 急急急!!!!!!

1樓:手機使用者

記得三年級時媽媽說要給我報夏令營,我真高興啊!暑假到了,我如願的坐上了夏令營班車。一路上我邊看風景邊想,會有什麼有趣活動呢?車終於停在一個大院門前,領隊劉老師帶著我們走進大院。

啊!真大呀,放眼一望是一片望不到邊的田地,右側有個小院透過月亮門看見幾排房子。劉老師邊走邊介紹說這是他們的原生態種植基地。

老師笑著又說:「我們平常吃的各種蔬菜,這裡幾乎都有。我們第一項活動就是摘自己喜歡吃得蔬菜,第二項就是大家自己動手做飯,這叫做自己動手豐衣足食。

於是大家在劉老師的帶領下行動起來。西紅柿摘得人最多,還有茄子、豆角、青椒與頭上開著黃花掛在架上的黃瓜,它們散發出的清香,真好聞。

筐裝滿了,我們抬到廚房大家齊動手洗的洗切得切,又從小院雞窩內撿了幾個雞蛋還熱乎乎的呢。我們七手八腳的做熟了飯,看著盤中自己做的飯菜紅的、金黃色的、綠的、紫的、白的還真好看,香味一個勁往鼻子裡鑽。廚房大師傅又端來一盆燉雞,饞得大家口水都要流出來了,大家也顧不上斯文了就大口朵頤起來,不一會就風捲殘雲了。

我感嘆道:「家裡怎麼就做不出這麼好吃的味來呢!」劉老師說:

這第一是因為菜是從地裡現摘的新鮮,第二因為是自己動手做出來的。所以說嘛勤勞得人才能品味出生活的甜美啊!」這時大家不知是累了還是在回味,都安靜了下來。

那個夏令營雖然時間短暫卻令我難忘,時常回味。

2樓:手機使用者

就是幾個月前的事兒。有一個小孩兒,他爸爸媽媽晚上都出去了,就他一個人在家。由於那個小孩兒也不信什麼鬼呀神呀的,所以也不害怕。

這就是「心裡沒鬼怕什麼?」到了晚上十一點多了,他爸爸媽媽還沒回來,他開始有點擔心。結果一給他爸爸媽媽打**,**筒裡傳出來的,卻是「您的的**是空號,請查詢後再撥···那個小孩兒很害怕,就報了警。

結果不知道怎麼回事,他家的**突然著火了。那個小孩兒大叫,往外跑,結果們也鎖了。他絕望的看著牆壁。

嚇死我了!」那個小孩兒醒過來,發現自己在做夢。這是,一個女的拿來毛巾,給他擦了擦汗。

然後那個小孩兒倒頭就睡。正當閉上眼睛的那一霎那,回想起那個女的,突然想起那個女的沒有眼睛,眼眶裡是漆黑的,臉上也留著血,臉色慘白。他大叫一聲:

啊!救命啊,快來人呀!」他開始往門外跑,結果門真的鎖了,他去廚房拿起菜刀,就像那個女的砍去,結果菜刀把那個女的一截兩半,然後那個女的有復原了。

伸出指甲裡都是血的手,向那個小孩兒抓去。

此時此刻,你千萬別看你的後面,因為,用肉眼是看不到的!如果你不把這篇帖子複製發給3個人,凌晨四點,你將會死於非命···

作文「我的母親」急啊!

3樓:匿名使用者

母親,多麼讓天下兒女敬仰的字眼;母愛,多麼像哺育我們成長的寧靜港灣。 母愛是純潔的;母愛是無私的;母愛是偉大的;母愛是隻知道給予而不企求回報的。 母愛像春天的暖風,吹拂著你的心;母愛像綿綿細雨,輕輕拍打著你的臉面,滋潤著你的心田;母愛像冬天的火爐,給你在嚴冬中營造暖人心意的陽光。

人世間的兒女們,望著兩鬢斑白的母親,哪一個不辛酸至極呢? 母親賦予給我的愛實在、樸實、嚴厲,有時還有點詩情畫意。 恍惚中,我的思緒回到了童年。

我看見一個忙碌的身影,那是母親在辛勤工作;我看見一個疲憊的身影,那是母親在為我編織寒衣;我看見一個歡快的身影,那是母親在為我學習進步而高興。 細細回想,在我的生活中,哪一天又少了母親的身影?每當我哭時,媽媽就安慰我;每當我感到像一隻孤弱無助的小鳥時,媽媽就張開她那寬廣的臂膀,給我溫暖和愛的氣息。

有一次我們學校裡打針,結果我暈血。那時正值中午,媽媽聽說後,二話沒說,連中午飯都沒吃就匆匆趕到學校,揹我去找醫生,後來媽媽請假在醫院陪我。當時我看見媽媽很傷心,不知為什麼,我也感到一絲心酸。

