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要的到底是什麼樣子的愛情?我們的愛情是什麼?

2023-05-12 05:25:08 字數 2864 閱讀 1139

1樓:匿名使用者

理想很豐滿,現實很骨感。

2樓:櫻之嬰

**裡有很多不顧身份,不顧家裡人的反對,只為了愛情,就奮不顧身的在一起的人。或許在短時間內他們是幸福的,但是有愛情是僅僅不夠的。生活,需要柴米油鹽醬醋茶,需要相互扶持,相互瞭解,這不是生活在兩個階層的能夠辦到的。

就像白馬王子永遠只存在於童話中,完美的愛情也只是幻想,或許可以試著去適應,去融入他的生活,好好的找他談一談也不錯。

3樓:歸鳥小雨

你太婆媽了。決定了,就不要想太多,好好和她過下去。你的下不了最後的決心,長時間下去會給她傷害的。除非你不想和她一起走下去,想的話就馬上行動。

4樓:匿名使用者

不管選擇哪個,其實婚後的生活都是大同小異,感情上都一樣慢慢轉淡,所以還是經濟上來的實際,所以一定要經濟好的,沒有錢還浪漫個屁呀!愛情就是一件奢侈品,窮人根本沒有權利享受也沒有那精力你說呢?一日三餐溫飽都解決不了的人哪來心情搞浪漫談愛不愛的。

你想:一個餓的滿眼冒金星,累的昏天黑地的男人回到家第一句話說什麼?

a:老婆,有吃的嗎?給我弄點飯我餓死了!

b:老婆,你的睡衣真**,你的身材真迷人!

你選哪個?

5樓:屈昭宇

愛情有時候會不知不覺來到你的身邊,即使這份愛情不是你想象中的愛情,但你也會一直將它延續下去,因為你已經陷進去了,倘若你想出來,那你也會受傷。

6樓:匿名使用者

電視、**的愛情故事是給猴子看的,現實的愛情是給人看的,電視裡愛情天天泡酒吧、飯店,現實中的愛情天天在工廠流水線上埋頭苦幹,只為填飽肚子。

7樓:叄叄♀嬡倪

每個女孩子的心中都有一個關於愛情的美夢,可是現實往往與夢大相徑庭,其實愛情只要簡簡單單就好,往往期望太高最後或許什麼也得不到。

8樓:韓光輝

**只是把生活簡單化了,他拋卻了生活原本很瑣碎的東西,只把作者認為影響事情發展的主要因素給放大了,所以他只能叫**。

生活本來就很瑣碎,把自己的期望值跳到和自己的身份相當就可以了,感覺好了一切就好了,祝你們幸福i吧。

9樓:匿名使用者

**中的很多都是理想主義~~~在現實中就要區別對待!~~你也可以和他一起浪漫啊~~~

10樓:家住在北京

**看多了 理想與現實還是有一定距離的 **不一定是真識的 而現實是我們必須面對的 不要總和**中比較 要現實喲!!!

11樓:匿名使用者

愛情是需要緣分的,你期待的男主角這世上肯定是有的,問題是你能不能肯定遇上,愛情就是在合適的時間遇上合適的人!

我們的愛情是什麼?

12樓:禾楊氏祈培

我們都知道,愛代表著一種責任,愛是一種無條件的付出和犧牲,愛是永無止境永不失落的,愛不是不要回報,而愛的回報就是對方的永遠快樂和幸福。而對方的快樂就是你的快樂,對方的幸福就是你的幸福,你應該快樂著她的快樂,幸福著她的幸福。

愛情就是願意為對方無條件的付出和犧牲,愛一個人不需要任何理由,只希望對方永遠快樂永遠不要為對方擔心,因為對方快樂而快樂,因為對方幸福而感到幸福。

13樓:哈哈欠為你違逆

所謂的一見鍾情,不過是見色起意。所謂日久生情,不過權衡利弊;就連白頭偕老,都不過習慣使然。

什麼樣的愛情是我們需要的?

