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考考生剩54天,煩躁不安已一週,求激勵鬥志

2023-05-12 20:20:08 字數 2490 閱讀 1930

1樓:雲詩霜

我也是過來人了,這個時候你或許需要放鬆,但我建議你不要那樣做,一旦放鬆了,就會很難在回到從前,正所謂心猿意馬,易放難收。這時候的你,不要去想些什麼。也不要去想你能考上什麼學校,你只要複習課程的終點,把自己不會的多去琢磨,有些時候,考試的試題就在自己的難點上,所以你要增強自己,不要去顧忌別人的看法。

在學習的同時,作適當的休息。人一旦疲憊了,反應就沒有那麼機靈了,對考試是很不利的。你要想放鬆的話,那就等到考完後吧,那時才會玩得開心點,加油。

我祝你夢想成真。

2樓:網友

靠,你煩躁個頭啊,人家第一還沒煩躁呢,有資格嗎你?考的慘怎麼了,一次考試有什麼啊?哥去年一模時不比你好到**,老師甚至嚇唬我最多一本線上,我也沒煩躁啊!

那可是全市一模啊,傳說中尼考多少,高考就多少的考試,哥竟然考了有生以來最差的一次,能不能行啊!但哥hold住了啊,高考考了三年來最好的一次,行不行啊!老師有的時候是嚇唬你的,別放在心上,行不行啊!

找可激勵鬥志的歌曲?

3樓:你好東西

fir的都是啊。

fly away

neverland

……他們好多的這種立志的歌。

4樓:匿名使用者

義勇軍進行曲~~

國際歌~~

如何鼓舞一個男人有鬥志?

5樓:

那麼那個夢想是關於家庭和生活的嘍?是的話,除非找到新的戀情,否則沒法改觀。若是關於事業的夢想,不會因為愛情失敗就導致夢想破滅。

6樓:網友

破而後立!

給予他信心。

激勵鬥志的歌曲

7樓:蟄伏的期待

周董的:蝸牛和龍拳將軍都很好,我**專集中有你可以聽聽阿。

8樓:蘇聯大漢

成龍的男兒當自強,真心英雄,壯志在我胸。希望你能喜歡!

9樓:巨蟹座曹中良少

天佑我們!新歌:周杰倫的{夢想啟動}

10樓:我是雲林

天下足球百大進球的背景**。

如何鼓勵高考考生

11樓:網友

高考其實並沒有什麼可怕的,你就當平時考試看待,說白點就是你不要把它當回事,看自己水平,能做多少就多少,不可強求,否則會適得其反,相信我沒錯,不就是考試嘛,又不是沒考過,放輕鬆點,坦然面對。相信自己能行,沒幾天了,努力,注意調節情緒,好好休息。

12樓:牛油杯

平時聊天時儘量使用幽默富於幻想化的語言,儘量不提及有關高考志願或者對考生的希望、要求,在臨上考場的最後祝福中充滿對考生的信任(但不是期望),放心讓考生去發揮,就是對他們最大的鼓勵了。

激勵鬥志的文章

13樓:匿名使用者

我為成功而生,不為失敗而活。

我為勝利而來,不向失敗低頭。

可是,不知從何時起,我所有的夢都褪色了,不知不覺我也淪為平庸。和周圍的人互相恭維著。自我陶醉著。

人;識得破別人的騙術,卻逃不脫自己的謊言。就像懦夫認為自己謹慎的;而守財奴也相信自己是節約的。沒有什麼比自欺欺人更容易的了。

我往往相信我所希望著的事情。在我的生活中,沒有一個人能比我更懂得自欺欺人了。

為什麼總在試圖用言語來掩蓋自己的渺小;總在試圖為自己減輕負擔;又總在為自己的無能尋找託詞。糟糕的是,我似乎已經相信了自己編造的藉口,心安理得,得過且過。安慰自己比上不足,比下有餘。

當我終於開始自我反省時,我意識到,最可怕的敵人是我自己。

求鼓勵鬥志的詩句

14樓:巨大的白色岩石

長風破浪會有時 直掛雲帆濟滄海。

15樓:靠簡單

三十功名塵與土,八千里路雲和月。

莫等閒,白了少年頭,空悲切!

16樓:o夜晚的星星

人生自古誰無死,留取丹心照汗青。

激勵鬥志的經典電影

17樓:匿名使用者

《肖申克的救贖》——逆境中求生存。

奔騰年代》——他和它開始都是不被看好的,但是他們創造了奇蹟。

海上鋼琴師》——1900的傳奇,震撼人心。

無主之城》the city of god—很棒很棒的電影,我每次都推薦,裡面的男孩最後成為巴西最棒的新聞攝影師。

涼快的跑道》——影片自始至終充滿昂揚向上的精神。觀眾可以從中受到鼓舞和鞭策。

空中監獄》——凱奇無非是最有魅力的,難得片中的反派都塑造得那麼好。

天使愛美麗》——保持善良純真的心,你就是天使。

阿甘正傳》——沒有人否認ta不是勵志電影。

強烈推薦 《阿甘正傳》

請問,高考學生的考生號是什麼號,高考考生號和高考報名號是一回事嗎

准考證有,高考的時候填的準考號,祝你有個好成績,親滿意採納哦?准考證上寫的,你考試要填的號 高考報名號是什麼 高考報名號是考生全國統一的14位報名號。它與准考證號是不同的,有時在某些高校 查詢錄取資訊時,要求輸入14位報名號,不是高考時候的准考證號,高考准考證上方有一個考生號,就是那14個數字的。考...

高考考生號是高考報名號還是高考准考證號

考生的報名 bai號是高考報du名期間使用的編號 考 zhi生號和准考證號是各市dao高考報名結束後回,將報答名資訊資料上報到廣西招生考試院,經彙總後統一生成的編號。考生的報名號 考生號 准考證號都是唯一的,且 3個編號都是同一考生的編號。考生除了在省內有10位准考證號外,還有全國統一的14位考生號...

我是安徽2019屆高考考生今年安徽高考二本分數線

不知道蘭州是想報安徽的學校還是省外!說幾個省內的,皖南醫學院無壓力!安醫大二本的,要超二本線40分,有風險!蚌埠醫學院應該也是無壓力!醫學院一定要是有名氣的,不然就要接著深造,醫學不比一般專業。我是安徽11屆的考生,今年考了514分 二本分數線477分 請問我可以報考哪些好的二本呢 如果上上海的大學...