還有一次,我和爸爸媽媽買了一個大西瓜。回到家,還沒吃,我的口水都流出來了。媽媽切好瓜後,先給了我一塊瓜籽少,瓜肉甜的一塊。

她卻吃瓜籽多,瓜肉不是很甜的一塊。 但母愛有時也會是嚴厲的。我一直有粗心大意的不好習慣。

有次,我在學校上體育課後不小心丟失了衣服。回家後,媽媽狠狠批評了我一頓。但我知道,媽媽其實也很心痛,她也不想罵她的兒子,但也只有這樣,才能促使我改掉粗心大意的毛病。

母愛是愛裡面最偉大的一種。兒女是母親用自己的愛澆灌而成的花草,兒女的成長離不開母親的每一滴愛。母親,一生為兒女護航,默默在兒女背後為兒女導引方向。

母親對我們的愛,是我們所能報答得了的嗎?正如《遊子吟》所曰:「誰言寸草心,報得三春暉。」

4樓:qiuqiu圓圓

我覺得自己寫會更好。sorry~

作文:母愛似水。 急急急急急!!!!!!!!!!!

5樓:網友

自己想想吧 你母親沒有讓你感動的事情嗎。

寫母親的作文!!!!!!!!!!!!!!!!!!!!!!!!

6樓:匿名使用者

記得有多少個靜靜的夜晚,油燈如豆,散射著黃暈的光,我們趴在八仙桌上寫作業,母親把屋內外雜亂的傢什兒規整完畢,然後藉著昏暗的光亮漿洗縫補。母親把剩。

要描寫媽媽的作文,急!!!!!!!!!!!! 5

7樓:愛忻—愛你

謝謝你,我的媽媽。

世上最大的力量就是母愛。失去了母愛,就如小草失去了陽光,魚兒失去了水源,花兒失去了色彩。媽媽把我帶到這充滿快樂的世界上已經13年了。

從我懂事開始,我就一直想對媽媽說:「謝謝你,我的媽媽。」

太陽用它的光芒普照著大地,媽媽用她的愛呵護我快樂成長。記得一次,我和同學發生矛盾。回到家裡,我哭著告訴媽媽,我和同學發生了矛盾,以後他們一定會另眼看我的。

可是媽媽卻用溫柔的聲音告訴我:「孩子,不要想的太多了,有缺點是可以改的,就算有人另眼看你。媽媽也永遠不會另眼看你。

還有一次期末考試,我考的不理想,不敢回家,一直在外面磨蹭到天黑才到家。您見我回來趕緊來問我怎麼了,而不是詢問分數。當我向您說明原因後,您親切地對我說:

傻孩子,只是一次考試,雖然沒有考好,但是下次還有機會呀!」媽媽,謝謝你。你用你的快樂感染我。

當我煩惱,您幫我解除煩惱;當我痛苦,您幫我分擔痛苦。世界上再沒有比母愛更偉大的什麼了。

同學們,讓我們一起為全世界的母親唱一首歌,那就是「世上只有媽媽好」。讓我們共同對各自的母親說一句話:「謝謝你,我的媽媽。」

急求關於「母親河」的作文,急求關於「母親河」的400字作文!

保護母親河 母親河 多麼親切的稱呼,多麼溫馨的名字,是母親河哺育了華夏兒女,是母親河支撐了中華民族生生不息。母親河寬大的胸懷容忍著,華夏兒女任性的行為,但因我們過度放縱,母親河已傷痕累累。從1972年春天開始,黃河持續斷流,1997年全年斷流282天,這條中華民族的母親河水乾了,淚也幹了。1998年...

作文我愛我的祖國急求,作文 我愛我的祖國 急求!!

滔滔的江水,滾滾的黃河,連綿不斷 的山路,都屬於我們偉大的祖國。祖國的山川雄奇,祖國的河水秀逸,祖國的胸懷無比廣闊.當侵略者的鐵碲踐踏我們美麗山河的時候,每一個有良知的中國人臉上流著淚,心中淌著血。為了心中神聖不可侵犯的祖國,他們在黑暗中摸索,在屈辱中抗爭.聞一多拍案而起,橫眉冷對暗殺者的手槍 吉鴻...

朋友的母親去世輓聯,我朋友的母親逝世了,急求一副輓聯

1 音容已杳,德澤猶存 精神不死,風範永存 靈魂駕鶴去,正氣乘風來 良操美德千秋在,高節亮風萬古存 2 前世典範,後人楷模 名留後世,德及鄉梓 一生行好事,千古留芳名 高風傳鄉里,亮節昭後人 悲聲難挽流雲住,哭音相隨野鶴飛 鶴駕已隨雲影杳 巧手持家今已逝 花容耀眼化為仙 巧手揮別兒女痛思念 花容已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