14樓:宗政利葉巨集黛

真正的愛不是用言語可以表達的,是發自內心的,愛上一個人你的整顆心都會被你愛的人所吸引,為他(她)著迷,為他(她)牽掛,但願每一分鐘都可以見到他(她),見不到的時候時時刻刻都會想著他(她),見到的時候你會興奮,心跳加快,在一起的時候你會感覺很溫暖很安全,真正的愛一個人會心甘情願的照顧他(她)關懷他(她),給與他(她)想要的一切,看著你愛的人開心你也會跟著開心,看到他(她)煩惱你也會跟著煩惱,但你會想盡一切辦法使你愛的人開心快樂,真正的愛一`個人會想和他(她)共同到老,與他(她)相濡以沫,你會期待用你的全部愛心來帶給他(她)最大的幸福,而你也在這種過程中得到了另一種幸福!時常想到他(她)就開心,很介意他(她),很在乎他(她),沒有他(她)好象失去了什麼,有了他(她)就擁有了快樂!~~

15樓:充清安籍乙

你愛ta,ta愛你,你關心ta、ta關心你,還關心你家人、和別人聊天、聊很多,如果是ta和你聊天,你聊的在起勁,ta都會說好無聊啊,就是想和你聊聊天、、

16樓:喜蕊局釵

愛情對於每個人在生活種是不可少的一部分,到了一定的年齡都會蒙生的想法,真正的愛情是在很美好的,它能給你全部動力,什麼樣的愛情可以讓人去維護呢?首先要讓你覺得幸福,是值得去做的,兩個人要有這種感覺才能真正去珍惜它所以愛情是讓雙方覺得幸福的真心的就好好珍惜吧。

我們這樣的愛情是什麼?

17樓:魯誠所環

你不要太難過。

愛情本就是一部憂傷的童話。

任何一個讀過它的人!

都曾經或多或少留下過遺憾。

當我們讀完之後。

都會明白一個道理,那就是愛情的世界裡,緣分主宰著一切。

當我們放棄一個很愛你的人的時候並不痛苦,因為我們與這個人很可能是有緣但無分,當我們放棄一個你很愛的人那才痛苦,因為很有可能我們與這個人有情但無緣,當我們愛上了一個不愛你的人那是最痛苦,因為很有可能我們與這個人無緣也無分。

若是有緣,時間、空間都不是距離,若是無緣,就算是相聚了也無法會意,!!

凡事不必太在意!

更不需去強求。

就讓我們一切都隨緣吧。

愛就是這樣,有時像毒藥,有時像蜜糖!

因為未知的因素太多了!

我和愛情到底是什麼樣的關係

人總以為愛情,只要有心就能到達幸福的彼岸。卻發現,愛情在現實面前,只是一個小孩子,不足以成氣候。或許偉大的愛情是存在的,可惜永遠不會在自己身上出 現。愛情,不會因為渴望就幸福。童話終究只是童話,現實永遠不會圓滿。也許,人真的是生來這塵世中受苦的。在我們得到太多時,我們必須付出代價。親情上的 厚愛,朋...

愛情是什麼樣子的,真正的愛情是什麼樣子的?

真正的愛情是兩個人一起經歷過許許多多的風風雨雨,卻依然堅定不移的站在對方的身後。其實愛情並不只有風花雪月,更多的是生活當中的柴米油鹽。愛情是幸福的!形容是難以啟齒的,這得讓你去體會,師傅領進門修行在個人,一個人跟一個人的感覺也許不同,建議你交往交往試一試。就知道了 所謂愛情就是你睜眼!閉眼!哭或笑 ...

大象到底什麼樣,大象到底是什麼樣子呢?

大象的耳朵像扇子,大象的腿像柱子,大象的鼻子像水管,大象的尾巴像繩子,大象是一座穩定的轎子,象背就像一片浮游的甲板。據史料記載,大象很早就成了人類的朋友,併成為人類有用的工具。大象非常聰明,能開闢場地,還能把死去的同伴安埋在落葉枯枝之中。大象壽命很長,一般能活到70歲左右。亞洲象是現存的最大陸生動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