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不能在IE上打字,IE上不能打字

2023-05-12 19:05:05 字數 2217 閱讀 4073

1樓:來自千丈巖豪爽的喜羊羊

請不要盜用我的答案!!

一號方案【新p】

注意【原創】:

1.安全模式下,效果更好!

2. 以下所要使用的軟體,都要安裝或升級到最新版本,以保證使用的效果。

3. 不防毒,直接使用以下方法也可以 。若效果不好,就在安全模式下用優質防毒軟體(如:卡巴斯基)殺一下,360安全衛士最好也用一下。

用360安全衛士的「殺木馬」--全盤掃描」。殺完重啟。)

以下方法,不一定都要用,可以一個一個去試。有時,僅第一個就管用了。

一。 關閉瀏覽器,開啟新版本360安全衛士的「系統修復」, 可根據情況,將「主頁修復」「系統修復」「ie修復」選擇打鉤(也可全選。至少要選「系統修復」),再點「一鍵修復」。

懶得安裝它,就直接用360急救箱) 。

再用360急救箱。【按步驟操作:先「開始急救」;掃描完後,出現木馬,就點「隔離」;再點「修復」 (可以全選)――立即修復」。

接著,點「恢復丟失的dll檔案」,新增系統檢測時所得知丟失的dll檔案,再點「立即修復』。「修復網路」視情況而決定是否修復。完後,應重啟。

二。用360安全衛士的「清理外掛」進行掃描,掃除惡意外掛後,進行清理。完後應重啟。

三。用windows清理助手(從網上**)。掃描後(若掃出東西,都勾並清理),再用故障修復(全選),然後在桌面點滑鼠右鍵重新整理。安全模式下效果好。

也可考慮用金山急救箱【點掃描後,如果出現可以修復的專案,全選後,點修復即可。】

強調---1.修復中,殺軟或360有提示時,請點允許。操作中如提示重啟就重啟下電腦。

2.效果不好時,看「注意」中的三點。 3.

完後,效果不好的話,也可考慮系統還原一下(選好還原點)。

2樓:匿名使用者

我用搜狗輸入法也遇上過你那樣的情況。折騰了老半天,好不容易才搞好。其實很簡單,重新**一個搜狗輸入法安裝檔案,先覆蓋安裝一遍,如果還不行,解除安裝搜狗輸入法,重啟電腦,然後安裝,搞定。

3樓:網友

我也遇到過耶,不行耶,主要是根本點不進去。就如樓主所說。

ie上不能打字

4樓:龐秀英森溪

應該是語言欄不見所致。

一。右擊工作列空白處-工具欄-語言欄即可。

二。首先開啟文字服務。

單擊開始,單擊。

控制面板,然後雙擊「區域和語言選項」。

在語言選項卡上的「文字服務和輸入語言」下,單擊詳細資訊。

在首選項下,單擊語言欄。

4,選擇「關閉高階文字服務」核取方塊,把裡面的鉤去掉。

三。其次設定語言欄的輸入法。

單擊開始,單擊控制面板,然後雙擊「區域和語言選項」。

在語言選項卡上,在「文字服務和輸入語言」下,單擊詳細資訊。

在首選項下,單擊語言欄。

選擇「在桌面上顯示語言欄」核取方塊。

如果您安裝了文字服務,語言欄將自動顯示。

但是,如果您關閉了語言欄,您可以使用此步驟重新顯示它。

如果要將語言欄最小化到工作列,右擊工作列上的語言圖示,然後單擊「設定",選擇你要用的輸入法新增就是了。

工作列---右擊---工具欄---單擊「語言欄」

如果工作列中沒語言欄了,就先。

開始---執行---輸入---ctfmon---確定。

我的ie這兩天老是開啟網頁後一會就不能在網頁上打字了,怎麼辦?是ie壞了嗎?

5樓:暱稱

應該先進行查殺,確認沒有病毒後,用金山衛士修復系統和修復ie

6樓:網友

升級一下ie到或者更高的版本試下!或者換用其它瀏覽器!

我用的是ie瀏覽器,可是為什麼有時候在網頁上愣是打不出中文呢?

7樓:網友

不是高手,我猜是不是沒點活或者鎖定了大寫鍵等。

8樓:輝輝路程

是不是輸入法的問題呢 重啟電腦看看。

為什麼我的瀏覽器不能網上打字

9樓:浮流惠

輸入法用不了,建議參照以下方法修復:

方法2:確認cfmon是否為啟動項。

使用快捷鍵「win+r」彈出【執行】,輸入「msconfig」,點選【確定】;

在【啟動】裡面勾選「項,點選【確定】即可。

如何在電腦上開啟ie瀏覽器,電腦上安裝了ie瀏覽器怎麼開啟

開啟ie瀏覽器方法如下 1,點選右上角的三個點,如下圖所示 2,接著點選設定選項,如下圖所示 3,選擇預設瀏覽器選項,如下圖所示 4,找到ie選項,下拉選單選擇允許,如下圖所示5,最後開啟頁面,點選右上角三個點選擇使用ie開啟即可 直接用滑鼠左鍵雙擊瀏覽器圖示就可以開啟瀏覽器了,如果還是打不開的話,...

ie不能在原來視窗開啟頁面,一直會開啟新視窗

1.檢查電腦是否處於離線瀏覽狀態。2.開啟ie,單擊 工具 internet選項 常規 設定 在 檢查所存網頁的較新版本 下選中 自動 或 不檢查 選項,設定完成後單擊 確定 按鈕即可 3 如果還是不行 點選 開始 執行 在彈出的 執行 對話方塊中輸入 regsvr32 actxprxy.dll 注...

為什麼我的電腦不能打字?為什麼電腦不能打字了

電腦無法打字的解決方法如下 1 首先點選開始 設定,點選控制面板。2 開啟控制版面 區域和語言。3 點選第二項 語言,在單擊後面的詳細資訊。4 在預設語言輸入選擇中文或者英文輸入,我的預設是搜狗,如果你的電腦沒裝,就選擇電腦自帶的隨意一種,英文或者五筆。5 點下面的新增,可以新增別的輸入法,然後點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