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現中國時裝的東方美,都有哪些連衣裙

2023-05-12 13:25:07 字數 1432 閱讀 7644

1樓:哦哦家裡人弄

最能展示我們東方美的肯定就是我們的旗袍過,就是一些刺繡的連衣裙看起來非常的有中國風。

2樓:熊東西

如果說要展現中國始終的東方美首要推薦的應該是旗袍,可以將一個女性的身材曲線很完美的展現出來。另外,中國的刺繡也很不錯,帶有刺繡的連衣裙,也很能展現中國時裝的美麗。

3樓:職場新人

我覺得旗袍就是一種非常不錯的連衣裙,我覺得每一個穿旗袍的女性都有著非同尋常的魅力。

4樓:山河

旗袍 漢服 帶刺繡的連衣裙 體現出的東方美是由內而外的 喜歡是一定的 按自己喜歡的服飾配件來體現出中國之美。

5樓:玉兔搗藥

阿依蓮的淑**,讓女生看起來更優雅,還有中國的旗袍,穿起來特別顯身材!

6樓:clx詩意

中國風格的裙子,最具代表就是旗袍,可以將女人的身材完全展現,很顯人的氣質。

7樓:樓上老易

在我看來最展現中國史上東方美的就是旗袍能把旗袍穿出風韻的人,簡直就是太完美了。

8樓:洛洛來了

展現中國風的那肯定是旗袍呀,很能凸顯女性的身材美,其他的就比如改良版的漢服呀。

9樓:活寶果

展現中國時裝的東方美第一個想到的就是旗袍,凸顯身材曲線,展現東方女人的韻味。

東方美感走向世界,國外有哪些服裝設計極具東方韻味?

10樓:二孃呀

巴黎的著名設計師克里斯羌。迪奧爾的作品就非常具有東方韻味,曾經他設計的一套青花瓷花色的長裙簡直太驚豔了。

11樓:叻兔娛樂

最具有東方韻味就是漢服型別的,各種中外元素結合的衣服。

12樓:網友

現在很多國外服裝設計也會加入中國青花瓷或者旗袍的元素,極具東方韻味。

13樓:半杯酒微醺

現在很多國外的衣服都會運用到中國的刺繡元素,還有青花瓷花紋的元素。

14樓:好運伴伴

現在很多國外設計師設計的衣服都有中國旗袍的設計元素。

15樓:不一樣噠社會喵

改良版本的旗袍,休閒但卻保留東方的美感。

16樓:彈劍做苦歌

中國服裝在世界上最知名的莫過於唐裝和旗袍,尤其是搖曳生輝的旗袍,一度影響了西方時尚界。

17樓:匿名使用者

比如說旗袍還有就是古代的唐裝,我感覺都會很好看,有種莫名的親切感。

18樓:吃雞王者

現在國外已經融入了東方文化,比如旗袍啊或者龍騰啊都傳入了國外。

東方神起的solo都有哪些??

俊秀滴!all rise 危險的愛情裡的起床歌。my page beautiful thing xiahtic rainy night 死心。在中滴!maze fly away 被遺忘的季節 步伐。crying 那就是我的世界。有天滴!pray for god 是有天乙個有唱滴 沒有 裡 my gi...

東方神起的綜藝節目都有哪些?東方神起所有綜藝

直接東方神起參加的綜藝節目就有了,我是手機黨不方便複製。神起參加的綜藝節目。情書 豆包 大米。x man 12 豆包 13 豆包 15 豆包 23 2u 42 米秀包 45 湖水 50 豆包 51 2u 中秋特輯69 五隻 新xman 第1期 豆包 第2期 2u 第5期 豆花 第6期 秀秀 第7期 ...

美白都有哪些方法,可以美白的食療方法有哪些

1 外用美白產品 挑選美白產品的時候,建議選擇一些能阻止酪氨酸轉化成黑色素的成分,比如維生素c 傳明酸 熊果苷 煙醯胺 白藜蘆醇等。2 飲食上,建議多吃維生素c食物,從原理上講,維生素c能夠抑制酪氨酸被活化,這樣酪氨酸就不會變成黑色素了。但吃來補充的維生素c非常有限,經過消化道吸收,能發揮作用的也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